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中性面板使用的底妝?

2023-01-23 16:20:04 字數 702 閱讀 2272

1樓:池莫愁

城野醫生毛孔收縮水,質地很清爽很清爽,超級適合夏天用的一款,如果你是想收毛孔入的話,不要抱有期望,效果也因人而異的,我t區兩頰毛孔比較明顯,敷完會緊緻一點,但是對我這種城牆皮大毛孔真的沒什麼效果,過會恢復原樣,我當二次清潔用或者做完清潔**濕敷 毛孔粗大還是多試試別的收斂水或者美容醫療,學生黨手頭寬裕的可以入,畢竟這個價位,全方位的感受也挺良心。

2樓:守陣夢

水泊蘭深海礦物泥**,心得體會:我必備的一款**。很溫和,上臉後不會像其他**泥那麼刺痛。

去油和清潔毛孔的效果都不錯。質地是偏向於半固體泥的狀態,很好推,用手指就能很好的延。經常化妝,毛孔很粗,感覺很多髒東西堵在毛孔裡出不來,每週用一次這個**,**乾淨多了,閉口粉刺和黑頭都沒有了,每次做完清潔**都覺得**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噴霧,噴霧,一般都是在家裡用的,因為夏天在空調房待久了,或者臉上油脂分泌過多我會用清水抹臉,就會噴下噴霧。有時候洗了很久的澡感覺臉上崩崩的,出來也會噴噴霧感覺會緩解。

4樓:阿舞子

護膚品不需要太貴,也不必跟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寧願送人或丟掉,因為不適合你的護膚品,越用**越差。可根據自己的膚質,針對性的選擇相應的產品,油性**重點是補水+控油+水油平衡,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不會選擇護膚品的美女,加油,一起美下去。

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底妝,底妝有哪些?

用過最滿意妝感的底妝搭配是城野醫生防曬 黛珂ag防曬 黛珂aqmw日霜 excia粉霜,chanel遮瑕少量多次均勻拍開,散粉輕掃t區,能保證妝感精緻,光澤感高階。粉底對於化妝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有什麼好用的推薦嗎?黛珂專業級粉膏我也愛過一段時間,號稱專業級,粉調一白401色號比較適合我,而且用它配的...

有哪些平價底妝可以,有哪些平價底妝可以推薦?

個人推薦妙巴黎的果然粉底,可以說是平價粉底裡面的戰鬥機,我已經空瓶一支,感覺妝感很自然,持妝能力max,而且對油皮的美眉也是表現非常友好的,不容易脫妝,淡淡的果香味我也是很喜歡的。我現在用的是卡姿蘭的底妝,這款粉底液的外屏採用磨砂質地看上去都非常的上檔次。抹上去,輕薄服帖,而且防水性特別好,即使是油...

沒有分了,乾性面板,關於底妝的, 救救我 ,沒有分了,乾性面板,關於底妝的

我建議你好好對待自己 啊 少塗粉底 實在不行塗粉底前用擦一下橄欖油 特級初榨 這可以讓裝更貼 建議不要亂用大的化妝品 最好用國貨 物美價廉 我常用相宜本草 大寶 美加淨什麼的也不錯 癀珍珠膏口碑相當好 如果你需要改善 我可以再給你補充點 我沒事幹 酒給你多說點護膚吧 表嫌我太嘮叨啊 嘿 白天 1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