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很多的紅血絲怎麼回事,大腿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2021-04-12 00:51:13 字數 2981 閱讀 1565

1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bai

的腿上紅血絲多發生在大腿內du側和zhi外側,大腿**dao一般來說比較細嫩,**專組織和臉屬部**很接近,很多臉部整容手術,都是從大腿移植**到臉部的。平時多運動運動,比較嚴重的 可以使用 中藥成分的 美膚本草祛紅液 去除,活血化瘀,祛紅抗過敏。

腿上出現紅血絲的原因不像臉部那麼複雜,多半是因為運動不夠、長期站立或者身體疾病併發引起血流不暢,導致瘀血堵積,毛細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區域性泛紅等症狀。

3樓:納雍恬

紅血絲bai主要是因為面部角

du質層薄弱導致毛細血管zhi位置更容易接觸和感知dao到外界環境變化,從版

而造成毛權細血管擴充套件而引起的面部現象。

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人們常稱高原臉或紅臉蛋或是爛蘋果,有的僅僅是兩側顴部發紅,邊界呈圓形,一般呈絲線狀排列。這種**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

4樓:果啟柯菱

你的大腿上出現了血絲屬於正常現象很大部分人都有這種症狀。你大腿山的血絲與血液病無關,無需擔心。沒什麼影響。可能跟你的入食有關,如果擔心可到醫院**科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血液和膚質原因,沒什麼大礙

6樓:鍾玲公冶雪卉

不知是不是靜脈曲張?如果是,就要避免過久站立和翹二郎腿.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大腿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7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上有

抄紅血絲,有襲可能是毛細血管擴bai張症。毛細血管擴張症是

du由於**表面的血液zhi迴圈出dao現障礙以後,出現的毛細血管擴張。也有深層次的原因導致的毛細血管擴張,深層次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大腿的深部靜脈回流出現障礙,比如大隱靜脈曲張而形成的靜脈回流,出現的血運障礙;也有小隱靜脈的血液迴圈,出現的**的血液迴圈的障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病,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問問大夫吧!沒圖也看不清楚是啥情況?估計也不是啥**病!還是早點去醫院看看!聽聽大夫的意見!還是早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腿部**得到拉伸然後表皮變薄所以血絲就會漏出來不過不用擔心

11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紅血絲是常見的**病,可以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12樓:黃昏後日落前

這種紅血絲的話,很有可能是腿部的靜脈曲張引起的。常常是由於久站造成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診斷

13樓:成都麥通舒

是靜脈曲張。並不bai

嚴重du且不需**,保健與預防是最重要zhi的。dao但若靜脈曲張太嚴專重時則容易產生反屬復潰瘍、感染和出血的現象,誤信偏方與用錯**方法反而會加重靜脈曲張的症狀。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請教專科醫師給予適當的建議。

腿上有這種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14樓:陽光的

考慮是靜脈曲張,可能是由於長期站立,**角質層變薄,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建議到正規專業的醫院血外科檢查診斷,平時避免久站久坐,休息是太高下肢,促進血液迴圈。

15樓:黃昏後日落前

大腿上有紅血絲,有可能是毛細血管擴張症。毛細血管擴張症是由於**表面

版的血液迴圈出現障權礙以後,出現的毛細血管擴張。也有深層次的原因導致的毛細血管擴張,深層次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大腿的深部靜脈回流出現障礙,比如大隱靜脈曲張而形成的靜脈回流,出現的血運障礙;也有小隱靜脈的血液迴圈,出現的**的血液迴圈的障礙。

大腿上和小腿都出現了好多紅血絲

16樓:納雍恬

這種紅血絲的話,很有可能是腿部的靜脈曲張引起的。常常是由於久站造成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診斷。

1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如果你長期站著或者是勞累過度可能是下肢靜脈曲張導致的,建議去專科醫院血管外科做個檢查,不要久站久坐,適當的活動小腿。

1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此病有遺傳傾向,有靜脈曲張家族史,一般在30歲左右發病,因此在兒童和青少年時期應勤於運動,增強體質,有助於防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毛細血管擴張症,俗稱血紅絲。大多數是後天性的,其原因很多,主要有專以下幾點: 1)氣候屬環境因素,長期生活在較為惡劣的生活環境中如高原空氣稀薄,**缺氧,導致紅細胞數量增多血管代償性擴張,久而久之血管收縮功能障礙引起永久性毛細血管擴張。

或長期接觸風、冷、熱的水手、廚師、農民和運動員。 2)激素依賴性毛細血管擴張,常為不恰當**的後遺症, 3)物理因素刺激,如溫度變化的刺激,使毛細血管的耐受性超過了正常範圍,引起毛細血管擴張破裂。過度的日曬,引起的慢性光線性皮炎,**乾燥等。

4)濫用化妝品或長時期的"**包月護理",及換膚不當引起後遺症,換膚產品的酸性成分破壞了**角質層的保護作用和毛細血管的彈性,使毛細血管擴張或破裂。5)某些區域性或全身疾病的併發症,如肝病等,**上建議結合當地醫生用強脈衝光子嫩膚儀可以改善毛細血管擴張症,

20樓:暮雪灑酒長歌

就是胖。懂不?就是因為吃太多了脂肪拉扯的

21樓:黃昏後日落前

大腿上有紅血絲,來

有可能自是毛細血管擴張症。bai毛細血管擴張症是由於皮du膚表面的zhi血液迴圈出現障礙以後,

dao出現的毛細血管擴張。也有深層次的原因導致的毛細血管擴張,深層次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大腿的深部靜脈回流出現障礙,比如大隱靜脈曲張而形成的靜脈回流,出現的血運障礙;也有小隱靜脈的血液迴圈,出現的**的血液迴圈的障礙。

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原因是什麼?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你好,臉上紅血絲是各種原因引起的區域性 毛細血管擴張,具體的緣由要求結合自身病史和生活的環境,做出相關的判斷。一般在高原地帶,由於大氣壓比較高,一般血紅蛋白就會隨著比較高,攜帶的氧氣也較多,所以血色素高,就會表現為紅色血絲的表現,這種情況在臉色較白 薄嫩的女...

臉上有紅血絲怎麼回事,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臉上紅血絲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天生敏感肌,有的則是不當擠壓肌膚造成的。想要改善紅血絲,日常護膚上要注意保濕和控油。另外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不要去角質。注意防曬 飲食清淡 心情愉悅,也能有效避免紅血絲。supplied through this tube 經...

如何去除腿上的紅血絲

如果是由肥胖引起的紅血絲,瘦下來是可以消除的。去除紅血絲還有以下幾種方法 1 注意保暖 平時要注意腿部保暖,個人習慣也很重要,嗜酒,抽菸,喜食辛辣也與毛細血管擴張有關,要戒菸酒。2 適時放鬆腿部 長期站立的職業關係也會導致紅血絲的出現,平時要時不時敲敲腿,讓腿部放鬆放鬆,不要久坐也不要久站。3 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