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歐美最紅的幾個女歌手是誰,現在最紅的前三名歐美女歌手是哪三個?請說詳細點!

2021-03-04 09:00:09 字數 520 閱讀 6761

1樓:手機使用者

ca誰還會說她火呢?bai說她還火的人du沒關zhi注歐美**

多少年了吧dao!britney spears嗲?你在黑她版嗎?!

rihana去年挺火!今年權因為chris brown這事人氣大跌!al說她怎麼樣的話看她明年**吧!

老麥吧頂多也就靠個ladygaga炒作了!beyonce今年還是挺順!有這樣強大的製作團隊,她不火很難!

只不過她的歌迷還沒有太穩定!不然巡演票房也不能只有五千萬!對不起她**跟單曲成績!

小麥粒在美國夠火!**、影視劇同時上,在加上有公司幫她炒作,不火不可能!leona lewis去年沒有人比她火!

但她今年大flop!單曲不論在美國還是歐洲成績都太差!

希望採納

現在最紅的前三名歐美女歌手是哪三個?請說詳細點!

2樓:虎慈建萍韻

lady

gaga

ke$ha 雷哈娜 這三位是最紅最火的

小清新型別的歐美女歌手有那些,推薦幾個清新風格的歐美女歌手

諾拉瓊斯 唱爵士的 泰勒斯威夫特 唱鄉村的 lenka taylor swift our song,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lenka the show,trouble is a friend jewel stand colbie cailla...

如今的RAP中國的歌手 最紅的是誰??

樓上說的有對,但樓主應該對hiphop文化還不是很深入去了解美國rap之父有2pac中國rap之父有宋岳庭首先,我個人意見,我覺得rap的精髓在於押韻,節奏,歌詞宋岳庭,憑一首在監獄寫的歌life s a struggle榮獲 最佳作詞人 他是中國的rap之父,你說紅不紅呢?現在我就不敢說,但他沒去...

全世界最紅的女歌星是誰,現在最紅的女歌星是誰啊?有什麼 歌

歌手 be rain 基本介紹 生日 1982年6月25日 血型 o型 身高 184cm 體重 74kg 理想對像 清純且善良的女孩 2002年的第一張 壞男人 的mv讓大家牢牢記住了rain。憑藉著第二張 躲避太陽的方法 的同名主打歌一連三個月雄踞南韓排行榜冠軍,以強勁姿態橫掃南韓5大重量級大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