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勝蘋果手機電池待機時間能達到多久?

2023-01-23 15:25:04 字數 1545 閱讀 7190

1樓:綺小絡忌

這要看你每天用手機的頻率,還要看你都幹嘛了,是看新聞刷微博還是看電視打遊戲了。反正我平時是看看網頁刷刷微博,看看朋友圈之類的,偶爾還看會兒電視劇集,待機一天時間完全沒問題。

品勝手機電池能待機多久?

2樓:胸季節性等

待機時間的長短和個人使用情況有很大關係的,我屬於上下班路上看手機比較多的那種,工作的時候也是正常使用的。目前在用的就是品勝的電池,一天充一次就足夠了,對我而言待機時間很滿意。

品勝蘋果手機電池怎麼樣?待機多長時間?

3樓:v劉偉強

一直都有用品勝家的產品,電池已經換了將近一年時間,期間也出現過小的問題,不過售後都給滿意的解決了。目前手機正常使用的話仍舊能待機一天時間, 一直也沒有讓我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大品牌,質量信的過,使用者反應也很好。待機時間也沒問題,比有些原裝的待機時間都長。

品勝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 本身 就 屬於 易耗 品 , 能 用多久完 全 取決 於使 用頻 率 與使 用 方法 。 品勝手機 電 池 每 一 款 都 經 過7 2小時 的 老 化 測試 , 保證 電 池 的 使 用 長 久 性 , 電池可循 環 充放電 達 8 00次, 基 本 上 能 用兩 年 左 右的時間 。

6樓:夢想現實區別

品勝的蘋果電池沒用過,估計跟蘋果原裝的比起來,應該還是能差很多的。

品勝手機電池待機時間多久?

7樓:可他依舊如風

待機時間和個人手機使用情況相關。年前買的品勝電池,然後更換進去。到現在為止已經用了乙個月左右了,感覺滿血復活,跟原裝電池差不多一樣,挺不錯的。

iphone手機換電池後待機時間能提高多久?

8樓:招空白點羋

之前經常降到600mhz,卡的想摔手機,換完後品勝電池後真的滿血復活,希望能堅持久些!待機時間提公升倒是很明顯,外出一天的話也是夠用的!

品勝手機電池能待機多長時間?

9樓:v不夠好

同換的品勝電池,特別明顯的就是晚上睡覺前到睡醒,掉電比之前用了1年半的電池少很多。大概從之前掉30%到現在5%的改變。總的來說電池待機時間還是不錯的哈!

品勝手機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10樓:為你容顏

目前的手機電池都是聚合物鋰電池來的,平均正常使用的話,壽命都是超過一年以上的,平時使用電池隨用隨充即可,不要在高溫的狀態下充電,也不要在充電時玩手機,良好的使用習慣可以提高電池壽命。

11樓:吃的撒是我

用個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應該是沒問題的!記得換電池的時候,維修師傅說過品勝手機電池有效充放電次數可以高達500-800餘次,應該能用很長時間了。

蘋果手機電池用幾年可以換了,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跟你日常使用習慣 充電習慣有關,經常把電用完才充版電對電池的傷害比較 權大,做到一有機會就充電比較好。按照正常的使用,鋰電池使用兩到三年應該沒什麼問題。不分什麼蘋果電池 香蕉電池 大公尺電池,它們都屬於鋰電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準確來說沒有固定時間,要看你使用電池的習慣對電池的影響...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是多少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一般 來400次完全重放電後電池的容自量會大幅度減少bai,待機時間縮短du。按照每天一衝的話zhi,兩dao 根據蘋果 bai的官方文件顯示 正常情復況下,iphone手機電池都可以充制電迴圈1萬到bai5萬次 du1 電池被視為壽命耗盡之zhi前,其循dao環次數是有限的。macbookpr...

為什麼蘋果手機待機時間不長,晚上就是20的電沒有了,什麼也沒玩。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待機時間嗎

1 關閉手機網路,無線網路 2 關閉一切手機後臺執行程式 3 清理手機記憶體 4 儘量不在充電時使用手機,晚上睡覺也最好不要充電,這樣可以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一般和電池關係不大!主要還是一些設定問題,簡單說幾個,1,wifi不用就關閉2,定位關閉3動態效果關閉4亮度關閉自動調節,大概開到30 地方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