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有針尖大小的紅點是怎麼了,面板上長的有針尖大小的紅點是什麼?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339 閱讀 2512

1樓:沫凡_啞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的、主要是血液裡的毒素造成的、

血熱也是其中的一種、建議你使用溫和的中成藥從體內調理是可以達到**的.

2樓:肥涵烏孫書桃

紅點指壓是否退色?建議做一下血小板檢查.

3樓:前舞苟念寒

除了這些現象bai

?你還是什麼du其他的症狀嗎?

比如zhi說癢癢

?要是這樣dao

的話,可能是濕疹版了。

濕疹在臨床權表現具有對稱性、滲出性、瘙癢性、多形性和**性等特點。也是一種過敏性炎症性**病以皮疹多樣性,對稱分布、劇烈瘙癢反**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

長濕疹和自身體質、炎熱的氣候、飲食等因素有關,很多人覺得不干預,自然就會好,事實上長期耽誤**會有損傷。所以如果濕疹有日益嚴重的趨勢,還是應該進行**。

這就是有關濕疹的一些知識

,是我在**上覆制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聯絡我

4樓:業素隗凌晴

會不會是紅疹呢?您可以去附近診所看看·

**上長的有針尖大小的紅點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上copy長的有針尖大

小的紅點bai,建議你去正規的du三甲以上的大醫院**zhi科就診,請醫生給你做dao專業全面細緻的檢查,查出**以後才能對症**,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好得快,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或者不去醫院**,耽擱了就不好了,如果醫生說沒事的,可以繼續觀察,你就放心了,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早點去醫院,早就診,早**,早痊癒,希望你能採納。

6樓:龍雨逢抱抱

也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這種情況及時進行調理和**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注意好個人衛生的同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適當的飲用一些馬來酸氯苯那敏片**觀察,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科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過敏導致,有可能皮炎,如果太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恐龍三號

親,建議去醫院檢查下,相信權威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痣沒事,,,,,,

身上長針尖大小的紅點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總是長一些小紅點,針尖大小。長了就不下去了,有很多。不痛不癢。有的按下會消失,過一兩秒又出現了。有的是凸出來的。

11樓:載好阿飛柏

你可以看一下

自己的手心

裡面的紅點

和你說的

如果類似

那就應該是紫癜,

注意少吃一點

小食品..

12樓:友冰衷沛凝

應該是毛細血管瘤,上醫院確診一下針對**最好。

身上出現幾個針尖大小的小紅點這是什麼啊?急

13樓:太陽黑子**

如果就是這麼乙個『那也沒有關係的『不需要特別的處理的』觀察一段時間在說吧

胳膊上脖子上有針尖大小的小紅點是怎麼回事,胳膊上多一些

14樓:闕香卉段江

那是皮脂腺分泌過多的表現

和你的年齡\激素水平\內分泌

有關係如果沒有什麼感覺就可以不用管它

否則去看病肯定要吃藥

並且這個東西是不值得吃藥的

是藥三分毒哈!

如果是在胳膊頸部需注意是否為蜘蛛痣,這可能與肝功能的好壞有些關係,再就是看紅色的血點用細小的鈍頭物品如火柴棒壓迫血點中心,立即觀察血點顏色是否變淺,鬆手後即恢復,最好去醫院請醫生幫忙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什麼呢?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 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蚊蟲叮咬、所以會長小紅 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

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

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被咬的話,就被咬了吧,一段時間後,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

3.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毛囊角化症。這種現象一般都不需要**,不需要對毛囊進行什麼**的,慢慢小紅點都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來說,是比較常見和合理的,不必太過驚慌。

4.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蜘蛛痣。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是因為肝臟有了問題,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這樣的話,肝臟的功能 就顯得比較亂了,雌激素滅活障礙,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有太多的雌激素在身體裡面了,從而使**毛細血管向外擴散,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有這 樣那樣的小紅點點。

這種情況是需要**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身上長小紅點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長時間長小紅點,要是有小紅點點的話,卻長時間不退的話,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

身上有小紅點,針尖一樣大小,就像是在**裡面的,不疼也不癢。這是什麼東西啊?

16樓:葉子

我也有!不過好像沒什麼事,好像是由於暴曬,缺乏維生素c等一些原因導致毛細血管破裂。應該沒什麼吧!我很多年前就有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去醫院問問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乙個,今天洗過澡突然發現左手臂內側,出現很多 ,右臂內側也有三個 。但是以前都沒有痛或癢。相信這次也不會有什麼吧

身上起了像針尖一樣大小的紅點是什麼❓

18樓:love威風掃地

有可能是屬於濕疹或者感受風熱引起,可以服用維c銀翹片,濕疹可以服用濕毒清膠囊。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的情況有**功能濕疹可能導致的針尖一樣大小的紅點還有凝血異常導致的出血,建議可以必要查血常規必要發圖描述一下,

20樓:張穎

你好,身上起了像針尖一樣大小的紅點這種情況考慮是濕疹,可以外用濕疹軟膏,保持**乾爽,盡量別用過熱的水,開水燙洗患處。 避免抓撓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有紅點過敏常常伴有瘙癢的紅點可以用爐甘石,小的皮下出血有可鞥凝血障礙的,

鯽魚的肉煮了後怎麼有紅點,鯽魚身上有紅點問題

鯽魚是不是不新鮮,不新鮮就會發紅 沒有過這情況,食材有問題吧 鯽魚身上有紅點問題 你對於紅點的描述不算清楚,不容易做出具體判斷,個人認為可能是鯽魚的 寄生蟲,如果不嚴重又能洗掉是可以吃的,對人體沒有什麼影響。鯽魚身上有紅點怎樣 呢?出血病是一種抄傳染性魚病,症狀是襲主要是眼眶bai四周 鰓蓋 口腔和...

面板上勒的印好久不會消是怎麼了,面板容易勒出印不容易下去是怎麼回事

一般大約一週就會消失了,你是不是拔罐時太久了,你拔罐的位置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呢,沒有的話,都不用太擔心的 容易勒出印 不容易下去是怎麼回事 不是知你說的印是沒色的印,還是紅色的印痕?如果是無色的可以是水腫引起的 服點利尿藥就行 如果是紅色的印痕且伴有搔癢,那可能是 壓迫性蕁麻疹 服用抗組胺類藥就...

小貓的肉墊上有坑是怎麼了?怎麼辦?

兩種可能。乙個是外傷。如果一直不好。那就是雞眼了。貓也會有雞眼的。貓咪肉墊里長了東西,急!貓咪肉墊里長了東西。急。你這種情況就應該趕緊抱著貓咪去寵物醫院。只有寵物醫生才能幫你,給貓咪很好的診斷和 消炎。不要在家耽誤了。那個肉墊里長的東西已經好大了。趕緊抱著小貓咪去,最近的寵物醫院吧!貓咪爪子下面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