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對三自的教會不滿,為什麼,在裡面會得不到滿足麼

2022-07-03 03:20:03 字數 1044 閱讀 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耶 利 公尺 哀 歌

2:7 耶 和 華 丟 棄 自 己 的 祭 壇 , 憎 惡 自 己 的 聖 所 , 將 宮 殿 的 牆 垣 交 付 仇 敵 。

3:43 你 自 被 怒 氣 遮 蔽 , 追 趕 我 們 。 你 施 行 殺 戮 , 並 不 顧 惜 。

3:44 你 以 黑 雲 遮 蔽 自 己 , 以 致 禱 告 不 得 透 入 。

4:17 我 們 所 盼 望 的 , 竟 盼 望 一 個 不 能 救 人 的 國 !

教會已經處於神的審判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在與三自教會,聖經中也沒有三自教會這個詞彙,問題在於教會的離道反教。

啟18:4e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啟18:5 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3樓:

不是,因為是政fu管轄,所以有些東西不能說,有些東西要錯說。而且有政教結合的現象,不是純正的教會。

4樓:誠實的懷疑者

**是神所設立的,是僕人,不能高過神的教會

5樓:王子亦大家

三自有些規定不合聖經的教訓。

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學校還是**管轄的呢,你們也不去?

三自教會和地方教會有區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自教會是國家成立的,它的前身是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並非是教會雖然也有聖經但她們是經過國家設立的神學院培訓出來的,和神的工人無關,和神更沒有關係,只不過是披著教會的外衣,攪混主道的一群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信福音。」 又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任何人,任何教會,只要相信並悔改,信耶穌得救的福音,就是走對了道路,得到了真理,接受了生命,除了耶穌以外,並沒有別的道路,真理,生命。教會是主耶穌的身體。

基層民主中的三自四民主是指什麼,四個民主中,什麼是村民自治的根本

基層民主中的 三自我 四民主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民主選舉 民主決策 民主管理 民主監督。1.發展基層民主,保障人民享有切實的民主權利,是我國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重要內容。2.發展基層民主,實行村民自治和城市居民自治,以保證人民群眾依法直接行使民主權利,管理基層公共事務和公益事業,是人民...

4年級《小草》短文的第三自然段在什麼特點

第三自然段寫到了春草的哪些特徵?軟綿綿,又嫩又綠,生機勃勃 表達了作者對小草的喜愛,對春天的盼望實現後的激動心情,對眼前生機勃 勃 景象的到來的歡喜之情 短文第三,四,五自然段在表達上有什麼特點 快樂人生三句話的閱讀答案 阿基公尺德曾經說過 給我乙個支點,我就撬起地球.對於乙個人來說,改變一生的支點...

wow這個巨集為什麼在小隊裡不能正確的給自己施法捏

這個判斷是按照順序來的 第五個是如果目標的目標是友善並且或者就對目標的目標施法其中沒有任何判斷條件為無目標時自我施法 在 快速 前加上 target player 或者在最後加上 快速 應該就好了 nogroup,target player 吧這個去掉。nogroup 沒有組隊的情況不行的話吧這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