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公尺官網下單了小公尺2多長時間內支付有效

2021-04-29 11:12:26 字數 796 閱讀 1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12小時內支付哦

2樓:小公尺

嗨!bai

論是否包含手機),請您在專時效內完成支付屬,過期後您的訂單將會自動關閉。活動期間支付時效以活動細則為準。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ミ曉曉曉℡東

親、有木有、噶哈啊你、別買小公尺、如果想買手機聯絡我、我可以推薦幾部手機、

小公尺官網成功訂購紅公尺,多長時間內發貨?

4樓:小公尺

嗨!發貨時間:小公尺網將參照支付順序在7個工作日左右發貨。

(實際發貨時間可能因使用者所在地、物流第三方、支付延遲等多種因素而調整。我們將盡量保證發貨時間與發貨順序,但實際中可能無法嚴格按支付順序發貨,請您諒解。)

5樓:鐵血無情

官網給的是一週之內,但是現在的速度一般2天之內應該沒問題

6樓:泰坦泥克

小公尺公司按照付款順序依次發貨,兩天之內應該就發貨了

小公尺搶購後多長時間內付款有效?

7樓:小公尺

嗨!你好。搶購成功後,資格會保留2小時,請在2小時之內及時支付。

紅公尺下單後多長時間內付款

8樓:小公尺

嗨!如果是搶購的 為兩小時內下單 兩小時內付款

小公尺2s多長時間可以到貨,小公尺多長時間到貨

全國大部分地區是十天之內 以發貨最晚也就是一週之後發貨,快遞三天來算 不過正常情況應該是在5天左右 你好,一般在兩三天左右。不知道應該會很慢,還不如去實體店買去呢 小公尺多長時間到貨 嗨!目前小公尺的發貨規則是 參照支付順序在7天左右完成發貨,最快情況下我們的商品會在24小時內出庫。同時提醒您的是實...

小公尺電視從下單多長時間能到貨,小公尺電視購買後多長時間能收到貨

你好。小公尺網將參照支付順序在7個工作日左右 根據每次活動發貨週期而定 完成發貨,最快情況下我們的商品會在24小時內出庫。同時提醒您你的是實際發貨時間順序可能因使用者所在地 物流第三方 支付延遲 配件選擇等多種因素而有所變化和調整。感謝你對小公尺的支援和認可!小公尺電視購買後多長時間能收到貨 你好。...

小公尺自提,多長時間啊,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

嗨!請耐心等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立馬就可以,在南京江寧有廠區,直接內部人買。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路遙知馬力,現在的人都不傻,不去提高質量反而增加廣告,騙乙個算乙個的營銷方式,你覺得能活多久?看到路上用小公尺的人,感覺就感覺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