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有百分之50電自動關機,為什麼我手機還有百分之15的電就自動關機了

2021-03-04 09:00:14 字數 902 閱讀 5957

1樓:假裝快樂

1.電池續航時間明復

顯縮短,即將損壞無制法使用。

2.電腦主機板損壞,充電模組失靈。

解決方案:

1.去售後更換電池。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的可以無償更換新電池,其餘的有償更換新電池,偽劣產品不能更換新電池(直接變賣最好)。

2.去售後換新。國行港行在保、非人為損壞的可以無償更換新機,其餘的有償更換新機,偽劣產品不能更換新機(直接變賣最好)。

為什麼我手機還有百分之15的電就自動關機了

2樓:小公尺

嗨!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我的蘋果手機還有百分之39的電為什麼會自動關機

3樓:白羊的奮鬥史

原因有以下幾點:

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4樓:果粉必備樂樂達

出現這種情況的bai可能有

du三個:

1、可能是天氣原因,有

zhi些機子在溫度較dao低的時候會調電,然後內出現這種情況;容2、系統原因,如果刷過機,這種情況更容易出現,你可以刷機試一試看能否解決;

3、電池老化,這種也是主要原因,大多數機子用超過1年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還在保修期,可以去售後,如果過保了可以聯絡第三方有實力的、技術較好的品牌企業解決,至於具體的,可以參考下樂樂達的這個帖子。

參考資料:http://bbs.leleda.***/

蘋果6還有百分之80的電卻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還有剩餘電量卻經常自動關機處理方法 可能的幾種原因及解決方法 確認電池與手機電池聯結器的接觸是否可靠 正常 如果版發現比較松,就存在導致權自動關機的隱患。可以採用加 墊 的方式改善兩者之間的接觸,簡單說就是擠緊電池,別讓它隨便晃動。電池內部鎳帶或者保護板與電芯間的鏈結存在虛焊現象,也會導致供...

蘋果6為什麼還有百分之30電就關機

有可能是虛電,實際已際沒有了。也有可能是系統卡慢,造成顯示不准。還有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了。可以嘗試刪除清理不用的軟體,或者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資料 未越獄 或者連itunes恢復。如果以上方法都有嘗試還是一樣的話,那就去售後檢測一下吧。蘋果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自動消耗完電量後,需要充電半小時以上才...

我的華為為啥還有百分之五十的電就自動關機

如果手機在還有電的情況下自動關機的話,一般有以下幾點可能 第一點 電池有問題,雖然電源顯示有50 可能是虛電!第二點 執行軟體的衝突,開了很多軟體導致執行記憶體不足的自省性重啟!第三點 自身的操作失誤,手機的執行環境不對,我以前見過洗澡還要帶著手機進去的,結果熱水的蒸汽導致手機關機的,他們還質疑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