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景點最好玩的排名,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是怎樣的?

2023-01-24 01:40:05 字數 5904 閱讀 5568

1樓:陽光的笑對

1.白雲山風景區全景5a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長隆歡樂世界5a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廣州雕塑公園5a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是怎樣的?

2樓:咳咳皮皮皮皮

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為廣州塔、曉港公園、黃埔古港、海珠湖。

1、廣州塔

廣州塔是廣州的地標性建築,當地人民稱為小蠻腰或者是水蛇腰,觀光平台的最高處可達454公尺,總高600公尺,廣州塔距離珠江南岸只有125公尺,所以你也可以來這裡看水景。尤其是488戶外攝影觀景平台,於2023年獲得世界吉尼斯紀錄「世界最高戶外觀景平台」榮譽。來這裡的朋友可以試試璇璣地中海自助餐廳,被評為「建築物中最高的旋轉餐廳」。

2、曉港公園

曉港公園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前進路西南端,是以竹林為主的專業性公園。是廣州種植觀賞竹最多的公園。橫貫河南而連線珠江前後航道的馬湧將這座公園切分為南北兩個部分。

位於前進路南段。原為河涌、沼澤和小丘。因園內有古蹟小港橋。

水域萬平方公尺。

、黃埔古港

黃埔古港位於廣州市海珠區石基村,北臨新港東路,南隔黃埔湧與崙頭相望,西臨東環高速公路,東隔珠江與長洲、深井相望。黃埔村見證了廣州「海上絲綢之路」的繁榮。自宋代以後,黃埔古港長期在海外**中扮演重要角色。

南宋時此地已是「海舶所集之地」。

4、海珠湖

海珠湖位於廣州新中軸線南端,東臨新光快速路,西鄰廣州大道南,北靠新滘南路,南臨環城高速路、南洲路,處於5條公路圍成的「井」字型中間,湖區可直接輻射到龍潭果樹公園和東風果樹公園,成為萬畝果園不可多得的水滋養源。海珠湖公園是由內湖和外湖組成的,外湖由六條河涌相連組成的「玉環」,環抱著圓形的內湖,十分優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必去bai的景點排名:du白雲山、嶺南印象園、廣州塔。

zhi、長隆旅遊dao度假區、白水寨、版陳家祠、六榕寺、寶墨權園、中山大學。

白水寨是廣州增城的乙個重要遊山點,這裡樹木茂盛、空氣清新,有9999級石階的登山步徑,可以來此爬山,登高望遠。此外,白水寨最出名的是瀑布,它有多個觀瀑平台,可以近距離欣賞白水仙瀑,感受瀑布奔流直下的氣勢。

白雲山是廣州最著名的自然景觀之一,它仍然被認為是城市的第一壯觀的景色有「羊城第一秀」之稱。每一次雨過天晴,在晚春的時候,有一圈白雲環繞著群山的大自然奇觀,就是白雲山的名字由來。

岩石的劇烈分化,以及不同方式的侵蝕影響,使它成為了一種縱橫交錯的溝壑,相對深度多在100公尺左右。而它幽靜的山谷環境使它成為大城市的和平天堂。

長隆旅遊度假區,國家級aaaaa景區,是一家集旅遊景點,坐落於羊城廣州,包括長隆歡樂世界、長隆水上樂園、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國際馬戲大劇院、長隆飛鳥樂園等景區,歡樂世界是個大型遊樂場,大馬戲是看表演的。

4樓:啊噠噠噠

1、花城廣場。

2、廣州塔。

3、白雲山。

4、長隆旅遊度假區。

5、珠江夜遊。

6、陳家祠。

7、沙灣古鎮。

8、百萬葵園。

9、白水寨。

10、中山大學。

5樓:d**id聊科技

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第一是長隆動物園,第二就是廣州塔,第三是北京路,第四是白水寨,第五是陳家祠。

6樓:悅

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是:1、從化門、2、東方樂園、3、韶關南雄·坪田、

「廣州香山」—從化石門從化,不止是溫泉出名。從化的石門國家森林公園,被譽為是「廣州香山」,秋末的一篇金黃杏香,很是迷人。森林公園附近的清末古村落,和漸黃的銀杏與漸紅的楓葉交織一齊,古韻猶存。

東方樂園,坐落於市郊白雲山麓的大金鐘水庫之畔,是一座具有濃郁的地方特色、民族風采和先進科技的現代遊樂城。

南雄市素有「銀杏之鄉」的大名,每到深秋時金黃色的銀杏葉掛滿枝頭。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是南雄市銀杏樹成熟葉黃的季節。南雄市有銀杏樹10萬畝,賞銀杏點分布在坪田、油山、帽子峰等18個鄉鎮。

小週末帶著相機約著好朋友去看看那金燦燦的銀杏葉,實在讓人很有感覺。

那一樹的**裝扮出南雄山間的美貌,好像步入童話世界一般。輕搖樹身黃葉,樹葉隨風舞動,沙沙做聲,屬於秋的韻味全然揮發。

7樓:我愛吃雞腿不吐骨頭

作為乙個廣州本地人,我推薦你先去北京路,這裡面有超級多好吃的,而且有古蹟,然後推薦你去步行街,整一條街都是在買金銀珠寶的。

8樓:星星知我心

每次來到廣州,我必去的地方只有黃埔軍校舊址,廣州塔,還有中英街。

9樓:哦了是了

1.嶺南印象園 2.百萬葵園 3.上下九步行街 4.長隆旅遊度假區 5.白雲山。

10樓:有情麵包王

去廣州的話,我覺得必去的景點是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廣州長隆動物世界、廣州塔小蠻腰、白雲山森林公園、廣州越秀公園。

11樓:拙聊文化

廣州必去的景點排名是廣州塔、長隆歡樂世界、嶺南印象園、夜遊珠江等。

12樓:沒得感情

廣州的嶺南印象園排名第一,非常值得一去。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排行榜

13樓:ai小東

同問,來廣州乙個多月,上班是上六放一也沒有出去玩過,所以想五一出去走走,去**好,預算一百塊錢以內,想玩上一天。

求廣東好玩景點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東。

好玩景點排名:廣東仁化丹霞山景區、廣東深圳大梅沙海濱公園、廣東廣州百萬葵園、廣東梅州雁南飛茶田景區、廣州白雲山風景名勝區、江門開平碉樓旅遊區。

二、值得去的景點:廣州白雲山風景名勝區是新「羊城八景」之首、國家5a級景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集自然風光與宗教文化融為一體,素以山高、石怪、松奇、洞幽、神秘而著稱。

15樓:廢材小小怪

廣東好玩景點排名有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廣東仁化丹霞山景區廣東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和廣東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比較值得去,以下是具體介紹:

1、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長隆集團旗下首個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水上樂園、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飛鳥樂園和長隆酒店等多家主題公園及酒店,是中國擁有主題公園數量眾多和超大規模的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

2、廣東仁化丹霞山景區。

丹霞山是世界「丹霞地貌」命名地。丹霞山由680多座頂平、身陡、麓緩的紅色砂礫岩石構成,「色如渥丹,燦若明霞」,以赤壁丹崖為特色。韶關仁化丹霞山景區,為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是廣東省面積最大、景色最美的、以丹霞地貌景觀為主的風景區和自然遺產地。

3、廣東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廣東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位於長隆旅遊度假區的中心位置,是集乘騎遊樂、特技劇場、巡遊表演、生態休閒、特色餐飲、主題商店、綜合服務於一體,具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水平的超大型世界頂尖主題遊樂園。

16樓:八方**

廣東好玩景點排名: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廣州白雲山、韶關仁化丹霞。

山景區、佛山西樵山景區、惠州市羅浮山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這兩個地方比較值得去。

白雲山已建設成為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旅遊景區。白雲山風景區從南至北共有7個遊覽區 ,依次是:麓湖景區、三颱嶺景區、鳴春谷景區、摩星嶺景區、明珠樓景區、飛鵝嶺景區及荷依嶺景區,區內有三個全國之最的景點。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總占地面積1萬畝,集旅遊景區、酒店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酒店、香江酒店、長隆高爾夫練習中心和香江酒家等設施。

丹霞山是世界「丹霞地貌」命名地。由680多座頂平、身陡、麓緩的紅色砂礫岩石構成,「色如渥丹,燦若明霞」,以赤壁丹崖為特色。據地質學家研究表明,在世界已發現1200多處丹霞地貌中發育最典型、型別最齊全、造型最豐富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好玩景點排名: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韶關仁化丹霞山景區、佛山西樵山景區。

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chimelong tourist resort),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漢溪大道東與長隆地鐵大道交匯處,創立於2023年。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總占地面積1萬畝,集旅遊景區、酒店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塔,門票150。

2、韶關丹霞山,門票200。

3、七星岩,門票78。

推薦去廣州塔,廣州塔是廣東旅遊必去十大景點中最出名的乙個景點,被人們稱為「小蠻腰」,總高度600公尺,是中國第一高塔。這裡有世界最高最長的空中漫步雲梯、世界最高的旋轉餐廳、世界最高摩天輪、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遊樂專案還有世界最高的戶外觀景平台。

19樓:58鹿港

廣東好玩景點排名是:1、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是中國擁有主題公園數量眾多和超大規模的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2、深圳華僑城,是一座融參與性、觀賞性、娛樂性、趣味性於一體的中國現代主題樂園;3、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是世界頂級、規模最大的度假村。最值得去的就是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

20樓:是阿新新新新吖

廣好玩景點排名: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世界之窗、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廣州白雲山、連州地下河、丹霞山、惠州西湖、西樵山、深圳歡樂谷。其中值得去的有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世界之窗。

廣州長隆集團是一家集旅遊景點、酒店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旗下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酒店、香江酒店、長隆高爾夫練習中心和香江酒家等9家子公司。

是全國首批,廣州唯一,國家級aaaaa景區。長隆集團地處南廣州中心腹地,東連華南快速幹線,西接105國道,北臨珠江。根據廣州市的南拓發展戰略,未來長隆版塊將成為廣州市的中心區域。

深圳世界之窗,占地48萬平方公尺,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世界雕塑園和國際街八大區域,囊括世界著名景點微縮景觀130多處、十數項娛樂參與專案、恢弘的大型廣場藝術晚會、多彩的景點異國風情表演和繽紛的主題文化節慶活動,「為中外遊客營造了乙個美妙歡樂的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善於創新,開創了以文化主題包裝參與性娛樂專案的發展途徑。穿越歐羅巴、飛躍美利堅、科羅拉多峽谷漂流、亞馬遜叢林穿梭、金字塔探險、重返侏羅紀、印第安部落、阿爾卑斯冰雪世界等十餘個娛樂專案的成功開發,使景區實現從純觀賞型到綜合娛樂型的轉變。

廣州景點有哪些盤點必去的六大景點

1.廣州塔 廣州塔是廣州標誌性建築物,整體高度600公尺,是國內第一高塔,世界第四高塔。由於頭尾相當,腰身玲瓏細長,所以大家都愛叫它 小蠻腰 晚上,7點塔燈一開,塔身立刻光彩度奪目變幻著不同的顏色,結合珠江夜景,整幅畫面極其壯觀 美麗。2.廣州嶺南印象園 廣州嶺南印象園 景區內的店鋪 街巷 民居等都...

廣州一日遊必去景點廣州一日遊必去景點推薦

可以考慮一下白雲山,白雲山登山路線比較多,備好各種吃的 喝的,真的可以走一整天,不過會有點累。廣州景點很多,信福遊網推薦廣州塔和沙麵,不過這裡也再總結一些值得一遊的景點,希望能給你帶去幫助。10 石室聖心大教堂 石室聖心大教堂是廣州最大的乙個哥德式建築群,很多遊客都要來這裡拍照留念。9 嶺南印象園 ...

廣州有哪些室內好玩的旅遊景點,廣州室內好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

陳家祠 中山紀念堂 西關名人故居 石室大教堂 黃埔軍校遺址。陳家祠堂,清代,該祠堂位於天明鎮白雲村3組瓦房溝。土木結構 占地面積約420平方公尺,長約28.6公尺,寬約14.8公尺,由正房 東西廂房組成。中山紀念堂,主要用來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在我國多地都有同名建築。如 廣州市中山紀念堂 高州市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