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違章罰款怎麼用微信繳費?

2023-01-23 22:25:02 字數 2641 閱讀 2070

1樓:賈寶驊律師

例如在華為p9手機上用微信繳交管12123違章罰款:首先要在手機上**微信和交管12123,然後點開交管12123,選擇「繳納罰款」。進入頁面後,選擇「我的駕駛證」,點選查詢,然後就會看到你的違法記錄,確認無誤後,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確認繳款。

一、交管12123軟體介紹。

交通管制12123是手機app,該平台開通後,群眾實名註冊開通賬戶後,將獲得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提供的駕照和車檢預約、發卡、違法處理和繳納罰款、旅遊資訊、資訊查詢、告知交通管制部門釋出了利用「交通管制12123」手機app和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在傳統視窗和自助服務處理交通違法的基礎上,對非本人名下的機動車**結合自助服務處理交通違法的新措施。

二、交管12123是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將本人的汽車和駕照聯絡起來。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的處理。

4、汽車駕駛員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賽汽車牌照。

6、補領機動車行駛證、車牌、機動車駕照,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汽車駕照延期更換、延期審查、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查詢和告知汽車、駕照相關資訊的提示。

9、交通管理相關業務辦理場所的導航。

通過公安部交通管理服務網際網路平台處理的本人機動車交通違法的,應當同時滿足以下情況: 乙個是交通技術監測裝置記錄的。 二是乙個罰款金額在200元以下;三是需要處理的違法行為得分值與駕駛員目前累計得分值之和未達到12分。

在滿足上述條件的情況下,駕駛人也可以在平台上自助處理除自己以外的機動車未計分交通違法。 另外,對於在交通警察現場進行的簡易手續處罰,駕駛人也可以通過公安部交通管理服務網路平台支付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告訴你怎麼在交管12123繳納罰款,我就是那樣交罰款的。方法/步驟:

進入頁面後,選擇「我的駕駛證」,點選查詢,然後你就會看到你的違法記錄,確認無誤後,點選右。

3.輸入手機驗證碼後,點選確認繳款。然後,選擇支付方式為「微信支付」,4.進入**支付頁面,核對確認無誤後,選擇「立即支付」,然後指紋驗證,這樣就支付了。

現在清楚了吧!我都是這樣辦的。

3樓:生活導師小聰哥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交管1212可以繳納罰款和扣分的,您開啟12123首頁,點選違法處理,點選繫結的車輛,就會有未處理未交費,已處理未交費,已處理已繳費幾個選項,找到這條違章,點選開,就會有詳細的扣分,罰款,違章詳情,點選立即處理,繳費,就可以了>

提問>

在這個登入頁面,您可以點選左下角的找回密碼。

從新設定乙個密碼,

4樓:段幹俠禎

可以的吧,先註冊登入,然後查詢違章資訊,然後點選處理,然後就可以繳費了,交費可以選擇微信和支付寶都可以,現在網路交費很方便,只要交通違法不超過12分,可以處理就行,如果超出就比較麻煩了。希望能幫到您。

交管12123交罰款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去當地的交警大隊綜合服務大廳繳納罰款。位址是體育北大街和京廣路交叉口。

6樓:老張一片藍天

得麻煩你跑一趟咯,必須去綜合服裝大廳辦理。

7樓:法務餘老師

開啟【交管12123客戶端】,選擇【登入】選項。

2/6點選【車輛】選項,繫結自己的車輛資訊。

3/6找到中間的選單欄,選擇【違章查詢】功能。

4/6選擇【未處理違章】,檢視【違章**】選項。

12123不能用微信交違章罰款了嗎

8樓:淺步調澤

可以啦,按照他預設的操作就行我很簡單。

交管12123可以微信支付嗎

9樓:法務餘老師

1/6分步閱讀開啟【交管12123客戶端】,選擇【登入】選項。2/6點選【車輛】選項,繫結自己的車輛資訊。3/6找到中間的選單欄,選擇【違章查詢】功能。

4/6選擇【未處理違章】,檢視【違章**】選項。5/6接下來點選【去繳費】,勾選使用【微信】。6/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微信支付密碼】完成支付。

求大神,交管12123繳納罰款時候,支付渠道為什麼沒有微信和支付寶,只能繫結銀行卡? 200

10樓:網友

1、首先需要手機上開啟交管12123,登入賬號進去,如下圖所示。

3、在業務中心中,點選罰款繳納,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需要進去罰款繳納介面之後,點選我的駕駛證,如下圖所示。

5、最後發現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罰款資訊,進行繳納罰款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方的協議終止了吧?你要不就綁乙個銀行卡吧。

在交管12123app上交違章停車罰款總是這樣支付失

1 系統維護,不能進行操作,大部分軟體在特定時間內都可能出現系統維護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試試 2 此款交管軟體可能本身存在bug,還需要進行完善 3 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網路的問題,可能手機網路不暢通,可以嘗試著重新連線網路 4 若是手機存在問題,可以嘗試一下重啟 如果只是繳納罰款的話不建議你使用1...

交管12123APP怎麼交罰款,交管12123怎麼交罰款?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 違法處理業務 繳納罰款 進入繳納罰款流程。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 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 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 閱讀並同意 進入步驟2 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 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

怎麼計算違章罰款滯納金

滯納金 指處罰單開出後15日內不繳納的,第16日開始計算違約金,每日3 我國法律規定滯納金不得超過罰款本金,即罰款200延期產生的滯納金最多200。交通違章罰款以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日期為準的,接到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後必須15日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超過15日之後就收滯納金了。電子眼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