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iphone6什麼顏色比較好

2021-03-04 08:54:31 字數 1612 閱讀 7277

1樓:善良的手機達人

你好,現在主要有兩個螢幕大小的,乙個是4.7,乙個是5.5,女生的話用4.

7的比較好。男生的話用5.5比較好,也不會太大。

現在螢幕大已經是趨勢了。顏色的話,銀白色的比較好。

望採納,謝謝。

2樓:湖南小學霸

白色,看起來感覺很平常;如果用其他顏色太過耀眼。(個人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吧,我覺得白色比較高潔好看這樣子,不過你喜歡哪種的就好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的 就挺好好

iphone6選擇哪種顏色好 區別是什麼

5樓:清一色520螺

iphone6一共三種顏色

,依個人喜好選擇的。

深空灰色

——優點:1、熄屏很漂亮,強迫症使用者必選; 2、黑色面板在視覺上更能體現2.5d屏的曲線美; 3、低調有內涵(當然這要看個人)。

——缺點:1、touch id金屬圈不明顯; 2、指紋油脂明顯; 3、背部訊號帶顏色太深,深到塑料感特別強。

銀色——優點:1、邊框銀色不突兀,渾然一體; 2、背部天線帶色彩小,整體性強。

——缺點:有的人覺得銀白色略顯輕浮(當然各有所好)。

土豪金色

——優點:touch id金屬圈為金色,這也是其一大特點。

——缺點:背部天線帶色差大,且很大。

6樓:↖不想回家

男生用深空灰色顯得更加陽剛,女生用銀色彰顯個性,金色不建議購買滿大街都再用,而且不耐看。黑白色才是永遠最金典的。

7樓:整一杯

個人推薦銀色吧, ipad ,mac等後蓋都是銀色的

8樓:志強中學

顏色要看個人審美觀,效能沒有區別。

女生用iphone6哪個顏色比較好呢?

9樓:愛穎林漓盡志

土豪金然後在買乙個透明的粉色手機殼巨好看

10樓:anyi蠍子

個人喜歡純色的 全是銀色 不喜歡金色 我也是女生

11樓:弄丟心de貓

白色,4.7寸大的哪個

iphone6女生用什麼顏色比較好,銀色的還是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比較好,不過還是得看個人喜歡

13樓:夜羽靈風

金色,感覺像金子,閃閃發亮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主要是這幾年流行!沒錯的

15樓:我勒個去刀塔

可以買兩個嘛。有錢,任性。

16樓:稻田裡de豬

金色的吧。還是比較秀氣的。

男士用什麼顏色的蘋果手機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士的話用黑色的蘋果手機比較好,顯得更加成熟,穩重。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iPhone6s比iPhone6好在哪裡

按照一下區別來看,6s的優勢很大。具體區別如下 外觀尺寸不同。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 x 67 x 英吋 iphone6s的外觀尺寸為 x x 英吋 重量不同。iphone6重129g iphone6s重172g 螢幕對比度不同。iphone6 對比度1400 1 iphone6s 對比度13...

蘋果6怎麼用?iphone6怎麼用

你買了用幾天就知道了。哥們 你問的很奇葩啊,當然是用手了啊?你想要幹什麼啊?如何正確使用iphone 6手機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iphone6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