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什麼樣的使用週期才最合適?

2023-06-05 18:30:06 字數 1743 閱讀 6672

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最好是用含皂基比較多的洗面奶是比較合適的,可以每天用兩次左右,也就是白天和晚上。

2樓:夾竹桃

我覺得可以選擇水性洗面奶,一天用兩次比較好。

3樓:韓諾諾

我認為可以使用中性洗面奶,一天使用一次是比較合理的。

洗面奶是最常見的護膚品之一,中性**使用什麼洗面奶呢?

4樓:秋訾兒

泡沫型洗面奶 推薦產品:dhc蝶翠詩泡沫潔面乳。泡沫型洗面奶裡面的泡沫非常豐富,是所有型別洗面奶中清潔能力相對最強的一款洗面奶。

5樓:踏敵

可以使用清潔型別的洗面奶,因為這樣的洗面奶能夠對你的**進行深層清潔,而且還能夠起到保濕的效果。

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那肯定就是因為那種氨基酸洗面奶了,因為這種洗面奶不會感覺到很幹,而且還能夠讓你的**變得很乾淨。

中性**用什麼洗面奶

7樓:地舞

可以試試大寶美容洗面奶,挺好用的,你還小,又不化妝,這個可以。200g才十幾塊錢,價效比很高。要是你不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碧柔或多芬,比較滋潤。

碧柔的種類很多,可以選個適合你的。說句良心話,我覺得丁家宜的洗面奶不錯。我是混合性**,用後乾淨而且不緊繃。

可是好多人都不喜歡。

8樓:萬事通君夢

泡沫型洗面奶中性**作為最容易護理的一種膚質,中性**的女人一般選一些普通的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在夏天的時候,**分泌了很多油脂,抑或是在冬天**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或是溶劑型洗面奶。

9樓:墨舞韓庚

蜜雪兒很不錯的,裡面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你可以試一下。

洗面奶的最佳使用時間

10樓:大m麻子

早晚 不過使用時間不可以超過30秒。

11樓:沒見回顧

洗面奶就是早晚啊,沒有什麼最佳時間啊?

各**型別如何挑選洗面奶?洗面奶成分解析

12樓:網友

一、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表面活性劑、保濕劑、活性新增劑、防腐劑、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滲透、發泡、乳化和去汙的作用。

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

二、挑選洗面奶的標準、注意事項挑選洗面奶最重要的標準是——清潔效果好,但是不傷害**表面的天然屏障——皮脂膜。

通俗的說,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就洗完臉之後,覺得清爽,無油膩,但是較滋潤,不會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如果很快就感覺到緊繃感,說著這款洗面奶對於你來講,清潔力度過強。需要更換清潔力度弱一些的洗面奶。

所以,油性**可以選擇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混合性**儘量減少泡沫,乾性**和敏感性**適合使用無泡沫的洗面奶。

除了根據**型別選擇洗面奶,也需要結合天氣和環境的特點,在室內缺水情況下或者春秋、冬季情況下,**容易失去水分,油脂分泌也較微弱,可以使用清潔力度較小的洗面奶;夏季,環境濕度較高,**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選擇清潔力度稍微大些的洗面奶。

13樓:檸檬星醬

敏感肌、痘痘肌、男士、如何挑選洗面奶。

中性面板冬天用什麼洗面奶,中性面板冬天用什麼洗面奶 面膜 爽膚水 乳液?

去黑頭用李醫生去黑頭鼻膜 洗面奶 露得清 爽膚水 依泉深層清透潔膚水 乳液 依泉舒安修護霜 洗面奶 嘉娜寶水蜜桃洗面奶,冬天乾用這個保濕效果好的洗面奶正合適 牛爾玫瑰晚安凍膜,tfs的冰花睡眠 補水,保濕,方便,不用洗了,冬天冷,就想偷懶,嘿嘿 爽膚水 tfs的阿爾卑斯保濕水 乳液 fruit of...

我是中性面板 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啊

柏氏還挺好的,我用過,用過 很白,也很補水,你可以試試,不過這個也還看你適不適合用,要是有這個專賣店可以去試試,好就買,這個你要配合其它護膚品吧,找個美容導師根據你 情況給你配產品,比你單買效果好!我家的ac洗面奶套裝就很好,洗面奶加睡眠精華,一舉兩得。我一直用丁家宜 用了三四年了 效果不錯 可以試...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