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無線方法把電腦聲音傳輸到電視上

2023-01-23 18:40:04 字數 2562 閱讀 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直接用電腦音箱 ,我知道你的意思,電腦和電視分開,把音箱線加長就是了,比起你那個想法,這個更實在一些,還更容易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 買乙個fm收發器 發射端連線電腦的耳機輸出端 接收器(其實就是乙個fm收音機)連線電視的音訊輸入 調到工作頻道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有點高哈~~看看說明書吧。

怎樣把電腦上的聲音輸出到電視

4樓:愛可思╰君

只要你的電腦帶有hdmi藉口就能同步了,不然就沒辦法了。

5樓:網友

我家的視用分配器~如果沒有好像只有拔下來插顯示器了。

如何把電腦的聲音傳到電視機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電腦的耳機音訊插孔即將聲音頻號傳到電視機上,如果電視機沒有相同的音訊輸入介面,找乙個轉蓮花頭的轉換頭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筆記本的耳機插孔和電視的音訊輸入介面連起後,電腦會自動遮蔽本身得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根轉換線,把筆記本的耳機插孔和電視的音訊輸入介面連起來。

怎樣用無線方法把電腦聲音傳輸到音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無線音訊傳輸」的裝置,乙個發射,乙個接收。

有用藍芽來傳輸的,也有用fm波段來傳輸的。

理論上傳輸質量會有所下降,實際普通電腦出來的音響也聽不出區別。

10樓:網友

建議你購買乙隻微型調頻發射器,插入電腦耳機口,然後開啟調頻收音機,再把調頻收音機連線至你的音響即可。

11樓:黃安福

用fm調頻無線發射接收模組就可以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藍芽介面的接收器就可以了啊。

電腦連電視怎麼讓電腦聲音傳到電視機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上耳機插孔連到電視機的音訊輸入插孔,配一根兩芯遮蔽線,乙隻立體聲插頭,兩隻電視機音訊輸入左右聲道的香蕉插頭,最好是紅白各乙隻,接線注意左右聲道。

14樓:市傲厹

不同的電視結法不一樣,如用電視vga介面,其在vga介面旁邊有音訊輸入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電腦很少有這種功能了!要是想聽聲音的話就弄個轉接頭吧。

如何把電腦聲音連到電視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的音效卡上有乙個綠色的介面(主機板整合音效卡也有),就是音訊輸出口。

2、電視上有音訊輸入口,通常是紅白雙色的雙聲道。(現在的電視機上會有好幾組音訊輸入口,插任意一組就可以了。只是調頻道的時候,調到這組頻道上就可以了。 )

3、用一根音訊線,把電腦音效卡輸出和電視音訊輸入連線,調到音訊輸入的頻道(也就是看vcd、***時的頻道),就ok了。

一般音訊線買音效卡、vcd、***機時都會帶的。

如果電視不分左右聲道,或者音訊線不是1分2的也沒有關係的,聲音一樣出,只是少乙個聲道而已(具體少左聲道還是右聲道,看你自己的接線了)。

你試試看。:)

17樓:網友

首先你電腦是可以輸出的 顯示器有輸入的。 找跟1分2的音訊線。 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數碼電腦電視接收機就可以了。

一般的電腦城都有的賣,在網上也可以買得到的應該。

怎樣才能將電腦主機的影象和聲音傳輸到電視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顯示卡和電視機都有hd介面的話,可以用hd線接,不過這種線很貴。

沒有的話,可以利用顯示卡上的s端子和電視機後面的s端子相連,相信一般的電腦和電視機都有s端子,除非你的電腦是整合顯示卡。對了,這種方面是使用普通的網線連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s-video埠傳到電視上影響,再用音訊分組線穿上聲音,沒有s-video埠的話你就要買電視卡了。

怎麼把電腦放的**直接用無線的方式同步到電視上?求推薦方法和電視

21樓:

直接把電腦上的訊號輸出到電視上就可以啊,多簡單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搞分屏,技術成熟且簡單,像多**教學大多用的是分屏技術。

需要電視支援vga輸入。

需要購置一台vga分屏器。(一路分二路大概70元,分4路的100元左右)

需要購置2條vga線 ,按實際需求購買長度適中的線,這兩條一條接原來的顯示器,一條接電視)

如果電視距離電腦過遠,(超過15公尺,因為vga最長的線就在15公尺左右)就更換為vga轉網線傳輸器。

怎樣用物理方法祛痘疤痘印,怎樣用日常方法祛痘印

試試下邊方法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

怎樣用最簡單的方法把110電壓変成220電壓

最簡單的方法是回到中國,我國的民用供電標準是220v 在有些國家的供電標準是110v,只能用變換器 只能使用變壓器,其他方法還有串聯電阻,不過電壓很不穩定,隨負荷波動較大。如何將110伏的電動工具改成220伏電壓?110v改220v還不如直接想辦法找個220v轉換110v電源的方法來的快 並且安全 ...

1562115611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15.6 2.1 15.6 1.1 15.6 2.1 1.1 15.6 1 15.6 15.6 2.1 15.6 1.1 15.6x 2.1 1.1 15.6x1 15.6 15.6 23.1 15.6 15.6 2.1用簡便方法計算?15.6 23.1 15.6 15.6 2.1 15.6x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