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說rap好的藝人,中國喜歡rap的多嗎,rap藝人在中國什麼地位和水平

2022-05-04 18:15:05 字數 3150 閱讀 3165

1樓:天啟星辰

國內說rap比較好的藝人,就是黑人。他是中國國內在rap上面最好的乙個藝人。

2樓:無雨

楊文昊畢業於北京現代**學院,也是首位在美國取得popping冠軍的華人,2023年中國嘻哈最受歡迎舞者,2023年中國嘻哈最有價值舞者。

3樓:在生活中成長

國內rap比較高的藝人有gal爺,還有周杰倫,王嘉爾等,另外在中國有嘻哈這檔節目中也出現了幾位很不錯的選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說rap比較好的藝人,相對來說很少,目前來看說rap比較好的藝人,例如王嘉爾對於這一項唱功主攻比較好,做的也比較不錯,有很多的粉絲和觀眾

5樓:匿名使用者

gai社會我gai爺。人狠話還多。

首期一句「老子吃火鍋,你吃火鍋底料」十分囂張。但如果你了解了gai在中國說唱地位,就不會如此吃驚。

gai爺的匪幫說唱是最真實最有中國味道的。

像最出名的《超社會》,以及和貝貝合作的《隻手遮天》等歌曲, 完完全全碾壓其他那些只知道盲目模仿歐美飛葉子拜金玩槍等的作品。

今年夏天,一檔由愛奇藝耗資兩億的中國hip-hop**選秀《中國有嘻哈》因為首期吳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嗎?」一炮而紅。

gai社會我gai爺。人狠話還多。

首期一句「老子吃火鍋,你吃火鍋底料」十分囂張。但如果你了解了gai在中國說唱地位,就不會如此吃驚。

gai爺的匪幫說唱是最真實最有中國味道的。

像最出名的《超社會》,以及和貝貝合作的《隻手遮天》等歌曲, 完完全全碾壓其他那些只知道盲目模仿歐美飛葉子拜金玩槍等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吳亦凡,潘瑋柏,周杰倫很多優秀的rap藝人啊,好像還有個中國好聲音學員改編雙截棍的那個也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目前rap最有名的應該是李晨龍吧,雖然很少人知道他,但是他的功底是非常高的,也是目前我最看好的一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王嘉爾說rap,當然吳亦凡rao也是很厲害的,他們都喜歡搖滾,而且很酷

9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國內有哪些說挖不到一人有啊!我果的好一。一紅啊!還有謝娜也都可以的。

10樓:自心難控

我個人認為是谢帝,從兩方面,第一實力毋庸置疑,說唱的廳柱上,還有在cdc的cypher站高人一等的感覺,要知道其他人像馬思維,ty啊,聽到他和ar的阿森納人知道謝謝老闆的說唱風格,三個字來形容:「快」和「髒」和「準」說唱神混音說唱歌手不只是實力,還有誠心,堅持與動力,並且謝老闆去做了,做的很好。

11樓:可靠的王者

國內rap好的藝人有吳亦凡,王嘉爾,鹿晗,周杰倫等等吧

12樓:巫馬莉

國內有很多好的藝人,我喜歡林俊傑,林俊傑是**天才,她寫的歌我都很喜歡

13樓:

國內這方面好的藝人,我最喜歡張雲雷,雖然是相聲演員,但對於傳統文化做出了傑出貢獻

14樓:羽樂小將

國內最近說rap好的藝人大把,比如張藝興等

15樓:來自天都峰博學多才的五針松

國內好東西人很多,如果要把名字全部點出來的話,都說不清楚。李現楊子就可以呀。

16樓:塞家焮

國內說的比較好的比如吳亦凡,他說的非常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龍又名一蟲,最擅長台上台下rap。還有pgone,rap更厲害,直接把我們的璐姐給rap走了。

18樓:哈哈一笑

覺得國內的所浪漫的一人有特別多但是我覺得最好的莫過於吳亦凡

19樓:合擾龍露

我覺得國內有很多。很好的一人。比如鹿晗。林俊傑。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他的rap非常好,表面上很高冷,但是其實很幽默

21樓:吳詩妍好

比如說像王力巨集或者是陶喆。

其實吳亦凡也不錯的

雖然他的國籍不是中國的

主要在國內說rap的藝人比較少。

中國明星裡面常唱rap的歌手有那些

22樓:謝謝謝

潘瑋柏,黃立行,jin再不行杜海濤也唱!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 潘瑋柏 王力巨集 mc熱狗

24樓:mc聞音

有節奏感的,(hiphop rap):

mc 光光:《半個救世主》

《十字路口》

幼稚園殺手:《月亮之子》

《再愛我一次》

大喜門:《她像》

蛋堡:《關於小熊》

《鄉愁》

滿人:《十年》

熱狗:《差不多先生》

陳冠希:《戰爭》

謝謝,採納

打了n久,呼~

中國喜歡rap的多嗎,rap藝人在中國什麼地位和水平??

25樓:成才

中國的rop不健全,如果現在中國的rop對比歐美90年代的還算正宗。主要原因是沒有創新。都是很保守的…但是中國人聽rop的人很多。

藝人就是個周杰倫,潘偉柏只是捎帶的唱幾首吧!我要宣告:**不是聽歌詞意思的,而是聽旋律內涵的。

如果樓主能做到這一點的話。那你就ok了。光聽歌詞的人對**的理解是極為膚淺的。

因為我也是創樂的(艾迴)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 在主流圈子裡基本沒地位,但是近年有提高跡象。

樓上說的老鄭上春晚的例子不恰當,並不能說明hiphop的地位提高了。

我覺得他暗合了最早他在花天酒地裡過的那個段詞:在演藝圈,外國人裝傻冒。

如果說舉例我覺得隱藏來到武當算是比較好的例子。雖然並不是圍繞他們進行表演,但是至少他們在大型表演中參演了。

回想當年李宇春feat馬克那首歌,馬克賺了2w塊的事情。

地位的確是提高了~

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推薦

1 北京植物園aaaa 北京海淀區 北京植物園位於西山腳下,面積400公頃,是以收集 展示和儲存植物資源為主,集科學研究 科學普及 遊覽休憩 植物種質資源保護和新優植物開發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植物園。北京植物園由植物展覽區 科研區 名勝古蹟區和自然保護區組成,園內收集展示各類植物10000餘種 含品種 ...

中國所有經濟公司的所有藝人,中國有哪些著名的經紀公司?

中國比較有名的明星經濟公司 華誼兄弟。藝人 關之琳 劉嘉玲 吳君如 袁立 范冰冰 李冰冰 袁詠儀 劉孜 楊紫瓊 胡軍 袁立 吳奇隆 張靚穎 吳若甫 佟大為 任泉 尚雯婕 周迅。作品 甲方乙方 集結號 大腕 夜宴 功夫 天下無賊 我心飛翔 可可西里 卡拉是條狗 天地英雄 非誠勿擾 手機 華誼兄弟是現在...

中國哪個大學哲學專業好,國內有哪些大學的哲學系比較出色?各自有什麼特點

哲學專業比較好的大學,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吉林大學 武漢大學 中山大學 國內有哪些大學的哲學系比較出色?各自有什麼特點 我說一點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武漢大學原來有鄧曉芒和趙林兩位教授,鄧曉芒教授是國內公認的康德研究專家,同時鄧曉芒對黑格爾的研究也是國內一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