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無線路由器將無線訊號轉為有線訊號

2021-12-19 14:59:31 字數 763 閱讀 7440

1樓:

很簡單,現在市面上有超多這種裝置,買乙個cpe吧,cpe就是客戶端前置裝置,可以將wifi訊號有效接收下來,同時改善wifi的上行訊號,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給你需要的乙太網口,方便連線有線裝置。**上一大堆這種東西,上**上買乙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器,通過wds或者橋接模式做對接。然後用有線上網。前提是要知道wifi的密碼及加密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都有一種功能就是wds,或是無線中繼.本意是通過中繼擴大無線的覆蓋訊號.

中繼成功後,路由器的lan口接上網線也是可以上網的.

但是,連線電視機的話,還要看它支援哪種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無線路由器吧,也就幾十元。無線路由可以把wifi訊號轉成有線的。

如何將無線網訊號轉為有線網訊號? 5

5樓:

現在的路由器 都可以接有線的,也就是無線路由器具有有線功能,一般後面有四個有線插口,如果沒有 可以用 第二個路由器(必須具有無線和有線功能) 跟第乙個路由器橋接。然後通過網線接到電視埠。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多此一舉。經過網路裝置、路由次數越多,網路質量越差(時延會增加,反應會變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路由器能支援中繼的話,完全可以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做AP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當無線AP使用,怎麼設定

個人實踐經驗 主路由器a的預設設定 lan口管理 ip 192.168.1.1 dhcp功能開啟 ip段 192.168.1.100 192.168.1.199 這個ip段自己可以更改 從路由器b設定 1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b任意lan口,進入網路設定 lan口,修改lan口管理ip為192.16...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