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荷花句子,描寫春天桃花的優美句子

2021-03-04 08:29:02 字數 6465 閱讀 6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臨,荷葉就會從水中鑽出來,正如楊萬里的小池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慢慢的滿池淥油油的荷葉,像千萬把綠色的小雨傘。

那明亮的露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春風一吹,荷葉像婷婷玉立的小女孩擠來擠去,晶瑩剔透的小水珠一會兒全都倒在池塘中,發出一連串「嘩啦」的聲音,多迷人的春天荷塘。

2樓:匿名使用者

額,荷花貌似是夏天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上頭

4樓:最美中國字林燦

慢慢的是什麼意思呀?

描寫春天桃花的優美句子

5樓:環聽安喻大

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巖鍵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乙隻只花蝴蝶,撲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我們在花海浬徜徉著,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麼多的桃爛碰花,神態迥異,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著。

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假如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飢棗談

6樓:你也敢配姓趙

描寫桃花的優美段落(一)

1、繁如群星的花蕾隨著幾枝在春風裡歡快地搖曳著,那片片桃林彷彿成了紅雨紛揚的世界毀此櫻。

2、春天,紛繁的桃花在晨光中開得格外喧鬧,密密層層,宛如一片朝霞。

3、桃花欲落柳條長,沙頭水上足風光。此時御蹕來遊處,願奉年年祓禊觴。

4、桃花灼灼有光輝,無數成蹊點更扒慎飛。為見芳林含笑待,遂同溫樹不言歸。

5、從遠處看,一株株桃樹活像乙個個張開的大花傘。

6、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纖叢。

描寫桃花的樣子。

7樓:作怪

的樣子:

1、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有的仰臉微笑,有的低頭含羞,有的迎風引蝶,還有無數含苞待放殷紅欲滴的花骨朵,像是頑皮的孩子正撅著小嘴,向姐姐們耍小脾氣。

2、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3、桃花為一芽一花,花單生,比葉子先開放,幾乎無花柄;萼筒鐘狀,有短絨毛,花瓣5片(觀賞花除外),粉紅色或粉白色,有雄蕊和雌蕊;春季4月上中旬(山桃3月底)開花。

4、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

5、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乙個乙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著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此時,已是春間三月了,山上已遍滿桃花那玲瓏的身軀,花香飄滿山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風吹來,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作怪7

lv.3 2019-09-21

描寫桃花的樣子:

1、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有的仰臉微笑,有的低頭含羞,有的迎風引蝶,還有無數含苞待放殷紅欲滴的花骨朵,像是頑皮的孩子正撅著小嘴,向姐姐們耍小脾氣。

2、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3、桃花為一芽一花,花單生,比葉子先開放,幾乎無花柄;萼筒鐘狀,有短絨毛,花瓣5片(觀賞花除外),粉紅色或粉白色,有雄蕊和雌蕊;春季4月上中旬(山桃3月底)開花。

4、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

5、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乙個乙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著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此時,已是春間三月了,山上已遍滿桃花那玲瓏的身軀,花香飄滿山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朵桃花昂立枝頭,有的昂起頭,像個戰士一樣站在**,有的散發出來的清香,害的你大口大口呼吸空氣。

11樓:其螺承幼菱

桃花如粉霞在春天柔和清新的晨霧中像水彩畫的輕靈捕捉詩人的心。開放的時候比湛藍的天空雲彩還絢爛。夾岸數百步落英繽紛,它們是最早感知春天的來臨,一朵朵嬌弱的花骨朵在枝頭微微的花心。

粉白的花瓣像少女的臉頰嬌豔明媚,一枝枝在潺湲的河流留下明豔綽約的影照。解釋春天的生機多麼蓬勃,生命的力量強烈。

12樓:百度使用者

桃花穿著粉紅粉紅的衣裳,花瓣應該只有五片

13樓:起霧

花骨朵兒脹鼓鼓的。已經綻放的花朵乙個花瓣兒挨著乙個花瓣兒,圍成圓形。

14樓:陳換倫

桃花的樣子很漂亮的哦細心觀察你就知道他很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骨朵兒脹鼓鼓的,已經定放的花朵,乙個花瓣挨著乙個花瓣圍成圓形。

16樓:懷貝嶽香巧

桃之夭夭,

灼灼其華。

桃之夭夭,

有蕡其實。

桃之夭夭,

其葉蓁蓁。

17樓:王琳

之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樣子是長著很多的小花瓣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無語。

20樓:五汴河

桃花的花骨朵兒脹鼓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仔細觀察桃花,會覺得它還是很好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似火非火的桃花也非常漂亮。漂亮極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描寫呀,你們都有寫的好的,你們是在哪看的呀?

24樓:飄啊飄的雲兒

12345678910

25樓:落葉親親寶貝

嗯ヽ(○^㉨^)ノ♪

26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

描寫女子美麗的句子

27樓:塔木裡子

1、穿紫衣,身材苗條,正是途中所遇那個騎白馬的女子,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雙眉修長,膚色雖然微黑,卻掩不了姿形秀麗,容光照人。

2、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

3、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4、她**如雪,櫻桃小嘴,浪漫美麗,聲音動人。

5、她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還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髮挽成高高的美人髻,滿頭的珠在陽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鮮紅的嘴唇微微上揚,好乙個絕美的女子。

6、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7、濃密金色的大波浪長髮隨意地披在肩頭,絲絲縷縷都熱辣得迷死人!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豐厚的雙唇,無時無刻不透露出萬種風情。

8、那女的卻是個美貌**,看模樣不過二十三四歲年紀,微微一笑,媚態橫生,艷麗無匹。

9、小麥色的**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捲的褐色頭髮紮成乙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0、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11、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12、聘聘裊裊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卷上珠簾總不如。

13、美麗的臉龐像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14、她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光陰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隨意可調笑的小女孩。

28樓:安妃姐姐

淡青色的紗衣,系了條白色的羅帶。

秀麗的青絲,被鑲有翡翠的絲綢束起,斜斜別了一支描了金花的玉簪。

那張雪白的鵝蛋臉,透露出麗人的微笑,宛若清風。

峨眉纖細,目若清泓,淺淺回眸,令人身心一顫。

29樓:吹夜

一綹靚麗的秀髮微微飛舞,細長的柳眉,一雙眼睛流盼嫵媚,秀挺的瑤鼻,玉腮微微泛紅,嬌豔欲滴的唇,潔白如雪的嬌靨晶瑩如玉,如玉脂般的雪肌膚色奇美,身材嬌小,溫柔綽約。

一頭如絲緞般的黑髮隨風飄拂,細長的鳳眉,一雙眼睛如星辰如明月,玲瓏的瓊鼻,粉腮微暈,滴水櫻桃般的朱唇,完美無瑕的瓜子臉嬌羞含情,嫩滑的雪肌膚色奇美,身材輕盈,脫俗清雅。

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峨眉,一雙麗目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唇,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如雪玉般晶瑩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曼妙纖細,清麗絕俗。

30樓:賈桂枝晉琴

紅樓夢裡的:

這個人打扮

與姑娘們不同,彩繡輝煌,恍若神妃仙子。頭上戴著金絲八寶攢珠髻,綰著朝陽五鳳掛珠釵,項上戴著赤金盤螭纓絡圈,身上穿著縷金百蝶穿花大紅雲緞窄?襖,外罩五彩刻絲石青銀鼠褂,下著翡翠撒花洋縐裙。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掉梢眉,身量苗條,體格**,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

至門前,鳳姐方下了車進來,二姐一看,只見頭上都是素**器,身上月白緞子襖,青緞子掐銀線的褂子,白綾素裙;眉彎柳葉,高吊兩梢,目橫丹鳳,神凝三角: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微。閑靜似嬌花照水,行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

寶釵坐在炕上作針線,頭上挽著黑漆油光的?兒,蜜合色的棉襖,玫瑰紫二色金銀線的坎肩兒,蔥黃綾子棉裙:一色兒半新不舊的,看去不見奢華,惟覺雅淡。

再看看寶釵形容,只見臉若銀盆,眼同水杏,唇不點而含丹,眉不畫而橫翠,比黛玉另具一種嫵媚風流.

第乙個肌膚微豐,身材合中,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第二個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兒,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第三個身量未足,形容尚小。其釵環裙襖,三人皆是一樣的妝束。

芳官滿口嚷熱,只穿著一件玉色紅青酡三色緞子鬥的水田小夾襖,束著一條柳綠汗巾,底下水紅撒花夾褲,也散著褲腿.頭上眉額編著一圈小辮,總歸至頂心,結一根鵝卵粗細的總辮,拖在腦後.右耳眼內只塞著公尺粒大小的乙個小玉塞子,左耳上單帶著乙個白果大小的硬紅鑲金大墜子,越顯的面如滿月猶白,眼如秋水還清.

只見這女孩子眉蹙春山,眼顰秋水,面薄腰纖,嫋嫋婷婷,大有林黛玉之態。

這尤三姐鬆鬆挽著頭髮,大紅襖子半掩半開,露著蔥綠抹胸,一痕雪脯.底下綠褲紅鞋,

一對金蓮或翹或並,沒半刻斯文.兩個墜子卻似打鞦韆一般,燈光之下,越顯得柳眉籠翠霧,

檀口點丹砂.

聊齋裡的:

胡四姐:粉荷露垂,杏花煙潤,嫣然含笑,容華若仙.

公孫九娘:眉彎秋月,羞暈彩霞,實仙人也.

鳳仙:畫黛彎長,跨犀微露,喜容可掬,宛在目前.

西湖主:髮多斂霧,腰細驚風,玉蕊瓊英,未足方喻.

聶小倩:肌映流霞,足翹細筍,白晝端相,嬌麗尤絕.

巧娘:妖麗無匹.

俠女:豔如桃李,冷如霜雪,秀曼都雅,世罕其匹.

魯公女:著腋靴,跨小驪駒,翩然如畫.

嬌娜:嬌波流慧,細柳生姿.

連鎖:瘦怯凝寒,弱不勝衣.

松娘:畫黛彎蛾,蓮鉤蹴鳳.

菱角:發才掩頸,風致娟然.

白秋練:弱態含嬌,秋波自流.

竇女:容華端妙.

細柳:嫋娜可愛.

畫壁:櫻唇乍啟,眼波將流.

阿繡:嬌麗無雙.

雲蘿公主:光華照人,服色容光映照四堵.

描寫春天桃花的句子,描寫桃花春天景象的句子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 描寫桃花春天景象的句子 1.春天,桃花開了。你看!遠遠望去,一片火紅的朝霞吸引了很多人駐足欣賞。走近一看,每一朵桃花都綻放著自己最美的笑臉,怪不得路過的人都爭著與她合影呢!這時,一大群蜜蜂飛來了,後面還跟...

描寫春天稻田的句子,描寫春天田野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到處都相約好似的,換上春裝。今天,我約了幾位小夥伴去欣賞家鄉春天的田野。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只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

描寫春天溫暖的句子,描寫春天午後溫暖的句子

參考 春天,它不像 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