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二十歲女生使用的香水可以

2021-05-04 00:30:39 字數 1328 閱讀 7801

1樓:沉夜孤星

祖馬龍的小蒼蘭,和藍風鈴還有橙花,它們是乙個牌子的香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祖馬龍的橙花,剛噴上的時候,有一種苦澀的橙子味,等過一段時間就會化為一種淡淡的城鄉,但是它的留香時間不是很長。還有ysl的黑鴉片,迪奧的真我香水,安娜蘇的獨角獸香水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solinote 的小眾品牌香水。它有兩種味道,一種是白茶味,還有一種是櫻花味。而且它的顏色也十分的少女好看。他家的兩瓶香水可以混合起來,然後碰撞出出不一樣的味道。

3樓:尹朶月

紀梵希的小熊寶寶,特別適合二十歲的女孩使用。它是一款專門為少女打造的香水,淡淡的軟萌香甜寶寶奶香,讓二十歲的少女仍具有童真,惹人愛憐,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這款香水曾是無數少女的夢。

4樓:bd小葵

只有二十幾歲可以用那種花香味的香水,比較鍾愛那種茉莉香味的香水,噴在身上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味道,你聞了之後心情都很好,身上的壓力和疲憊都會去走,香水很適合二十幾歲年輕的女孩子使用。

5樓:銘刻

我比較推薦氣味圖書館家的白涼開這個香水,因為這個味道就特別的給人一種單純的感覺,不會味道特別濃烈,而且也不是什麼劣質品牌的香水,從價位以及香味上來說都是比較適合我們二十多歲的學生黨。

6樓:絆你一生

20歲的女生,他的基本工資也不穩定,沒有太多的收入,我覺得他可以用一些比較便宜一點的,不是那種牌子的香水,一點清香味的那種香味也可以,比如說義大利的古馳它的**不貴。

7樓:尹朶月

浪凡香水是很多年輕女性都在使用的乙個品牌香水,它的香水味道很好聞,而且**也並不是特別的貴。

迪奧是乙個大品牌,可能大部分人聽得比較多的是迪奧的口紅,其實迪奧的香水也是非常不錯的,製作工藝比較先進,味道清新,也適合20歲的年輕女性使用。

8樓:求註冊

香奈兒五號,迪奧,祖馬龍,蘭蔻,這些品牌的香水都很適合二十歲的女生,還有寶格麗,也很適合,它們有不同的前調,後調,適合不同氣質的女生,在不同的場合也要用不同的香水,因為不同的場合給人的感覺要不一樣。

9樓:小皓粉絲團

20歲女生,學我香水,我家也是用香奈兒的選擇一些花香或者香水,味道淡淡的,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子,伊莉莎白雅頓的香水有一款白茶香水,還有一款綠茶香水都可以適合這階段的女孩子。

10樓:編號

前段時間我有乙個室友就買了一款香奈兒五號香水,然後這款香水它的味道還是挺讓人喜歡的,味道不是那種特別難聞的感覺,反而是那種讓人聞著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覺,比較適合20歲的女生使用。

二十歲女生淡香水問題,適合二十歲女生的香水

hermes eau d orange verte橘綠清泉 長草ing.香調 清新柑橘調 edc 前味 佛手柑 檸檬 鮮橙 版中味 茉莉 橙花權 番木瓜 後味 橡樹 廣藿香 薄荷 edt前味 柑橘 薄荷 中國蜜橘 中味 甜橙葉 橙花 後味 廣藿香 雪松 龍延香 迪奧的男士香水 桀驁,歐舒丹的綠茶香水...

哪款香水適合二十歲女生使用呢,適合20歲女生用的香水,推薦幾款

我推薦一款自己用的 安娜蘇的粉娃娃50ml 五百多 安娜蘇的香水是專門為年輕女孩設計的 十幾歲的可以用 二十幾歲可以用 三十幾歲就不能用咯 年輕是資本 別浪費了 哈哈 香奈兒綠色邂逅 或者dior的addict 2 玫琳凱的 馨情 淡香水 235元 我覺得 等待 這款香水挺好的,清香不刺鼻,適合學生...

有哪些適合二十歲女生的服裝品牌,適合二十歲女生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zara以及ur這兩家店是我周圍20歲左右的女孩子,他們經常會去購買衣服的店,因為這兩家店他們的衣服首先設計感都是非常好的,而且質量也都很不錯,再加上他們的 都是我們能夠承受範圍內的,所以說20歲的女孩子如果想買衣服的話,可以去這兩家店逛逛,看能不能找到你心儀的衣服。c a和h m這兩個品牌就是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