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不安腿?為什麼會得不安腿綜合症

2023-01-23 22:20:03 字數 3401 閱讀 1447

1樓:公西振

因為你內心恐懼,內心狂躁不安,所以你的腿會不安。

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不安腿症候群是一種很早就發現的一種疾病。一開始醫學界一直沒有找到原因,不知道為什麼病人會出現肢體的抖動。隨著醫學的進步,目前發現不安腿症候群主要因為鐵元素的缺乏。

缺鐵可以導致貧血,也可以導致不安腿。因為鐵是合成一種神經遞質重要的原料或者叫輔酶。當缺乏鐵以後,會出現神經遞質的合成不足,腦功能的紊亂。

這種紊亂一般在夜間更明顯,病人出現肢體抖動。

3樓:明天你好嗎

為什麼會不得安屯的?是乙個什麼問題呢?不得安全是什麼意思?沒有地方放腿嘛,然後空間比較小。

4樓:摩卡楠楠

不安腿綜合症常為夜間睡眠時,雙下肢出現的一種極度的異常感覺,導致不能入睡,嚴重影響睡眠,影響生活質量,多發生於中老年人,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的病。症狀有運動時臨床症狀減弱,靜止不動時可明顯加重,日間臨床症狀較輕,夜間臨床症狀可明顯加重,無法解釋的下肢肌肉疼痛、下肢水腫、關節疼、抽筋等。

5樓:川式生活

這個具體的原因可能需要你去醫院檢查看看了,不然自己也不放心啊。

6樓:請叫我聲杰哥

如果不安腿的話特別的捨得,如果,對於沒什麼安排的話都可以。

7樓:陽光趙大地

不安腿症候群,可以分為繼發性不安腿症候群和原發性不安腿症候群。引起繼發性不安腿症候群的原因:1、缺鐵性貧血或者鐵缺乏症,可以給予補鐵**,糾正貧血,就能緩解不安腿症候群的症狀。

2、下肢血液迴圈不良,也可以導致不安腿症候群。應該給予改善微迴圈的**,比如可以靜推前列地爾,可以靜點活血化瘀的藥物。3、一些遺傳性疾病,也可以引起不安腿症候群,但是沒有特異的**方法,可以與原發性不安腿症候群用一樣的藥物。

原發性不安腿症候群,就是指沒有其他原因引起的不安腿症候群。可以口服左旋多巴**,一般的用量是睡前50-100mg口服,可以明顯的改善症狀。另外,還有可以應用普拉克索口服,也可以改善不安腿症候群的症狀。

8樓:網友

睡不著覺,腿部有麻木感,刺痛感,活動腿部會得到有效的緩解。

9樓:冰凌花的芬芳

哎呀,人生啊,吃五穀雜糧哪有沒有得病的?想開放開,把病治好。

為什麼會得不安腿綜合症

不安腿是怎麼引起的呢?

為什麼會得不寧腿?

10樓:好依佳蛋糕

不寧腿綜合症,也叫不安腿綜合症。主要表現為靜息狀態下雙下肢難以形容的感覺異常與不適,有活動雙腿的強烈願望,患者不斷被迫敲打下肢,以減輕痛苦,常在夜間休息時加重。

**:根據有否原發病將不安腿綜合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型別。

1、繼發性不安腿綜合症:多由一些疾病而繼發,如脊髓小腦共濟失調、腓骨肌萎縮症、缺鐵性貧血、尿毒症、妊娠婦女、胃手術後、帕金森病、糖尿病等。

2、原發性不安腿綜合症,具體**不清楚,目前認為可能與遺傳、腦內多巴胺功能異常有關。

11樓:超級最佳損友

目前,不安腿的**尚不明確,但它主要考慮有以下原因:1、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它與遺傳基因有關,但不是遺傳性疾病,而是往往會有家族聚集的現象;2、神經系統異常,患者的神經傳導很敏感,感覺腿放哪都不合適,所以總要去動。

12樓:甕靜安

建議適當運動如慢跑、快走、打太極拳、打桌球、跳舞、做操等。

不安腿是怎麼引起的

13樓:小蟲草

不安腿綜合症是一種感覺運動障礙疾病,屬於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具體的**尚未完全闡明。主要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患者往往伴有家族史,跟基因有關。

繼發性患者可見於缺鐵性貧血,孕婦及產婦,腎臟病後期,風濕性疾病,糖尿病,帕金森病,∥型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等。

14樓: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遺傳,糖尿病,腎臟疾病,多發性硬化,妊娠期,精神壓力過大,貧血等等。

15樓:網友

一般是遺傳或者是懷孕缺鐵造成的。

不安腿是怎麼引起的?

16樓:陽光趙大地

不安腿的**尚不明確,但它主要考慮有以下原因:1、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它與遺傳基因有關,但不是遺傳性疾病,而是往往會有家族聚集的現象;2、神經系統異常,患者的神經傳導很敏感,感覺腿放哪都不合適,所以總要去動,這種情況可使用針對性的藥物**,比如森福羅。

17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不寧腿症候群,又稱為不安腿,是指成年人在靜止時一種無法抑制的雙腿不適感,包括螞蟻行走感、肌肉疼痛等感覺,且該不適感可在活動時得到改善。國外發病率達1%-5%,國內暫無明確的統計資料。發病原因包括原發性原因及獲得性原因,原發性與某幾個基因相關聯,遺傳該基因後,發病概率增高;獲得性原因是指由於原發疾病而導致不寧腿的產生,包括貧血、腎炎、腎功能衰竭、二氧化碳中毒、帕金森、共濟失調等。

18樓:魚勾魚線

不寧腿症候群,主要表現為靜息狀態下雙下肢難以形容的感覺異常與不適,有活動雙腿的強烈慾望,患者不斷被迫敲打下肢以減輕痛苦,常在夜間休息時加重。此病的**根據是否有原發病,將不寧腿症候群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型別。繼發性的不寧腿症候群多由一些疾病而繼發,根據文獻報道,由3型脊髓小腦共濟失調繼發者佔45%,ⅱ型腓骨肌萎縮症佔37%,缺鐵性貧血佔24%,尿毒症佔17.

3%,妊娠婦女佔,手術後佔,震顫麻痺佔6.

7%,糖尿病佔1%。原發性的不寧腿症候群,發病原因不清楚,目前認為可能與遺傳、腦內多巴胺功能異常有關。

為什麼會得不安腿?**能治好?

19樓:陽光趙大地

​不寧腿綜合症的發病**,目前還不是很清楚。常常併發於胃部手術以後,尿毒症,酒精中毒,精神因素與發病具有一定重要性,特別是在構思看電影和戲劇時容易出現症狀。

有人認為本病是自主神經功能障礙,感染性疾病,維生素缺乏,糖尿病以及各種貧血的可能會為發**素。有人認為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同乙個家族人群當中可能有數人發病,有人提及使用苯噻嗪的藥物,突然停用巴比妥類藥物可以誘發本病。

有人認為最可能的原因是新陳代謝產物異常堆積在肌肉當中,也有報道與腹膜透析不充分,區域性血液的迴圈執行障礙也有關係。

這個病有原發和繼發兩類,其中原發性的**不明,兒童患者常常有家族的遺傳史,繼發性的多有一些神經系統的疾病。

20樓:胡椒玉公尺片

為什麼會得不安,腿**只能治好這個你可以到北京上海那種大型專科醫院去**一下。

21樓:震顫

發病原因及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清楚,現認為與神經、精神等多種因素有關。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為什麼經常覺得不安

相隔兩地可bai以說是導致分手的客觀原du因裡頭zhi號殺手!即使結婚,也無法給dao你心理上完內 全的信任感!很遺容憾,沒有特別好的解決辦法,只能是必須有一方放棄當地的一切!不然的話,即使結了婚 即使來往非常密集,也無法彌補心靈上的距離!又或者,你們都可以忍受住這些煩惱,一直一直的這樣等下去,等到...

不安腿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不安腿的最佳治療方法?

不安腿症候群表現夜間腿部不適感,如螞蟻爬行的感覺,嚴重影響睡眠,方法主要是藥物 為主,包括補鐵和抗帕金森藥物。緩解方法具體如下 1.補鐵 目前有研究表明該疾病與缺鐵有一定的關係,故需要進行補鐵 並且補鐵療程較長,短期補鐵效果不佳,補鐵藥物包括有琥珀酸亞鐵 硫酸亞鐵等。2.抗帕金森類藥物 該疾病的神經...

為什麼會得了輸尿管結石,為什麼會得輸尿管結石?

輸尿管結石併發症 1 尿路梗阻 一般可造成梗阻以上部位積水,如下輸尿管結石可造成中 上輸尿管及腎盂積水。結石的梗阻通常是不完全性梗阻,若雙側輸尿管或尿道梗阻則可出現尿閉,嚴重者發展為尿毒症。2 區域性損傷 結石掉進輸尿管劃傷尿路,常損傷血管,引起血尿。多年不處理可能誘發惡性改變。造成輸尿管結石的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