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自動關機能免費更換電池嗎

2023-01-23 15:25:03 字數 1154 閱讀 5328

1樓:du知道君

你可以去官方實體店 去看看 你的手機在不在免費更換電池的範圍內 蘋果6和6s 有乙個批次存在電池問題 已經得到證實了 蘋果免費更換電池。

現在蘋果6電池自動關機在售後是不是 免費換電池

2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在**上購買一塊電池在 80到150之間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足夠的話 可以自己進行更換如果自己動手能力不行的話 可以建議去手機維修點 進行幫忙更換 更換乙個電池是非常簡單的 。

蘋果手機6s自動關機可以免費換電池嗎?

3樓:kim和小湃

你可以去官方實體店問問, 你的手機在不在免費更換電池的範圍內, 蘋果6和6s 有乙個批次存在電池問題, 已經得到證實了, 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8月份買的iphone 6s 用自動關機 還在免費更換電池服務內麼 求解決方法

4樓:泳倩黃

蘋果公司在宣告中強調「這不是乙個安全問題」,表示將為「極少數的」「序列號在一定範圍內的」「生產日期為2023年9月到10月之間的」 iphone6s裝置更換電池。消費者如遇到該問題,可前往蘋果官方零售店或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免費更換電池。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將維修區域限制為原購買國家/地區,從非國行渠道購買的使用者不能在中國大陸維修。

並且,如果使用者曾因同一問題在蘋果公司付費更換過電池,蘋果公司將退回此前收取的費用。 電池一直是手機比較容易出問題的部件,這也不是蘋果公司第一次面臨電池問題了。記者注意到,早在2023年8月,因為「可能突然出現電池續航時間變短的情況,或需要較頻繁充電的情況」,蘋果公司就曾召回部分iphone5手機並免費更換電池。

不僅是蘋果。

iphone6s過了保修期後,還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嗎?

5樓:穩穩的東東

不可以的。

如果售後檢測確實電池有問題的話,會給你免費換電池的,但是是返廠換,換了再給你寄回來,而且要是必須是在一年的質保期內,非人為的原因,才能換。

我的蘋果6s出現了自動關機現象,官方說可以去免費更換電池,但是我的

iphone6s自動關機免費換電池是真的嗎

我的是iphone6s晚上手機自動關機然後開機了首先wifi連不上顯示密碼錯誤

遇到過類似問題 手機 iphone4s 無線路由 d link 524m 加密碼方式 不加密 wpa wpa2。也是不設密碼可以連,設密碼就怎麼也連不上。此問題可以歸於iphone與舊款路由wpa wpa2加密方式不相容造成的。原因 路由器制式不相容 首先,採用wi fi網路,尤其是在家庭採用wi ...

iphone6s意外關機換電池要多久

一般的話,現場更換電池50分鐘左右就能更換完畢,但是維修中心的人都會推薦你檢測後再維修,因為一般的意外關機問題不僅僅更換電池就能解決的,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建議你直接到蘋果授權維修中心諮詢一下。iphone6s更換電池之後還關機嗎 我就是更換電池的,我是前天換好的!我告訴你換過電池也關機的!不過電池...

iphone5s沒電自動關機現在充不上電又開不了機是

1 可能是由於充電線或者充電插頭有問題,無法為手機充電2 也可能是手機使用過久電池耗損嚴重,需要換電池。3 如果換電池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蘋果官方 修理。蘋果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12日推出的一款手機,蘋果公司在9月20日於12國家以及地區首發5s,其中包括中國大陸,這亦是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