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樑經常會紅?什麼原因,我的鼻樑為什麼會發紅

2023-01-24 04:35:05 字數 1591 閱讀 8472

1樓:網友

鼻敏感,過敏或者天氣太冷都會導致鼻子發紅,具體要看情況來分析, 望採納。

2樓:大柿恵理子

鼻樑紅的原因油脂分泌過盛、缺水是主要因素。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配合塗抹九芷膏修復可使症狀得到改善。

3樓:網友

你的鼻子長蟎蟲了,發紅。

4樓:網友

這種情況還是由於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流涕和眼睛乾澀流淚等症狀的,建議首先 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服用香菊片和維生素c和用伯克鈉噴鼻子**。

最近我的鼻子總是會很紅,是是不是因為上火的原因

5樓:少爺的磨難

不少人認為紅鼻子是由飲酒引起的。其實,它是一種常見的**病。熱天,鼻子會發紅冒油;冬天,鼻子會脫皮疼痛。

醫學上稱之為「酒糟鼻」。酒糟鼻一般長在鼻尖和鼻翼處。初期表現,鼻部潮紅而且油膩光亮,往往還不易引起注意。

日子久後,鼻部毛孔增粗,出現紅色丘疹和膿疱。嚴重時,鼻尖部增厚、變大,表皮變得像橘子皮樣,並且凹凸不平、醜陋不堪。這種病主要是由蟎蟲感染引起的,100%的酒糟鼻患者都可檢查出有蟎蟲寄生。

所以有人建議,應將酒糟鼻叫作「毛囊蟲皮炎」。蟎蟲的俗名叫「毛囊蟲」,蟲體很小,約。

4公釐,身體細長,有一張針狀的嘴和四對筒狀的足。它們主要寄生在鼻部的**毛囊和皮脂腺裡,吞食毛囊和皮脂腺裡的內容物來維持生命和繁殖。這些蟎蟲還經常在毛囊和皮脂腺開口處進進出出,使這部分**變得粗糙、毛孔變粗,引起鼻子變紅變形。

發生酒糟鼻的原因,一般是由於平時不夠注意保護**,接觸感染引起的。例如到浴池洗澡或到理髮店理髮,如果公用毛巾消毒不嚴,就可引起蟎蟲傳染。

為什麼我的鼻子總是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的親身經歷,現在還在**中,我的鼻子總是紅紅的,尤其到了冬天,戶外冷鼻子發紅,室內開空調鼻子也發紅,偶爾還會長痘痘,朋友都說這是胃上火,或者熱氣了,近期吃清淡點就好,我也試過這樣,的確也應驗了,但是,最近,鼻子和往常一樣也是紅紅的,還會化膿,我以為是上火了,就戒口了好一段時間,但是還是沒好,依然每天紅紅的,化膿,而且還癢,掉皮,很恐怖。

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感染細菌了,有點酒糟鼻初期的表現,回去注意飲食是最基本的,同時我也用的九芷膏塗抹在我鼻子發紅的位置,不用手去動,自然吸收,堅持了一週基本上好了,現在我還在鞏固中,希望借鑑。

鼻子發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鼻子發紅考慮是酒糟鼻的表現,可以來**專科看診,平時要注意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因為鼻頭的油脂分泌旺盛,所以蟎蟲經常寄生在那個地方的毛囊中,你的已經比較嚴重,建議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那邊看看,作下檢查,在作**,也可以是酒糟鼻。

9樓:北京首大

您好:你的病情描述太簡單需要檢查才能明確診斷,有可能是鼻部癤腫或**病等等原因引起,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就診,讓醫生詳細檢查鼻部情況,明確診斷後給予針對性**,因為確診需要與其它疾病鑑別。

鼻樑起痘痘什麼原因,鼻樑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鼻子上長痘痘是痤瘡的一種表現,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 丘疹等。鼻樑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鼻樑長痘痘的話,除了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還有可能是由於胃火旺盛專引起的,經常便屬。秘的人...

寶寶鼻樑有青筋是什麼原因正常嗎,寶寶鼻樑有青筋是怎麼回事

寶寶鼻樑上的青筋應該跟缺鈣無關。這麼小的寶寶一般 較薄,且細膩,皮下的靜脈血管容易清晰的被發現,如果青筋細小無迂曲,無成團情況,只是細細的線裝,建議您不用管它。如果成團,或者高起於 則有血管瘤的可能,可以行雷射照射等 指導意見 建議您帶寶寶去正規醫院小兒科或者 科就診,經醫生觀察查體後,判明情況再做...

鼻樑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鼻樑上面長痘痘?

鼻子上長痘痘是痤瘡的一種表現,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 丘疹等。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鼻子上長痘是什麼原因?長痘是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