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腳臭的方法,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

2022-11-28 07:35:03 字數 6484 閱讀 7873

1樓:桑葉孤吉

炎熱的夏季,很多人會發現自己的腳,有特殊的臭味,尤其是青春期的男孩子,或者正值壯年的男性會更為多見,另外還有常常在炎熱夏季,也不把腳放出來的女性也不少見,腳臭產生的原因跟腳部出汗過多,被真菌細菌分解有關係的。

所以**腳臭,首先第乙個要看有沒有疾病,如果有腳氣要積極的抗真菌**,通常要連續用藥乙個月以上,才可能起到**的效果,第二就是要止汗,對於腳汗特別大的人,青春期的孩子,生長發育自然會出汗多,這時候每天要更換鞋襪,可以考慮用吸汗的鞋墊,在夏季的時候盡量穿涼鞋,把腳放出來,不要把鞋子或者把腳,長時間的捂在厚重的運動鞋裡,以導致氣味更難散發,當然對於有一些人,它是植物神經功能有些失調的,常常會給予b族的維生素,穀維素等等來做調解,對於全身性出汗的病人,就要就醫可能會考慮口服一些藥物,例如小劑量的阿托品等等,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以避免不良反應的產生。

2樓:情感諮詢員

去除腳氣首先要穿棉質的透氣的襪子,避免走路過多可以塗抹一些治腳氣的藥膏。

3樓:養安彤

去除腳臭的最好辦法就是每天用鹽水洗腳,然後在鞋店裡放上去痛片兒碎片就行。

4樓:快九婧丶聽

每天洗腳泡腳。

然後穿乾淨的鞋子。

或者墊上防臭鞋墊。

應該都可以得到緩解。

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

5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6樓:物述文迪戈

使用專業除臭類藥物和衛生用品,利用抗菌藥物(如濃度70%以上酒精),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有腳臭的人,可方便自行購買,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清洗擦乾腳後塗搽在腳掌或腳丫根部,一次使用,效果可長達7-14天,並且可以逐步減輕症狀。

7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曬,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8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

9樓:那吵煥

‎其實很簡單,‎不要搞那麼多花哨的比例勾兌什麼,‎晚上洗腳放一勺食鹽到腳盆,‎水少一點,‎泡個十分鐘,‎擦乾了用‎丁克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大面積塗一層,‎按摩吸收以後完事,‎相信我不出三天絕對不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方便的去腳臭方法 每天睡前用鹽加茶葉加入開水 等水溫合適泡十分鐘 就搞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鞋子和襪子!簡單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很多都是因為腳氣引起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曬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13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在夏天尤其多,因為夏天溫度高濕度大,比較悶,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需要多換洗鞋子襪子。注意個人衛生,用鹽水泡腳。

14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放香水會很香去腳臭最快。

15樓:消失不見

我老公因工作原因導致腳特別臭,他平時就會在鞋裡放一些小蘇打,效果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銅是天然殺菌防臭的好材料,銅珠健身鞋墊可以抑制細菌就沒有腳臭了,這個方法簡便。

17樓:讚貼用

最簡單的方法 兩包頭痛粉 2毛一包的那種 左腳一包右腳一包 一週換一次 保證有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因為繼發真菌和細菌的作用,我們首先要進行殺菌**,選擇外用藥物,抗真菌的。

19樓:我要做你鎝新娘

最近在用恩倍親,效果還挺不錯的~

怎樣去除腳臭小竅門

20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21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臭是由於汗,悶在鞋子裡面,形成真菌**染所發出的一種臭味,這不是一次。

內性一勞永逸的事情容,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鞋子要經常的消毒,日曬,乾燥了以後撒一些防臭粉。在家的時候要經常的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雙腳,能讓腳的**,變光滑,除臭。換成五指襪或者是竹炭纖維的襪子,都有利於排汗除臭。

2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去除腳臭需要盡早來**專科看診,堅持用藥,平時要勤換洗鞋襪。

23樓:史婧泥驥

保持乾燥,夏天穿拖鞋。

24樓:昝軍揚曲

腳臭是抄與經常穿皮鞋有襲。

一定關係的,皮鞋的bai材質決定了它的du不透氣性,建議夏天的話,還zhi是應該穿涼鞋較好。dao另外,腳臭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個人的不講衛生導致的,個人不能做到經常換鞋,經常洗襪子等等,另外,市面上有防臭鞋墊,去腳氣噴霧,您的父親也可以選擇性的嘗試一下,但是如果腳部有明顯的長瘡流膿現象,則應該盡早去醫院**,可能是腳癬引起的腳臭。

25樓:壽和樸香梅

勤洗腳,穿透氣性強的鞋,用除臭鞋墊。

26樓:融越良如凡

晚上用醋泡連續一星期。

27樓:承璣鈄曉暢

用酒精來泡鞋墊,確實管用,此外再去超市買小蘇打粉,我們這裡1元5一袋,250g,撒在鞋裡面(不是一次把一袋全撒進去,是時常地撒一些,多少由你自己定)

28樓:逢贊樸瀚文

用爽身粉放在鞋子裡。

29樓:翠北古以彤

病情分析: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30樓:少儼充開誠

鞋子質量要提高,透氣很重要;

拖鞋要經常洗,拖鞋最髒了,好多細菌;

每天勤洗腳,必須換襪子,襪子穿全棉的;;

買一些治腳氣的中藥回去泡一下,持續個幾天;

心理暗示,我的腳沒有味道,不信你聞聞看?

31樓:問豐建思蓮

白醋一天一瓶三天可以去除,希望你不要買到假貨,那種沒用的,其次還是的注意腳上的衛生。

32樓:低調de使用者名稱

1、腳臭分兩種,一種是腳汗太多,引起的腳臭,此種不可以治。另一種是真菌引起的腳臭,可治。

2、第一種,平時注意衛生,穿透氣性強的鞋子,吸汗性強的襪子,勤換鞋襪。

3、第二種,可以找專業性機構進行**即可。

ps:我之前有腳氣,但是不臭,現在已經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嘛,告訴你乙個好辦法,洗腳時放一小撮茶葉,腳臭就會消去,嗯,就是這樣,望採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會告訴你我是從書上學來的。

34樓:**店一品鞋舍

穿豬皮內裡的皮鞋不會臭。

35樓:我啦個去呀

不用那麼繁瑣,推薦你們乙個藥膏,晚上使用,塗抹在腳丫內,第二天保不臭,如果在臭,把我腦袋擰下來當球踢,陶宀找 千古遺方 或者找 腳臭找我 或者找 去臭找我。

有什麼辦法去除腳臭?

36樓:慄力

可以用棉球蘸點白醋,塗在腳上,對有輕微腳臭的人群可以快速消除腳臭,或者在熱水中放入適量的鹽和薑片,洗腳時搓洗幾分鐘,這樣也可以去除腳臭。

37樓:做最真de自己

買足光粉來泡腳,對治腳氣真的比較有用,只不過就是腳會掉一層皮,在掉皮的期間不好看,也不能經常用,我的腳氣就是這樣泡好的。

38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可以在晚上用熱水泡腳,在裡面放點鹽,加點白醋,泡上一段時間,可以有助於去腳臭,並且每天都要換洗襪子。

用什麼方法去除腳臭

39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主要是因為腳上汗腺太多,鞋子有一直不透氣導致的,可以試一試以下幾個辦法。

1、拿陳醋泡腳,每天拿陳醋泡腳半小時,能殺滅一部分真菌,緩解腳癢的症狀。

2、鹽水泡腳,與陳醋泡腳同理,殺菌止癢。

3、泡腳後可以塗一些足宜舒或者其他藥物,植物殺菌治腳氣,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要堅持用,一般需要半個月腳氣就能好。

4、勤換鞋襪,把鞋子放在通風有陽光的地方。

5、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會加重腳臭。

40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很難去除的,腳氣也叫真菌感染,真菌:細菌中的戰鬥機,生命力非常頑強,一般藥很難殺死,我原來就得過腳氣,很癢,用了很多的藥都沒管用,最近用了一種藥,在逃寶里買到的,你可以找,蝴蝶瘡大錢瘡就能看到了,很好用的,滴上一滴就可以去除腳氣,到現在也沒**,和他們介紹的效果一樣,而且他們承諾,不好使退雙倍,30分不除癢,退雙倍,**,退雙倍,如虛構效果,願遭雷劈。

去除腳臭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41樓:遠學樂

腳臭主要是腳汗液分泌旺盛,足部潮濕容易導致細菌滋生,所以產生異味的情況,也容易導致真菌感染出現腳癬,建議您可穿著比較透氣的棉質襪子,選擇透氣性較好的鞋子,每天清洗足部,清洗、更換襪子,每天將鞋子進行烘乾或曬乾。藥用的方法:建議使用足光散泡腳,然後再區域性塗抹鹽酸特比萘芬凝膠。

另外使用樂舒芬德膏劑調汗腺,控制出汗量,防止手腳乾燥脫皮。噴劑殺菌,可殺菌手腳及鞋襪表面和深層真菌,吸收快,不汙染鞋襪,使用方便。兩個配套使用更理想。

以上都是好方法。

42樓:林檬

病情分析:您好,像您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真菌感染導致的腳氣,保持鞋襪清潔,乾燥通風好,每天晚上用醋泡腳半小時。塗抹**腳氣的藥膏。

腳臭可能是腳氣引起的。一般是出汗太多導致的。一般用止汗類的藥**。

指導意見:建議是,可以在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或者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43樓:馨香

在藥店買足光粉泡腳,還是有效果的。

除腳臭的方法

44樓:說生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怎樣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45樓:一指周遊天下

1、鞋子內放入生石灰小包(吃的雪公尺餅等食品裡面常有的乾燥劑)。

2、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內。

3、將腳放在攝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至2次。

4、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至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 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腳臭即可消失。

5、洗腳時,在熱水裡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去除腳臭。

6、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一次,連續一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7、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蘸小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周後,鞋就不會發出臭味了。

8、取適量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每晚臨睡前放置鞋內。

9、把幾粒樟腦丸壓成粉末,撒在洗乾淨的鞋內,在墊上一塊鞋墊,這樣穿時就不易臭腳了。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裡面的樟腦丸只要隔週換一次就可以了。樟腦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夠殺死因為潮濕而繁殖的大量細菌,這樣就不會有臭味了。

10、新買回的膠、球鞋,在其海綿底上均勻地噴足白酒(直至海綿底不能吸收為止),待其晾乾後,穿起來就不會產生臭味了(如是舊膠、球鞋,將其洗淨後亦可同法處理)。

11、將幹茶葉(泡過的也可)包放入鞋內可去除異味。

12、冬瓜皮: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濕之功效,可用於**腎病、肺病、心臟病引起的水腫、腹脹、小便不利等症狀。用冬瓜皮煎湯洗腳既治腳氣,又治腳臭,一舉兩得。

13、襪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襪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14、鞋櫃裡的臭味也很好解決。只要在鞋櫃中放入一塊香皂,就能輕鬆去除鞋櫃中的臭味了。開啟鞋櫃還有好聞的香味呦。

1562115611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15.6 2.1 15.6 1.1 15.6 2.1 1.1 15.6 1 15.6 15.6 2.1 15.6 1.1 15.6x 2.1 1.1 15.6x1 15.6 15.6 23.1 15.6 15.6 2.1用簡便方法計算?15.6 23.1 15.6 15.6 2.1 15.6x 23...

32346433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32 34 64 33 32 34 32 2 33 32 34 66 32 100 3200 32x34 64x33 32x34 32x2x33 32x34 32x66 32x 34 66 32x100 3200 32 33 34用簡便方法計算 32 33 bai34用簡du便方法計算 32 33 ...

400 25的的簡便方法,400 25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

400 25 400 4 25 4 1600 100 16 400 25怎樣用簡便方法計算?400 bai25 16。400 25的簡便計算過程du如下 400 25 400 zhi4 25 4 400 4 100 1600 100 16或者dao 400 25 4 100 25 4 4 16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