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iphone6s晚上手機自動關機然後開機了首先wifi連不上顯示密碼錯誤

2022-04-28 02:42:48 字數 3874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類似問題:

手機:iphone4s

無線路由:d-link 524m

加密碼方式:不加密、wpa、wpa2。

也是不設密碼可以連,設密碼就怎麼也連不上。

此問題可以歸於iphone與舊款路由wpa、wpa2加密方式不相容造成的。

原因:路由器制式不相容

首先,採用wi-fi網路,尤其是在家庭採用wi-fi網路,最容易出現的乙個問題是路由器尤其是洋品牌路由器「水土不服」。**上千元的思科品牌路由器wi-fi基本上都鏈結不上,一款國產的不足100元的廉價路由器後,卻能順利上網。

原因在於:「國產品牌路由器最大的好處是能應對國內複雜的布網環境。」據技術專家介紹,洋品牌路由器水土不服,主要是因為目前國內的路由器已經由54m的802.

11g公升級為150m和300m的802.11n制式。此時只要進行降速處理——比如將150m或者300m的路由器降速到54m,就可以順利鏈結上。

辦法:最快的解決辦法改投tp-link陣營,換台新的路由,問題迅速解決。

或者可以嘗試以下設定:

1重新定義wifi名字

2改無線通道,預設為6,改為11

3wmm關閉

4加密選wep,128位,此加密方式雖老但相容性較強,密碼建議為10個數字,但我用數字字母混合13位無問題

可以試試。

2樓:

這是要修主機板才可以解決

iphone6s連不了wifi顯示密碼輸入錯誤怎麼辦?

3樓:christmas愛娛樂

iphone6s連不了wifi顯示密碼輸入錯誤的解決方法如下:

1、第一步,可以進行簡單的關閉wifi重啟wifi功能,或是點選忽略此網路的選項、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等操作,仍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點選「設定」

2、第二步,點選「通用」

3、第三步,點選通用裡的「還原」

4、第四步,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第五步,輸入密碼確認「還原網路設定」

6、第六步,再確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蘋果6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在開機之後就不能連wifi了,飛行模式,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一般是支援高頻段的無線通道的,建議使用者先進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中,先將無線通道改為11或者13.

手機也可以嘗試設定靜態ip:

ip:192.168.1.100(192.168.1.2~254中任一乙個ip都可)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192.168.1.1(也可填寫地區通用dns)填寫完成後點左上角的wifi按鈕,使靜態ip生效。

以上是以路由器ip 192.168.1.1為例

6splus連不上wifi,密碼打的是對的,總是提示密碼錯誤,無法連線,反覆輸入密碼,

5樓:可愛的士多啤梨同學

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到下一步驟的操作中;

進入到通用的功能介面後,點選還原選項;

在還原選項中點選其中的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

點選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後,手機會進行重啟,重啟之後我們再點選連線wifi。

尺寸:5.5英吋。

3d touch:蘋果iphone 6s plus在螢幕上的最大公升級是加入了forcetouch壓力感應觸控,使觸屏手機的操作性進一步擴充套件。

拍照:蘋果iphone 6splus採用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isight攝像頭,其感測器單個畫素尺寸的感光面積為1.22微公尺,這樣乙個尺寸還是能夠保證畫面質量的,iphone6s plus依然是優於iphone6搭載了光學防抖功能,光圈依舊是f/2.

2。蘋果方面表示iphone 6s plus將擁有更快的對焦速度以及更好的畫面捕捉能力。

機身:蘋果iphone 6s plus機身採用了更加堅固的7000系列鋁合金,該系列的特點是更堅硬,相比之前強60%,同時其具有更高的純度,也更輕。iphone6s plus的機身大小為158.

2mm*77.9mm,厚度比以往增加了一點點,為7.3mm,其重量為192克。

售價:16gb版6088元,64gb版6888元,128gb版7788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重啟一次試試,把手機的網路恢復一次設定試試,然後去其它的路由下去試試wifi,

如果你這樣做了還是連線不上,那是你手機的無線有問題。

如果只是這個路由連線不上,那就有幾個可能,一、路由設定限制,二密碼錯誤,三換路由試。

7樓:小妖

法一、檢查訊號

強度在狀態列我們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若訊號較弱或無法連線到網路,操作如下:

1、將iphone6 plus

靠近無線網路發射端(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

2、避開一些影響無線區域網訊號的裝置,如微波爐、混凝土牆壁等。

3、重新開啟路由器。

法二、檢視是否需要驗證密碼

有些無線網路是需要密碼才可以加入的,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會帶有鎖狀圖示,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則執行以下操作:

1、驗證密碼是否錯誤,重新鍵入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

2、重啟無線網,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法三、還原網路設定

點選iphone6 plus

「設定 -> 通用」介面,然後滑屏向下滾動並選擇「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將iphone6 plus

重啟,重啟之後重新連線到無線wifi,看看是否能夠上網。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1、確認密碼輸入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明明輸入的是正確的無線wifi密碼,可是為什麼還顯示密碼錯誤呢。重複好多次了還是這樣

9樓:

設定-(連線)-wlan-長按已連線的網路名稱-忘記網路,然後再重新連線。

若手機/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提示錯誤:

1、檢查wlan加密密碼是否輸入正確。可能是使用者在輸入wifi密碼時確實輸錯了,所以就會提示密碼錯誤。

2、設定-(連線)-wlan-長按已連線的網路名稱-忘記網路,然後再重新連線。

3、可能是手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出現該錯誤提示,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重新開啟無線區域網,搜尋wifi訊號,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4、也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導致手機出現該錯誤提示,可以將路由器重啟一下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必要時可以換個路由器重新建立wifi訊號給手機連線。

5、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就好 我上次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360隨身wifi3我的iphone6s無法連線,一直顯示密碼錯誤,但是同事的三星手機就可以連線

11樓:冷晗壘

如果你的蘋果沒有越獄,那麼在iphone主螢幕上開啟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開啟區域網,然後點選想要連線wifi名稱右邊的i圖示;接著,點選忽略此網路;返回設定頁面,再次點選區域網進入重新搜尋wifi,最後點選帳號重新輸入密碼嘗試。如果是已經越獄的,在電腦上分別安裝好itunes以及第三方軟體助手,這裡以91助手為例子,其他助手其實方法都類似;用資料線把iphone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進入系統keychains資料夾裡面找到keychain-2.db檔案(建議先備份到電腦桌面,以防不成功可以還原),刪除重啟再連線wifi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iphone上清空網路密碼後輸入新密碼試試看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iphone6開不了機原因解決方法 一 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 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得要等一會兒才能開機。所以這時不必擔心,只要充電到了5 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二 系統臨時故障。1 有時候還會遇到手機突然黑屏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可...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先確保手機是否有電,插上充電器看是否有充電圖示出來。如果沒有,同時按住開機 home鍵,大概15秒左右螢幕出現蘋果的標誌時放開,等待開機。如果按了沒有反應的話試著手動進dfu模式,電腦端開啟itunes,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識別,如果以上都不行,證明硬體問題。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

你首先看看是不是你把系統裡的檔案給誤刪了。如果誤刪了的話,一鍵還原就可以了,或者重新裝系統,如果你沒其他非法操作,就打不開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 找專業的人幫忙看看。蘋果6 s 手機啟動解決方案 首先,因不能啟動1。手機不能開機,分為多種型別,如果是碰撞故障。圖2。那就沒必要大驚小怪了,只要按住手機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