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a 16,那麼3和a一定成反比例?

2023-01-24 04:35:03 字數 1111 閱讀 1796

1樓:網友

乙個圓錐的底面積是3分之1平方分公尺。體積是9分之1立方分公尺,它的高是(1)分公尺?

若乙個比例的兩個外項互為倒數,已知乙個內項是8分之5,則另乙個內項是(8/5)?

如果x=7y(x和y都不等於0)那麼,x和y成反比例? (錯,x和y成正比例)

若x乘5分之2=y除以4分之3(x和y都不等於0),則x:y=10:3?(對)

側面是用相同的長方形紙捲成的兩個圓柱,什麼一定相等? (側面積)

乙個數的30%和48的40%相等,這個數是多少?

這個數=48×40%÷30%=64

乙個比例的兩個內項分別是2分之1和5分之3,乙個外項是3分之2,另乙個外項是多少?

另乙個外項=(1/2)×(3/5)÷(2/3)=9/20

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資料顯示全國總人口約是億,比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時增加了億,兩次人口普查期間的人口增長率約是多少?

第五次人口普查的總人口=億。

增長率=(工地上放著兩根質地相同的圓柱形木料,甲的底面直徑是乙的2倍,乙的長度是甲的2倍。隊長讓技術員稱一稱這兩根圓柱形木料個有多重,技術員之稱的乙重60千克,然後跟隊長說:甲不用稱也知道有多重。

甲的圓柱形木料有多重?

甲乙的體積比=(2×2):2=2:1

所以,甲乙的重量比=體積比=2:1

甲的重量=60×2=120千克。

小明一家去北京旅遊,她們開車從家出發,計畫12小時到達,結果前3小時就行駛了全程的30%,爸爸說,如果找這樣的速度行駛。就能提前到北,他們能提前幾小時到達北京?

前3小時就行駛了全程的30%,保持速度不變。

則到達北京需要1÷(30%÷3)=10小時。

能提前12-10=2小時。

一件商品若按180元銷售,則虧25%,若要盈利25%,則定價為多少元?

商品成本=180÷(1-25%)=240元。

若要盈利25%,則定價=240×(1+25%)=300元。

2樓:雲成之歌希一

高為1;8/5;正確;正確;側面積;64; 20分之9;;120千克;2小時;180÷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定義可知。

4.重量。分之9和9分之20

如果3a等於二分之一b那麼a和b成比例

如果3a等於2分之 1b,那麼a和b成 正 比例,a b 1 6 3a 2分之1b a b 2分之1 3 a b 2分之1 2 3 2 a b 1 6 甲數的2分之1是乙數,甲數和乙數成 正 比例。2分之1 甲數 乙數,甲數 乙數 1 2分之1 甲數 乙數 2 1 則甲數和乙數成正比例。兩種相關聯的...

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a是

如果自然數,a除以b等於3,那麼3和b是a的 因數 a是b和 3 的倍數。商3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完畢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我們的動力!c.b不等於0 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自然數a除以自然數b,商是10,那麼a和b的最大公因數是 最小公倍數是 解 a b 10 也就是說a是b的10倍...

人家說 如果婆婆對你很好那麼老公對你一定一般?如果老公很寵你,那麼婆婆對你一定不好?突然覺得這句話

你老公看重錢,但是畢竟他也真的是沒有亂花錢啊,存錢也是為了你們以後,畢竟你生的是兒子,兒子就是建設銀行啊,你也不希望你的兒子以後沒錢上學這類的吧?畢竟你還是有零花錢的,你婆婆說的也沒錯啊,讓你衣服,但是不是每個月都吧,因為誰家過日子也不是月月呀,本來過日子就要有計畫的,而且婆婆也說了,你老公不給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