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突然自動關機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021-12-19 01:22:28 字數 2483 閱讀 5727

1樓:珺珺珺珺

天氣太冷。

手機軟體使用操作不當。

如何啟動:

3.關機狀態下iphone手機連線itunes。

4.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2秒。

5.【保持】「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6.【保持】「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7.重新啟用即可。

2樓:卻妙婧

iphone6s開不開機要分幾個情況的。

一是尾插排線壞了,或者電池壞了,供不上電。

換個尾插就好。

二是系統問題,強制重啟或者刷機就好了。

第三四主機板故障。

就要維修主機板了。

主機板也故障了就要整個換掉,換了資料都沒了。

而是檢測看看那些晶元燒了,換個晶元就好。

乙個晶元200多都有了,換個主機板2000多呢。

所以遇到主機板問題讓你換主機板的都是不科學的。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元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下圖是平時維修晶元時候拍的主機板晶元圖,以供各位參考

3樓:青島商標律師

系統軟體相容問題,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10秒看一下 這有可能是由於ios9的系統導致的

蘋果6突然自動關機開不了是怎麼回事

4樓:卻妙婧

iphone6使用中會黑屏,如果之前沒有進水或者摔過大都是系統問題。

可以用下面的小技巧強制還原一下基本就好了。

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關了再開機試試!

如果這樣都不行,幾乎可以判斷是硬體故障了,需要送修維修主機板了。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蘋果工廠店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乙個主機板等於一台二手機那麼貴。

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元就好了。個別晶元也就3幾百元。

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元圖,提供參考

5樓:秦羽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6樓:

蘋果6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強行開機都沒有反應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7樓:勤奮的巴巴貼

長按圓的建和開機鍵,同時按

我的蘋果6s突然關機,現在開機開不了,是有電的

8樓:

1、對於遇到 iphone6s plus 黑屏的朋友,首先我們應該檢測一下是不是由於電池耗盡了,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從而出現黑屏無任何反應。

2、如果因為沒有電的話,請及時連線 iphone 的電源充電線,為它充好電以後,即可正常開機。一般情況下,充電到5%以後,就可以按下電源鍵來啟動手機了。

3、如果不是由於沒有電導致的黑屏無反應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iphone 「主屏home與電源」鍵,保持不放,看看手機螢幕是否會有反應。

4、如果運氣好順利的話,你會看到 iphone6s plus 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標誌,說明此時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等啟動完成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如果這個方法不靈驗的話,你還可以先把 iphone 與電源接通,再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放,看手機有無反應。

iphone6拍照問題:

iphone的拍照成像水平一直是別的手機所不能比擬的,即便是萬年不變的800萬畫素,也足矣秒殺市場上大部分1300畫素手機,今年蘋果終於換掉的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將iphone 6s的攝像頭公升級成1200萬畫素。

不過,公升級後的攝像頭卻並不那麼令人滿意,據國外科技**phonearena報道,有不少網友表示,iphone 6s在機身發熱時,閃光燈會自動罷工,直到機身冷卻後才能恢復使用。而且iphone 6s還並沒有重度使用,機身不是很熱的時候,閃光燈就罷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行了,我的就是,明明滿電就是開不了機,換電池就好了

10樓:

試試按著home鍵和開機鍵,兩個一起按

蘋果6s沒電自動關機後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新機蘋果6s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蘋果6s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 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二 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

蘋果5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為什麼

蘋果手機都有個機制在裡面 電量耗完自動關機後,接上充電器雖然顯示充電,但是開不了機,需要等候10 30分鐘才可以!我之前就是出差,5s沒電了,後來回家有急事,接電源後半天開不了機,當時以為壞了,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所以不要著急,沒事的。以上,謝謝!蘋果5s自動關機開不了 另外,我是文...

蘋果6s突然宕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方法二 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