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電腦上的東西全部刪掉的嗎

2022-02-06 07:17:08 字數 1076 閱讀 7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 冰點還原 ,先關閉冰點,裝上你要的東西,開啟。如果不關閉它,以後的任何操作,再你重啟以後都不會保留。

2樓:讓葉木

不是完全刪掉

那是安裝了還原精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款軟體。

刪除的話除c盤系統檔案外,其它碟符快速刪除方法如下(以e盤為例)。

1、開啟我的電腦點開e盤。

2、點選編輯選擇全部選定在點選工具欄刪除符號。

3、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右擊e盤,選擇格式化。

4樓:桓宇府說文玩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5樓:天文地理全掌握

買個還原精靈裝在機箱裡面

6樓:

暫時還沒有十全十美的,簡單的不理想,理想的不簡單

7樓:農錦示天恩

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裡的軟體解除安裝可能幫你解除安裝掉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效果很不錯,360檔案粉碎機也不錯,但粉碎的檔案不能恢復,你要謹慎操作。

8樓:邴囡塞赫然

只有格式化。想徹底的話進行低格即可,但時間很長

怎麼樣才能把電腦上的東西全部刪了,只保留原來的系統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話,你只要重灌系統就可以了,其他盤就需要你自己進行刪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鍵還原嗎,或者是以前備份過系統。

11樓:愛轉角裡的玫瑰

你電腦上有一鍵還原嗎,或者是以前備份過系統

電腦上的軟體有提示公升級的可以公升級嗎

1 電腦裡提示某些軟體可以公升級,對於經常使用的軟體和重要軟體,最好有提示就公升級,以獲得更好的服務和更全的功能。2 對於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提示公升級是可以忽略。3 對於極少使用的軟體,最好刪除,以節約電腦資源,提高執行效率。某些電腦軟體總是提示有更新 不想公升級怎麼才能關閉它的更新程式。設定裡沒有...

有個軟體,可以在電腦上顯示並操作手機的軟體叫什麼

回覆 4 wjwj881123 的帖子呃,不是ovi套件,可能是我沒說清楚。我說的那個軟體,是電腦顯示與手機顯示同步,可以用電腦操控手機,開啟某個軟體或是執行某個程式,打字可以用鍵盤代替,還可以控制打 發簡訊 上網。難道現在的ovi套件可以這樣了?我記得那個程式是要手機和電腦都執行該程式,才能實現的...

怎樣把win7電腦上的軟體徹底解除安裝

先清理,再刪除相應的資料夾,把瀏覽器設定安全調高點,防止自動安裝外掛程式。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手機管家,裡面有。如何將win7電腦解除安裝軟體的殘留圖示徹底清理掉 方法如下 1.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 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