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荊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1:50:04 字數 1495 閱讀 6605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荊塑科技發展****創辦於2023年8月,公司地處湖北歷史文化名城,三國古戰場—荊門市化工迴圈產業園(207國道複線)99號。廠區占地面積280畝,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由荊門市日鑫商貿****、荊門市飛圖混凝土****和浙江新幫建設集團****共同投資興建的大型塑膠管道生產企業。

企業主要生產綠色環保建材,主要包括「荊塑」牌pvc-u給水管材、管件,pe給水管材、管件,pp-r給水管材、管件,pvc-u雙壁波紋管、hdpe雙壁波紋管,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u電力導管,pvc電工套管,pvc塑料異型材等系列產品,企業以「荊塑管道,精益求精,質量穩定,高價效比」的經營理念為使用者提供滿意的產品服務,與廣大客戶共同發展,共創未來!企業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4:

2004環境管理體系,並引進頂級的「德國巴頓菲爾」生產裝置以其先進的生產工藝確保了產品質量的穩定和品質的卓越!企業堅持「以人為本、誠信立業、科技創新,務實高效」的企業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滿足市場需求的最佳產品和服務,攜手新老朋友共享資源、共創輝煌!

法定代表人:郭昌武。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8000001525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荊門高新區•掇刀區化工迴圈產業園(207國道複線)99號。

2樓:愛企查

湖北荊塑科技發展****是2011-08-17在湖北省荊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荊門高新區•掇刀區化工迴圈產業園(207國道複線)99號。

湖北荊塑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804579879420d,企業法人郭昌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荊塑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塑膠製品、塑料製品及模具、淨水裝置研發、製造、銷售,金屬管道及配件、塑膠擠塑機、注塑機、化工原料、塑料原料、建築裝飾產品批發零售及網上銷售,軟體開發及銷售,廢舊塑料**、加工及銷售(以上均不含危險品及國家專項規定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湖北荊南防水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荊南防水科技****是2002-05-28在湖北省荊州市石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首市南口鎮大堤街168號。

湖北荊南防水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081722085173m,企業法人田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荊南防水科技****,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波利瑪塑膠科技****怎麼樣?

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 是一家集研發 生產 銷售及安保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公司是以原空軍上校劉建偉為首的一批優秀的轉業軍官組成。通過在安防領域的探索與研究,最終創出國內技術領先的安防品牌 軍安盛世安防報警系統。這套先進的系統綜合了西方發達國家廣泛採用的 電子看護,保險理賠 服務模式,並...

湖北泊湖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是2014 12 05在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監利縣荒湖農場泊湖九隊。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0233165958990,企業法人付勝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泊湖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育秧 蔬菜 ...

湖北中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中園農業發展 是2014 05 05在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紅安縣城關鎮周家衝村。湖北中園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122099895245u,企業法人虞理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中園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專案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