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二十七中現在位址在哪,蕪湖市第27中學分校

2023-03-03 07:30:03 字數 1200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第二十七中學位於蕪湖市蕪寧路73號,西望疊翠蔥蘢的赭山,東鄰九華山路立交橋,南接寬廣的五一廣場,北濱風光旖旎的汀塘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地方。

乙個在造船廠旁邊。

乙個在團結三村裡面。

3樓:情結

老校區在 銀湖中路 團結二村的巷子裡。

新校區在 綠地鏡湖世紀城。

蕪湖市第27中學分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蕪湖二十七中在鏡湖世紀城有個分校,乘坐12、27、28、38路到鏡湖世紀城下車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死了27中!我就是已經畢業的27中學生!三年來,我一直忽視校規。認為校規只不過是裝飾物!終於要跟27中說拜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乙個校區,在老新蕪區**旁邊。以後在城東鏡湖世紀城附近還會增設乙個。

27中在蕪湖算是很不錯的初中,管理比較嚴格,女生統一剪短發,全體穿校服。進重點高中的公升學率比較高。

上蕪湖二十七中需要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二十七中化聘區域(戶口,房產證)內,不過近年來條件越來越嚴格;

2.招商引資。

3.考取他的資訊科技試驗班(不過考取後可能被分到三中)

蕪湖二十九中與二十七中哪個更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九中好些。公交:8、19、25、47路直達,1、3、9、24、43路到機械技工學校下車,往前走對直過馬路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29中就讀的,我個人認為29中比較的好,交通坐車也比較的方便。

10樓:纓紫尒

27中好,可以實際去看看。

11樓:空簫齋

二十九中和二十七中相當,看你家交通方便的上吧,要小孩肯學哪都一樣。

2012蕪湖市七中在哪

12樓:佴滌

蕪湖七中位於鳩江區四褐山。可乘3路和201路公交車至電廠新奧中心站到達。

二十七中新校 六中 十中 三十一中 化建中學那個學校好

這些學校中我感覺六中不錯,六中以繪畫班為主,將來孩子可以走藝術學校。錄取率非常的高,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開封化建中學和十四中東校那個學校好?開封化建中學和14中忠孝哪個學校哈?我覺得都非常好,兩所學校都非常的不錯。開封化建中學和開封七中哪個好 對七中某啥感覺,不咋好。化建升學率不錯,學校也不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