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6:55:07 字數 1301 閱讀 1917

1樓:愛企查

湖北中園農業發展****是2014-05-05在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紅安縣城關鎮周家衝村。

湖北中園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122099895245u,企業法人虞理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中園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業專案的投資,生態農業旅遊專案的開發,農業觀光旅遊專案的開發,發展生態農莊專案的開發;農產品加工與銷售;農業技術的研究與開發;花卉、苗木、果樹、蔬菜的種植、銷售,淡水魚的養殖與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49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中園農業發展****,成立於2023年4月,公司座落於優美的天然原生態氧吧的「中國第一將軍縣」——紅安縣,園區緊鄰304省道、麻竹、武麻高速,距武漢市50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公司積極響應國家十二五規劃和《2023年**一號檔案》精神,密切配合湖北省農業發展十二五規劃和紅安縣十二五規劃的落實,結合紅安特色,致力於發展生態農業、科技農業、特色農業。

公司聘請了多位權威專家,並攜手華中農業大學、省農科院等高等院校機構,流轉了2萬多畝優質土地,建設科技博覽館在內的「兩館一廊」、省級幹部學院、幹部體驗中心、大學農林業科研基地、精品花卉苗木生產基地、生態科技特色果蔬大棚、特色文化主題區、特色休閒娛樂區等等在內的,以高科技農、林、牧產業為核心,並集文化、休閒、娛樂、旅遊觀光、科普教育於一體的特色文化生態農業旅遊觀光綜合園區。

法定代表人:虞理清。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湖北楚之潤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楚之潤農業發展****是2017-05-11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青菱都市工業園白沙洲中小企業城(三期)41號樓4層2號。

湖北楚之潤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u2984x,企業法人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楚之潤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農業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初級農產品、肥料、基質土的批發兼零售、技術服務;種子的生產及銷售;農藥銷售;貨物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垣寶農業發展****怎麼樣?

湖北泊湖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是2014 12 05在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監利縣荒湖農場泊湖九隊。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0233165958990,企業法人付勝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育秧 蔬菜 ...

福建鄉土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鄉土農業發展 是2016 01 08在福建省龍巖市上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答位址位於上杭縣古田鎮竹嶺村嶺下路52號。福建鄉土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3ma345fjn39,企業法人張旭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鄉土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蔬果 ...

雅園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雅園建設發展 是2017 04 26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 注容 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一號1639室。雅園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ma290k6cxd,企業法人朱浩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雅園建設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