飛機上能帶熟食肉類嗎?

2023-01-24 04:35:06 字數 1795 閱讀 6652

1樓:藝璇學姐講百態

一般來說國際航空上飛機不能夠帶熟食肉類,但是國內航空一般沒有管控,可以帶熟食肉類食物。

因為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商品,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所以對於國際航空而言,不論是出境還是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肉類的,如果想偷偷攜帶,過程中被發現,也會被沒收的。

對於國內航空來說,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不過航空公司都會在飛機上準備充足的食物供乘機旅客選擇,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旅途沒有食物吃的問題。

2樓:舒雅老師教育**

飛機上可以帶熟食肉的,不過需要用袋子包裝好,過安檢的時候需要檢查也好拿出來檢查,氣味要不影響周圍環境,比如臭豆腐這種刺鼻氣味的食物就不能上飛機。

但總攜帶物品的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每人,攜帶物品每件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如果乘坐國際航班,要看對方海關有什麼禁止條例,一般肉類、植物、水果等都有明顯的條例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上不能帶的東西: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既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身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3樓:小東高階老師

您好,我是你的小東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太多會依次,請您耐心等待!

你好,可以的1、熟食滷肉不含液體的可以帶上飛機 熟食滷肉不是禁止隨身攜帶物品 2、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 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 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 如果出現滲漏 倒翻的情況的話 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熟滷肉可以帶上飛機。國際航空不行,國內航空可以。沒有數量限制,但是所帶的熟食必須是幹身的,不能有汁,否則的話,要在安檢處就會被要求當場扔掉,或者直接吃完。而且不能帶出關。

國際航空不管是出境、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的肉類的,一旦被發現,立即會沒收。因為飛機上的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食品,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飛機上可以帶肉類食品和藥嗎 飛機可以帶肉類食物嗎

你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國內航空一般沒有管控,可以帶熟食肉類食物。因為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商品,需要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所以對於國際航空而言,不論是出境還是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肉類的,如果想偷偷攜帶,過程中被發現,也會被沒收的。對於國內航空來說,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

飛機上能帶牙籤嗎 牙籤能帶上飛機嗎

不能帶液體 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 礦泉水 乳霜 凝膠等 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 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坐飛機攜帶物品規定。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酒類物品必須託運。乘坐從中國境內...

飛機上能帶干擾素嗎,坐飛機出國能帶干擾素嗎

是允許的,但是要有處藥證明。藥品藥劑有時候我們也會備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而有些人藥品就離不開身,民航局規定,不管是什麼藥品或是藥劑,只要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都可以帶上飛機。需要隨身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乘坐飛機時,須向安檢人員出示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 病歷 醫師診斷證明 液態藥品處方均可 並配合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