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宿松中學復讀班在哪個地方

2021-12-27 04:58:46 字數 5103 閱讀 9819

1樓:玉階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宿松中學,

據說已經不辦復讀班了。

公辦學校不能辦復讀班。

可詢問宿松縣宿松中學辦公室、教務處。

以宿松縣宿松中學的說法為準。

2023年安徽省宿松中學的復讀政策出來了沒有?有具體的收費標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生政策一直沒變吧,甚至都沒有,主要看高考政策的影響,然而影響基本沒有。除了14年浙江上海有個試點方案後就沒下文了

安徽省宿松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安徽省宿松中學建立於戰火紛飛的2023年,2023年被定為縣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批准為市級示範高中,2023年被定為省級示範高中。學校現有教職工170人,其中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76人,全國模範教師和優秀教師3人,省級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教壇新星4人,市、縣級模範教師、優秀教師、教壇新星40多人,2023年在校學生3468人。

是宿松最好的高中之一,安慶市重點公升學大戶之一。

註冊資本:261萬人民幣

2023年安徽省宿松中學、程集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生命是一泓泉水

程集中學定向計畫840人,分數線是640,定向線642.5以上錄取符合定向資格考生832人,宿松中學最高分692.5,最低分644,分數線是632;缺額全縣補錄8人, 最低分676.

5(並列3人取2人)。

宿松縣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批次錄取結束 共錄取新生2150人我縣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批次錄取工作7月19日結束,程集中學錄取新生1050人,宿松中學錄取新生1100人。程集中學統招210人,錄取210人,最高分746,最低分692.5(並列10人,按考試成績等第、語數外總分排序,取前1名)。

宿松中學的評價:

宿中的學習氛圍非常好,非常放鬆的狀態,老師也都是非常親近學生,愛開玩笑的老師,我們的課堂上總是歡聲笑語,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生物老師的課,可以說是博得滿堂彩了,數學老師的課也是很有笑點的(腦迴路相當清奇的老師),語文老師也是很有意思的人,班主任也是非常可愛。

宿中的食堂是可以用好吃來形容的,高三的傍晚,天色沉沉,有時也是亮亮的火燒雲,總有清爽的風穿過胸膛,大家都是挽著自己的好朋友,去食堂吃飯,進超市買速食麵,大部分人都在校門口買飯吃。

5樓:大愛王先生

今年499.5分能進涼中嗎

6樓:豐雅厹

宿松縣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批次錄取結束 共錄取新生2150人我縣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批次錄取工作7月19日結束,程集中學錄取新生1050人,宿松中學錄取新生1100人。程集中學統招210人,錄取210人,最高分746,最低分692.5(並列10人,按考試成績等第、語數外總分排序,取前1名)。

程集中學定向計畫840人,定向線642.5以上錄取符合定向資格考生832人,最高分692.5,最低分644;缺額全縣補錄8人, 最低分676.

5(並列3人取2人)。宿松縣教育局 2023年7月19日

宿松中學複習班最好的班主任是哪位大神?

7樓:三天發

宿松中學  宿中一連幾年創下高考新高,在安慶地區僅弱於安慶一中,桐城中學,懷寧中學,與潛山中學並列第三.自從建了新校區後更是如日中天,宿松的絕對龍頭。

2.程集中學 原來的宿松老大,老牌的安徽省重點,原來敢和隔壁的黃岡中學叫板,這幾年沒有學習江書記的科學發展觀,沒能與時具進。一路狂跌,宿中扶搖直上,不得已退居二線.

當然客觀原因也是有點的。 3.九姑中學 一所值得全體宿松學校學習的中學,我指的是學習方面,關於04年那個殺人案就不提了,乙個生源很一般的學校居然可以把學生培養進南京大學,令許多中學汗顏.

4.花涼中學 原來的宿松文科老大,據說當時宿松有文有花中,理有程集的說法,不過這幾年發展有些失重,搞的文理均有下降,只敢和隔壁的涼亭中學比比了. 5.

涼亭中學 一所很有特色的中學,體育等許多特長班一直是涼亭的中流砥柱,聽說原來很是輝煌,原來的校領導知道文化課再硬也硬不過程集中學,不得不重點發揚特色班優勢,很有成效,不過最近的領導好像比不上原來的了

安徽省宿松中學的2009-2014成績

8樓:

2023年高考:文科第一名:602分,全省120名; 理科第一名:681分,全省77名。理科600分以上202人。文科安慶市600分以上共6人,宿松中學佔兩名。

2023年高考 :全校:本科達線1276人,其中600分以上122人。

應屆生:本科達線780人,其中600分以上人數佔全縣78%。一本人數佔全縣70% ,二本人數佔全縣55%。

文科:周瀟639分,縣狀元,全省82名 ;張鵬飛637分,全省98名。全縣文科前20名,宿中佔17人。

全縣理科前30名,宿中佔27人。

2023年高考再創佳績:總共參考人數為2100人,其中一本達線780人,二本以上達線1450人,本科達線1800人。文科最高分陳靜雯633分,全省排名17,錄取北京大學中文系。

2023年高考再創輝煌: 雙雙奪得全縣文理科狀元,其中高三(1)班高文同學奪得理科狀元,高三(22)班江聞立同學奪得文科狀元。文理科共5名考生進入全省前100名,佔全省四十分之一,為宿松縣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600分以上160人,比2023年淨增45人。其中應屆生600分以上146人,比2023年淨增41人。 應屆生1169人參考,本科達線991人,達線率84.

8%,比2023年淨增4個百分點,再創新高。囊括全縣文理兩科前3名,全縣理科前10名宿中佔9名,全縣文科前10名宿中佔8名。

2023年高考:宿松中學2023年高考再創輝煌,本科達線1666人(不含藝體),其中600分以上16人。高三(19)班汪俊莉同學652分,居全省第25名,全縣理科第一名。

應屆生1141人參考,一本達線531人,達線率46.5%,二本以上達線906人,達線率79.4%,三本以上達線1030人,達線率90.

3%,各層次達線率全面提公升。應屆生一本達線比去2023年淨增59人,二本以上比2023年淨增89人,一、二、三本全面超額完成縣教育局下達的目標。

2023年高考再創輝煌:本科達線總數1403人(不含藝體考生)。雙雙奪取全縣文理科狀元,且雙雙進入全省前100名。

其中高三(27)班孫慧同學628分,列全省文科第73名;高三(6)班楊健同學646分,列全省理科第87名。全縣600分以上共21人,宿中佔20人;全縣文科前30名,宿中佔28名;全縣理科前30名,宿中佔27名。應屆生1044人參考,一本達線464人,達線率44.

44%;二本以上達線783人,達線率75%;三本以上達線903人,達線率86.49%。各段達線數和達線率均為全縣最高。

請問一下安徽省宿松縣有哪些普通高中,分別是哪些?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宿松縣普通高中:安徽省宿松中學、宿松縣復興高中、宿松縣復興中學、宿松縣花涼中學、宿松縣九姑中學

1、安徽省宿松中學

安徽省宿松中學建立於戰火紛飛的2023年,2023年被定為縣級重點中學,2023年被批准為市級示範高中,2023年被定為省級示範高中。學校現有教職工170人,其中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76人,全國模範教師和優秀教師3人,省級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教壇新星4人,市、縣級模範教師、優秀教師、教壇新星40多人,2023年在校學生3468人。

2、宿松縣復興高中

宿松縣復興高中,坐落在復興鎮黃湖北路,是宿松洲區唯一的高階中學。

這裡物阜人稠,風景優美,生活交通便利,辦學條件優越。

隨著校園面積的擴充,學校現占地140餘畝,擁有教職工100餘人。近幾年來高考成績一年乙個新台階,硬軟體建設一年乙個新氣象,學校已步入良性發展的軌道,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

3、宿松縣復興中學

安徽師範大學附屬復興中學坐落在復興鎮黃湖北路,濱臨大江,背倚平原,是宿松洲區唯一的高階中學。這裡物阜人稠,風景優美,生活交通便利,辦學條件優越。

隨著校園面積的擴充,學校現占地140餘畝,擁有教職工100餘人。近幾年來高考成績一年乙個新台階,硬軟體建設一年乙個新氣象,學校已步入良性發展的軌道,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

4、宿松縣花涼中學

宿松縣花涼中學創辦於2023年,原名「安徽宿松縣第二初級中學」,2023年改名為「宿松縣花涼亭初級中學」,是當時安慶地區三所重點初中之一。2023年增設高中部,改名為「宿松縣花涼中學」,2023年學校整體搬遷到破涼鎮破涼街育才路。2023年被命名為安慶市級示範中學。

2023年,在全市市級示範中學評估中,分別獲得發展水平評估和綜合質量評估第一名。

5、宿松縣九姑中學

安慶示範中學--九姑中學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宿松縣第三初級中學。2023年增辦高中部,擴建為完全中學。2023年初中部全部脫離,成為完全高中。

2023年1月晉公升為安慶市示範高中。近幾年來,學校還榮獲「先進基層黨組織」、「文明單位標兵」、「全縣教育系統先進單位」、

「宿松縣教育科學研究先進學校」、全縣「師德知識競賽團體二等獎」、 「安全文明校園」、「平安校園」、「aaaa級消防單位」、市「青年文明號單位」、市「五四紅旗團委」。

10樓:匿名使用者

宿松中學、程集中學、花涼中學、隘口中學、九孤中學、涼亭中學、博雅中學、陽光中學、藍天中學

11樓:hanyi藍影

宿中、程集、二中、涼亭、九姑、惠德、陽光、隘口、博雅、花涼、九姑高中許領教學點、王玲

12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高中,涼亭高中,破涼高中250672901

13樓:嚴小雨嚴小雨

哎呦,問這個幹嘛,我是宿松的。回答不全就不要回答嘛。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實驗中學什麼時候上課? 20

14樓:水瑩袖

這要看情況而定,如果你是新生可以根據通知書上的日期到校上課,如果是老生可以等班主任通知。

宿松老博雅地理位置 宿松中學復讀班所在位置,老博雅 求大佬告知,救急? 5

15樓:石門夕照

宿松中學復讀班所在位置,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學校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祝你好運。

安徽安慶市望江結婚的彩禮錢,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結婚給女方的彩禮錢是多少的

真心相愛錢算什麼,這是在酒桌上討論的問題,多請幾頓飯吧,因為你是外地的,你真的不用怕,既然懷了七個月也快出生了,會答應的,慢慢和他家拖著 我訂婚前後花了十一萬,結婚必須買好房子,不然不給結婚。老婆寶塔的!也沒懷孕!望江的傷不起 傻啊 老婆都懷孕了還這麼聽他家的?主動權在你手上好不 有些父母講不起的 ...

安徽省安慶市銅陵市樅陽縣浮出高中2023年高二期末考試成績查

這個問題你可以向你們村長反應情況,問問具體什麼時候補貼的糧食會發下來。對口公升學和普通高中考的大學哪個含金量高 對口公升學和普通高中考的大學,含金量是一樣的。只是入學考試方式不同。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普通高中的認可度大,但是對口公升學的就業率高一些。初中畢業生公升學率和高中入學率是同一件事麼...

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來自安徽省安慶市的翻譯是 i am from anqing city,anhui province.i am from anqing city,anhui province.我來自安徽省滁州市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我來自安徽省滁州市。翻譯為英文是 1.i e from chuzhou,anhu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