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 獸族的各種兵種的數量多少

2023-01-24 01:45:03 字數 2423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200人就上限了不能在建了。

魔獸爭霸3獸族兵種搭配方法

2樓:丸子

2個加血巫醫,2白牛,2狼騎,幾個小兵,如果對方有飛行的用蝙蝠 +英雄。

魔獸爭霸3中獸族後期兵種怎麼搭配最合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中後期 主力:狼騎 副主力:大g 輔助:

白牛 科多 一般對戰時獸族打到中期時就以萬金油戰術成型,因為這時是獸族最強的時候,其他族中期時相對獸族不是成型慢就是威力弱。 對抗猥瑣流要加入投石車飛龍流也很強,飛龍加自爆蝙蝠 如果打到了大後期,開了分礦之類的, 主力:狼騎 大g 牛頭 飛龍 獵頭 輔助:

薩滿 巫醫 白牛 科多 投石車 自爆蝙蝠獸族有錢,哪有不暴兵的理由。只要你操作跟得上,獸族混合編隊威力相當強大,嗜血什麼東西都很猛,巫醫叉眼,叉醫療棒,黑白牛的無限復活流,科多開加速吞噬流……至於兵力配比,得看實際情況,根據對方兵力配比,對方毀滅多,你就自爆+狼騎+獵頭多點;對方大師級男女巫,你就用狼騎 白牛 投石車;對方吹風,你多白牛,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 只有靠操作。建議是牛頭人加雙足飛龍 再幾個巫師和薩滿,靈魂行者也可以出幾個地面牛頭加薩滿的攝血 基本無敵。

5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萬金油狼7+白牛+大g,必要出飛龍和kd

6樓:匿名使用者

2狼頭 科多 白豬 薩滿 唯 說你的英雄啊。

war3兵種相剋

7樓:time未亡人

狼騎大g白牛這是orc萬金油。

魔獸爭霸3獸族兵種搭配成最強大的部隊,不要術語,我是新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掠奪者 牛頭人 前面 薩滿 後面加攻擊 英雄 用技能 巫醫後面加血。

9樓:芮茂

為何我見到大家都不用先知的。

war3 獸族每個兵種都有什麼用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lz應該是新鳥吧。

確實,下個中文版更容易理解。

另外最好有個會玩的人指點指點,你會進步的很快的不過我開始玩war3時第一次用戰術拼操作贏了電腦時是用ud的蜘蛛流的,蜘蛛流就是拼命出蜘蛛點殺敵人的兵,昇本後就公升落地和蛛網就行了,麻煩一點的就是要學會拉兵和dk及時補c或落地,不過任何種族都一樣的,要學會拉兵,其實蜘蛛體積比較大,更容易拉兵吧。

11樓:冰雪皇子

告訴我乙個郵箱,我發給你,魔獸所有兵種的詳細介紹,附圖。

12樓:第一環境網

下個中文版的war3是你最佳的解決方法。

13樓:網友

買英漢字典 要有學習精神。

14樓:ui星辰

這個問題 ..看英文唄 要麼。

魔獸爭霸3獸族兵種詳細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料很全點進去很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去有兵的全資料。

war3獸族50人口兵種怎麼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都是白牛狼騎步兵這樣的組合了。一般由於苦工會佔掉大約13個人口,所以剩給兵種的人口實際上只有37個人口,一般都是雙英雄,10人口,3個狼騎,9人口,前期步兵不死的話,一般會有3-4個,那麼斬掉9-12個人口,白牛2-3個,6-9個人口,你要50人口的配置,要不超過50人口,可以在白牛和步兵中縮減,狼騎不能少,不論是進攻追殺都是必須的,你還需要對他以英雄的關注,他很脆弱。輸出一般靠bm的攻擊了,給bm帶上無敵血瓶吧,不然他就會是焦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二本,研究了戰鼓和網以及靈魂鏈,萬金油:3-6個步兵,1-2個科多(加戰鼓),1-2個白牛,其餘全狼騎(加網)。看情況可以加點飛龍和獵頭者以加大優勢。

(說得很壟統,受手機篇幅限制,欲詳細請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①五個採礦農民,七個採木農民。5+7=12。四個獸人步兵。

4x3=12人口。三個狼騎。3x3=9人口。

兩個白牛。3x2=6人口。兩個英雄。

5x2=10人口。總共49人口。②五個採礦農民,七個採木農民。

5+7=12。三個獸人步兵。3x3=9人口。

三個狼騎。3x3=9人口。兩個白牛。

3x2=6人口。乙個科多。4x1=4人口。

兩個英雄。5x2=10人口。總共50人口。

War3快來看看我的獸族開局

你的開局錯誤 第一 2苦工採礦經濟鐵定虧 第二 出來就丟商店 和地洞沒必要 根據造祭壇需要的時間 地洞該在第二個農民即將造好的時候放下 這樣地洞和祭壇可以同時建好 商店在主機造出的第三個農民的時候放下,英雄出來時商店也剛好完工,自己商店沒鞋和無敵賣 1本自己商店只能買小淨化藥水 小醫療 和加速卷軸 ...

war3人族是不是打法最單一,最弱的種族

峰爺熱愛女青年 沒錯,人族最弱,弱到冠軍...

WAR3翡翠花園為什麼看別人的通關錄影的時候敵人的AI不主動進攻我玩的時候10分鐘電腦就來了

魔獸ai沒有攻擊玩家這個設定,在沒有你的視野時,他會視為那是乙個沒有練的金礦,但是一旦有了視野,他就會不定時的攻擊那裡的建築,所以主動攻擊基地,那只是因為ai想去哪練級.如果你玩的是rpg地圖翡翠花園,那就看下去吧。敵人直奔你基地的時時候剛好是夜晚,野怪大部分都睡著了,沒人攔住敵人。想盡量拖住敵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