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用這種手機套會不會影響散熱?

2023-01-23 17:15:04 字數 1766 閱讀 3713

1樓:肉圃團上的老衲

只要是用套,都會或多或少影響散熱。

2樓:劉劉洋洋

不會,只要不是插著充電器長時間玩手機就可以,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可印**你要不要定製乙個。

iphone6用這種手機套會影響散熱嗎?

4樓:小酒瓶的雜文筆記

這像是金屬後殼的內襯啊。

5樓:瑞諾克

就算有影響你也感受不到。

蘋果6手機套金屬殼子會不會對手機有損害

6樓:執著小土豆

有磁性影響通訊,訊號問題,如果磁場不大,對手機影響不大!

但是會比較耗電而已!因為訊號不好!

7樓:豬圈最帥小豬

不會的,只會擋4g和wifi訊號,我用過兩個高階的,現在用的是10塊乙個的塑料的。個人覺得塑料的比較好,本來6訊號就很少滿格。望採納。

8樓:夜話秋雨

不會有損害,不過iphone6的天線是在手機後蓋的表面,金屬手機殼可能會影響訊號。

問下iphone6需要戴手機套貼鋼化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需要的 6還是比較脆的,背面也是很容易被刮花的,至於鋼化膜,個人認為哪個東西並沒有什麼卵用!求採納!·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貼膜戴套。

該機的螢幕雖然硬度較高,但是長期使用也會導致磨損。

貼膜可以有效防止磨損情況。

至於保護殼,推薦安裝使用一款,這樣可以有效緩解跌落對手機造成的損壞。

蘋果手機帶手機套會影響散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手機帶手機套都會影響散熱。但是不同的手機套影響不一樣。這個和材質有關。但是一般蘋果手機發熱都比較小。使用手機套並沒有什麼關係。

12樓:網友

所有手機殼都會影響手機散熱的。

13樓:大漠刀郎

多少有點,影響不大,我的iphone5已經裸奔兩個月了!

iphone6用什麼手機殼好散熱

14樓:網友

不用手機殼》金屬的》塑料的》橡膠的。

15樓:歐耶90後

不用手機殼最好,我就是的。

iphone帶上外殼會影響散熱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外殼,感覺沒什麼用本身就夠結實得了,我們同事全都摘了,剛開始都想好好用後會都不用了,實在想用就用金屬邊框的,邊框高出螢幕就可以了。落地時螢幕不先著地,千萬別用包裝嚴實的。

17樓:

美鋁合金,直接導熱,所以用起來有時覺得機身熱,正常。

18樓:展運夾谷夢菡

不會影響散熱,但是要注意有些金屬外殼有可能會影響到手機訊號。不會,一般金屬的導熱率比較高,能將熱量快速匯出。

iphone5戴手機套會影響散熱嗎

19樓:網友

帶手機殼都會影響散熱的,無論什麼手機,你也可以帶乙個金屬邊框呀。

黑色iphone配什麼顏色的手機套好看

你好,既然選擇了黑色iphone5s,其實iphone5s的黑灰色是很漂亮的,不裸機是在是可惜。但是鑑於愛惜手機的原則,你可以購買乙個超薄的矽膠透明套,那樣看起來豈不是又保護了手機又保證了手機外觀的原汁原味體現。黑色的手機外面配什麼顏色手機殼比較好看 個人認為黑色手機配紅色 黃色 紫色這三種顏色好看...

iphone 6手機NFC功能怎麼用

暫時iphone6的nfc只能用作蘋果支付服務,但是中國還沒有蘋果支付服務,所以用不了,蘋果把iphone的nfc功能封閉了,所以傳檔案,傳資料都用不了 首先我們在手機開啟桌面的 系統設定 功能鍵。接著在常用選項欄目或全部選項下方檢視,各個手機介面有所不同。通常情況帶有nfc功能的手機多見於內建在 ...

蘋果6怎麼用?iphone6怎麼用

你買了用幾天就知道了。哥們 你問的很奇葩啊,當然是用手了啊?你想要幹什麼啊?如何正確使用iphone 6手機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iphone6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