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位歌手最出名,中國比較出名的男中音歌唱家有哪幾位?

2021-04-17 09:00:00 字數 6562 閱讀 4702

1樓:口渴的馬兒

當然是黃家駒啊,你可以去搜搜啊,看看黃家駒死的時候是什麼狀況,你就懂了

2樓:糖果雲

楊鈺瑩,曾經紅遍一時的玉女歌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能問具體點嗎?

中國比較出名的男中音歌唱家有哪幾位?

5樓:

廖昌永我知道,同時想問一下他的成名曲是哪一首或者哪幾首,也可以說他哪些歌唱得最受歡迎。劉和剛我也挺喜歡,請問他是高音還是中音?還想知道中國其他幾位唱民歌的男中音或男高音。

6樓:壬亦凝

中國比較出名的男中音歌唱家有很多高音也很多都是一些比較有名氣的明星大腕

7樓:匿名使用者

阿不力孜.聶,空政文工團男中音歌唱家!

阿不力孜.聶主要新唱新疆民歌,聲音寬厚靈活多變,一位跨界的男中音,他的男中音也唱得很好!《雲中漫步》唱得很不錯

8樓:黃老師

國內著名的男中音有:佟鐵鑫,代表作有「夕陽紅」;楊洪基,代表作有「滿江紅」,劉和剛是男高音,是民族唱法的!

9樓:**電視劇集

多情的土地,家,望鄉詞,有人曾問我,橋,老師我總是想起你 書香中國 為家奮鬥 太陽的兒子

劉和剛是民族男高音

民歌只有男高音,美聲男高 男中 男低都有

民歌:呂繼巨集,閻維文,王巨集偉

美聲男高 戴玉強 魏松 張建一

男中 佟鐵鑫 楊洪基 袁晨野 張海慶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杜偉康,袁偉翔,張萬青

中國有哪些最出名的歌手

11樓:翠竹之青青草

現在只要是唱歌的有點名氣的都叫做出名的歌手,但真正在華語樂壇甚至國際上有名的有:張國榮,鄧麗君, 張雨生, beyond,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小虎隊,零點樂隊,***,黑豹樂隊, 黃綺珊,楊坤, 那英, 劉歡,齊秦,齊豫,張惠妹,周華健, 汪峰,沙寶亮,尚雯婕,韓磊,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李宗盛,彭佳慧,曹格,羅琦,韋唯,,陳奕迅,鄧紫棋,陳明 劉若英, 伍佰, 田震, 鳳凰傳奇,張杰,林俊傑,蕭亞軒,周筆暢, 羽泉,筷子兄弟, 水木年華, 蔡依林, 迪克牛仔,阿杜, 鄭源等等,還有一些迷倒女孩兒們的組合exo和tfboys等

12樓:研會皇家影像

不同風格的有很多啊,個人比較喜歡張杰,你**中的人是丁丁,通過中國好聲音走紅的

13樓:異界之遊

竟然沒有刀郎。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14樓:往事如夢

王傑才是最有實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後勵志歌手張銘峰

中國有哪些著名歌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1、劉歡

劉歡是中國大陸著名歌手,天津人。因在中國流行**方面的成就被譽為中國大陸地區最知名的「**教父」超級巨星,在華語樂壇極具影響力。

2、王菲

王菲中國著名女歌手,影視演員,2023年代中期至今,華語樂壇首席天後,亞洲天後,是鄧麗君之後大中華地區成就最高,影響力最大的華語女歌手。

3、beyond樂隊

beyond樂隊 是一支來自於中國香港的著名搖滾樂隊,也是華人地區的殿堂級樂隊之一,成立於2023年,其隊名的中文意思為「超越」。

4、蘇芮

蘇芮原名蘇瑞芳,出生於台灣台北的乙個小康之家。蘇芮是首位把黑人靈歌融入華語流行**人物。

5、羅大佑

羅大佑是台灣地區著名的創作歌手,**人,有「華語流行樂教父」之稱

6、齊秦

齊秦是台灣流行歌手、**創作人,音色以高亮著稱。2023年出道,是當時國語樂壇的偶像型實力派歌手,創作才華顯著,當年以酷勁和叛逆狂放的不羈氣質聞名

7、周杰倫

周杰倫是華語著名**人,詞曲創作家,編曲及製作人,新世紀華語歌壇領軍人物、中國風歌曲始祖,被時代週刊譽為「亞洲貓王」。

8、張學友

張學友是一位在亞洲地區和整個華人社會具有影響力的實力派**巨星和著名電影演員,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在華語歌壇有「歌神」美譽。

9、劉文正

劉文正是港台流行**裡第乙個真真正正意義上的天皇巨星。

10、鄧麗君

鄧麗君一位在亞洲地區和全球華人社會極具影響力的台灣歌唱家。她的歌曲在華人社會廣泛的知名度和經久不衰的傳唱度為其贏得了「十億個掌聲」的美譽。

17樓:超級晨霧的光

1,張學友

張學友(jacky cheung),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2023年因獲得首屆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而出道。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ile》。2023年發行的**《吻別》打破華語唱片在台灣的銷量紀錄。2023年起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

2,周杰倫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

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

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3,陳奕迅

陳奕迅(eason cha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樂男歌手、演員,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2023年因獲得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而正式出道。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陳奕迅》。2023年憑藉歌曲《天下無雙》在樂壇獲得關注。2023年發行的歌曲《k歌之王》奠定其在歌壇的地位。

4,李宗盛

李宗盛(jonathan lee),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歌手、**製作人。2023年,李宗盛進入樂壇,作為「木結他合唱團」的成員加入寶麗金唱片公司,出品《木結他作品全集》。

2023年,正式進入唱片界,製作鄭怡《小雨來的正是時候》。2023年簽約於滾石唱片公司。2023年,出版首張個人**《生命中的精靈》。

5,周華健

周華健(emil wakin chau),2023年12月22日生於香港西營盤,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畢業於台灣大學。2023年憑藉個人創作單曲《誰曾說過》進入演藝圈。2023年加入滾石唱片公司。

18樓:遊客

韓紅在中國包括香港台灣通俗女歌手裡面可以排第一或者第二!

19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寶 劉英萍,張杰,蕭亞軒,林俊傑,劉若英, 楊坤, 那英, 劉歡, 齊秦, 陳奕迅, 伍佰, 張雨生, 李宗盛, 田震, 鳳凰傳奇, 阿杜, 鄭源, 水木年華, 羽泉, 蔡依林, 迪克牛仔, 海明威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人皆知的話 周杰倫 王力巨集 蔡依林 ....太多了

老一輩喜歡的 劉歡 *** ...

21樓:鄧

我看是陳雪凝,鄧紫棋,梁靜茹

中國最著名的歌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bai人排,所以

也不知道.現在著du名,十年後是什麼zhi樣還不知道呢dao.

比如,上世紀版70年代到80年中期

權,香港最著名的歌星是許冠傑,號稱歌神,但現在年青人有幾個知道他的?許冠傑淡出江湖之後,從其重壓之下出頭的是張學友,也號稱是歌,但現在也不行了吧.

所以,只要你喜歡,他(她)就是歌神,否則狗屁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中國最有名的歌星。

誰也沒有排過。

但比較有名的是

周杰倫。許冠傑。***。張學友。孫楠。韓紅。

24樓:x不想聽的話

黃家駒!!過了這麼久還有這麼多人喜歡聽他的歌..這才叫經典!

25樓:jackm飛

是刀郎,偉大的藝術家

26樓:笑書神俠

這個目前還沒有固定的說法,看自己的喜歡了。

27樓:公尺加勒節紫菀

我們樓下那個,可惜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孫楠

女的:韓紅

29樓:崔超軒

四樓的回答精闢!就像我現在 喜歡周杰倫,就 認為他是歌神!

30樓:安熠鐵娥

出名的定義太寬拉

bai雖然du比不上牛身上的毛那麼zhi多和老鼠身上的dao毛還是有一比的

清晰的記得

前兩回個月

答有個雜誌

的十大金曲的歌手

有六個我沒有聽說過

餘下的兩個

不曉得他們唱過什麼

愣以為自己是不是從來不聽歌曲

想想好像不是這樣的

我的電腦上有2000多首歌曲

流行的最起碼也有6、700首!

現在歌星太多

趕上流星雨了

中國最出名的歌星是誰?

31樓:萬飇譚木

當然是周杰倫了,集歌手、導演、演員、作詞、作曲人、主持人等等於一身的巨星,只有周杰倫能做到。他是最棒的。現在又闖進了好萊塢,不久的將來他會是好萊塢甚至於全球都是最受歡迎的。

現在在美國已經很受歡迎了。

32樓:張廖運幹銳凝

那還有問啊

周杰倫啊。

唱歌+導演+電影演員

所有歌全部自己作曲。

是大家公認的才子

33樓:茅問凝局菀

說起唱歌老一輩最受歡迎的當然是歌神張學友,要是說年輕一代的就屬**天賦超強的周杰倫了,他們倆都是一出**必出精品.

34樓:督霞鎮子

悶..!

誰說周杰倫最有名啊

應該屬劉德華最有名

不管是在哪個領域

劉天王都是最有名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才是中國no.1的歌星!!!

36樓:個大概大概

張學友吧,曾經的亞抄洲歌神。他是繼美國貓王之後全球唱片銷量第二,他在美國演唱時,主持人的介紹就是亞洲歌神!女的話,那肯定是王菲了,現在的歌神不好說,現在我喜歡聽如beyand,陳奕迅。

劉德華,說實話,我很佩服他,演過的電影唱過的歌 都非常非常的多其中更有經典中的經典例如《忘情水》他真的很棒!另外劉德華的修養很好,和他乙個級別的大哥大都沒有什麼緋聞~但是如果說精品的話反而沒其他人多,曾經的張國榮也很棒。我曾聽說過外國人知道王力巨集不知道周杰倫~~~

37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吧,如果指最近的比較出名的歌手,應該就是周杰倫和許嵩了,你不能否認現在的年輕團體比較龐大

38樓:手機使用者

女的當然是鄧麗君啦,王菲是學鄧麗君的,難道你不知道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張國榮,哥哥的影響力無疑是巨大的。這點不容置疑

40樓:莊自芳

我覺得劉德華是不錯,但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

41樓:我說金在中

歌星的話四大天王都很好,劉德華很好啊

42樓:jeux丶魔狼

劉德華 還不如 歡子和六哲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劉德華比較好吧

44樓:扯瘋般年華

陳奕迅吧,四大天王之類的~~~

45樓:有淳隋新林

劉德華與張學友誰的歌

持久耐聽

時間久了會有結果『』

中國大陸有哪些著名的流行歌手?

46樓:左wait右

額, 我也覺得很多明星都是在香港和台灣成名的,畢竟他們的**環境比內地成熟!中國大陸的 :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張杰、譚維維、郁可唯、尚雯婕等等吧 (個人比較喜歡譚維維),但都還欠點火候!

感覺韓紅、孫楠算流行和民族結合風!王菲在北京出生,但她87年就到香港去發展去了!陶喆祖籍也是上海的額,不過也是在台灣成名的,後在洛杉磯居住!

那英姐是內地的!許嵩、胡彥斌、胡夏、(許嵩和胡彥斌比較有發展潛力)水木年華(超喜歡李建)、羽泉!額 還有我家親愛的力巨集,祖籍是浙江的,全家在美國,回來後在台灣居住,不過也是在台灣成名!

差不多了,可能有一些被遺忘了。其實大多數在台灣和香港!但真的不得不說,大陸該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李宇春,尚雯婕,譚維維,周筆暢,周杰倫,林俊傑,胡彥賦,

全中國哪個明星最出名,中國哪位明星最出名

你問的是哪方面的 運動 劉翔 姚明 動作 成龍 李連杰 才子 周杰倫 歌手 梅豔方 鄧麗君 明星代言二年,就 是明星代言產品的時候一般週期兩年,在這兩年內,明星配合回企業拍一 答次影視廣告 拍一次平面廣告 做一次活動,另外還有更便宜的就是使用明星的 會更便宜,各種形式都有,具體請諮詢 明星代言二年 ...

中國最出名的演員有誰,中國最出名的明星是誰

成龍,劉德華,梁朝偉,范冰冰,章子怡,吳彥祖,鞏俐,周潤發,周星馳,周迅,趙薇,黃渤 薛之謙,沒聽說過他唱的演員嗎?中國最出名的明星是誰 南韓2pm,f x 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很出名。鄧超最出名,他不僅長的帥,還很厲害。李小龍,當之無愧,全地球最出名,沒有之一 是全世界 鹿晗就是個辣雞,不明白為...

中國在外國比較出名的城市有哪些,外國遊客最喜歡中國的哪些城市?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北京這座城市的包容性很強悍,不僅擁有超級多的古建築,讓我們了解了國家的歷史,還有超級多的現代化高樓大廈,帶動了城市的發展,所以才會吸引那麼多的人選擇北京來淘金。上海作為經濟特區,也是中國與世界進行 的橋梁。上海這座城市吸引了眾多的外商來駐紮來投資,而且也是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