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6在中國可以用嗎

2021-12-28 23:35:26 字數 591 閱讀 7343

1樓:窗島

可以在中國使用

如果是在美國買到的iphone,稱為美版iphone,美版iphone可以分為兩個版本,不同版本之間有差異:

verizon版本。無鎖,移動、聯通、電信等運營商的手機卡都能夠使用,這是吸引人的優點,但缺點是一旦壞了的話,無法在國內維修,比較麻煩。

sprint版本。只能用以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可存在有鎖的情況,壞了同樣無法在國內進行維修。

此外,美版iphone買回來後可能需要越獄進行破解後,才能隨時隨地使用第三方的軟體,一旦軟體更新後也不可能隨時隨地的進行升級。有些美版iphone是需要破解後才能夠使用到國內的sim卡,這樣就給使用帶來了麻煩。一旦破解失敗的話,手機是可能變成“磚機”。

從質量上來說,美版iphone比國內的iphone要好很多,畢竟它是美國的手機品牌,自然是會把最好的產品放在美國。美版iphone是用英文顯示,可能沒有中文語言提供,如果你英語很破的話,建議你就不要用美版iphone。

2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在中國使用 如果是無合約計劃的美版手機可以在中國大陸任意使用運營商手機卡的,如果是合約機計劃機也就是有鎖版的手機需要配合卡貼使用的。

港版iphone6和美版iphone6的區別

對於兩者來說,當然是美版和港版蘋果手機當然是 不同,一般來說美版的蘋果手機相對港版的蘋果手機便宜點,但這是相對不同國家和地區來說哦。港版的蘋果6s是無鎖的,是不需要解鎖的,同時它和許多國產機一樣是可以在大陸進修保修,這對我們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點。美版的蘋果6s分不同的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是由三個運...

美版的iphone6跟日版的還有電信版的支援的網路有什

在選購之前前,我們還是把國行 港版 日版以及美版的iphone6 iphone6 plus具體型號以及所支援的網路做乙個簡單的了解,這樣也方便大家按照自己的網路需求來進行選擇。以64gb的iphone6 6 plus 不含稅 為例,日版的拍照有聲音的,關不掉 日版 港版 美版蘋果iphone6有什麼...

國行iphone6聯通手機號可以用4g網路嗎

國行iphone6 a1586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聯通版iphone6 公開版,這兩個版本是沒有區別的,全相容國內運營商網路 fdd lte td lte wcdma td scdma evdo gsm 聯通版和公開版型號是一樣的,iphone6版本型號為 a1586 iphone6plus版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