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的眼睛是綠色的好還是紫色的好?眼睛是越大越好還是怎麼回

2021-04-24 09:33:02 字數 2862 閱讀 4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耀石分三種,第一種是無眼黑耀石,也就是全黑的,這種也是最差的一種.第二種是單專眼黑耀石屬,最好的一種就是雙眼黑耀石,就是一顆珠子上有兩隻眼睛,這種也是最好的,價位最高的一種.你可以在燈光下**.

即使是雙眼最好的價位也不會超過上百.還有就是看珠子的大小,珠子越大當然就要比小的貴.一般都是幾十塊錢就可以拿下.

當然彩虹眼以綠色和紫色的最好.

照射黑曜石有得是茶色有的是紫色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陽光下看復 , 黑曜石有製一圈圈漂亮的彩bai眼 , 就是彩眼黑曜石du

黑曜石手鍊**一般在幾十zhi元不等dao,上等黑曜石甚至有幾百的,其中帶彩虹眼的黑曜石要比純黑的**要高很多。

黑曜石中帶彩虹眼的珠珠**比純黑的要高,而彩虹眼中純色的,比如全綠眼,全藍眼,全紅眼的,**又更高。所謂黑曜石的彩虹眼,就是將黑曜石放在燈光下看的時候,珠珠上所泛的顏色,圓形,彩色,有的眼睛上有好幾種顏色,如彩虹的效果一般。

黑曜石最高品質是雙彩虹眼同心圓黑曜石 , 而且**不是很貴!百元以下就能拿到品質不錯的

冰種黑曜石 , 純天然的產量非常稀少  , 一般市場上**的冰種黑曜石 , 實際就是普通黑曜石經加工了的,熱處理製成的!但**卻翻了好幾倍

所以建議要買就買天然的未經過處理的,靈氣最高,辟邪功效最大哦~!

比較好的是純天然雙彩虹眼同心圓黑曜石!可以看到一圈一圈的彩虹眼,這才是最好的……,不要讓商家騙了!

希望有幫助  快樂每一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買的應該是彩虹眼黑曜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有麼。~置頂帖有教。你看看

黑曜石在強光下能看到紫色綠色是彩虹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英文名: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火山晶體,又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月眼黑曜石其實包括三種:滿月眼黑曜石、月牙眼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

滿月眼黑曜石在月眼黑曜石裡面算是僅次於彩虹眼黑曜石的品種。優秀品種整個顏色純淨,貓眼是圓形。

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裡面最好的 ,是在滿月貓眼黑曜石的基礎上自然形成很多彩色圈,其中鬼仙紅眼黑曜石,鬼仙藍眼黑曜石,鬼仙紅藍眼黑曜石,更加稀少,是黑曜石中的尖子品質,很稀少更加珍貴。因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現幾十種顏色所以得名彩虹眼黑曜石。

月牙黑曜石是因為生長時沒有全部形成貓眼從而出現了月牙形黑曜石。

6樓:蔓立

彩虹黑耀石是黑耀石家族中最有名的一種。又稱為彩虹閃光之彩虹黑曜岩,由於其本身有些條文呈橢圓彩虹黑耀石形狀,就是人們俗話說的單眼黑曜石或者是雙眼黑曜石。如果從**方面來看,彩虹單眼黑曜石和彩虹雙眼黑曜石是**最高。

由於除了產量較為稀少外,品相相對漂亮。彩虹眼黑曜石一般質量較好,在強光下能反射出如黃色、紫色或綠色的光。彩虹眼是呈同心圓狀,也叫彩虹光。

彩虹眼是針對黑曜石手鍊及葫蘆等飾品的圓珠子方面而言,另外彩虹光是針對黑曜石飾品諸如佛、貔貅等雕刻掛件而言。如果珠子的兩對面,各顯示乙個圓形光眼則稱是雙彩虹眼。彩虹眼黑曜石的彩虹眼一般是越圓越大,光芒越閃耀,則其品越好,**就越高。

如果顯示月牙狀的彩虹眼則質量較差,**也就相對較低。其實就彩虹光而言,反光越亮越閃其價值就越高,如果不閃光就是普通的彩虹光,一般來說價值相對比較低。

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

7樓:裴依鄧曄曄

紫紅色的佔黑曜

bai石的du35%,綠色的佔20%,你所說的35元彩虹色可zhi能是不同顏色的穿在一起

dao的,一般都是回雙彩虹答眼的,沒有單色彩虹眼的華麗,其實顏色還是以自己喜好選,我前幾天剛買串全綠雙彩眼的

60元也很漂亮,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margaret丶荼蘼

個人認為彩眼的不錯 只有在陽光下才能看出來是彩色 真的很不錯 不過**這麼便宜 你應該斟酌一下

9樓:挨卵小天王

其實黑bai

曜石綠的紫的都du

差不多的,論好看的話那zhi肯定是彩眼dao好看的。

版我比較推薦紫色底的彩眼黑曜石權,乙個是像1樓所說的那樣,紫色底彩眼的比較少,比較珍貴,而且也有寓意「紫氣東來」,紫色是高貴的顏色,而且寓意比綠色的好,又比綠色的珍貴。紫色在玄學裡也是比較好的顏色,很多仙女也被畫成身穿紫色披風,這就證明紫色是一種高貴而又寓意好的顏色。

10樓:赤嵐

這條不錯啊~~

個人喜歡紫的,要光暈很明顯的,而且不是全紫,而是像虹色一樣的有漸變,一圈一圈的變化色彩,最好長了瞳孔的~~~

我接觸到的黑曜石,紫的比綠的少,綠的到是常見……紫的相對而言少……

11樓:徵國遠方

黑曜石復買全綠好呢還制

是全紫好呢,還是

彩虹色的bai呢黑曜石買

du全綠好呢還zhi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dao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黑曜石買全綠好呢還是全紫好呢,還是彩虹色的呢

黑曜石光亮的好還是暗沉的好,玉好還是黑曜石好

黑曜石凝結,晶體結構沒有足夠的時間成長,岩漿迅速冷卻後形成的一種天然琉璃,屬於非純晶質的水晶寶石,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 sio2 和水。與空氣相接處後會迅速發生變質。因此會變暗淡。保養給黑曜石消磁。長期佩戴黑曜石後,要對黑曜石做一次全方位的保養,那就是消磁。就是在水中加入特殊的鹽,也就是我們說的御守...

黑曜石用強光照是藍紫色真的假的,黑曜石強光照下是藍紫色的是真的嗎

黑曜石用強燈,是紫紅色的,是真假?雙彩眼,我店裡全是這個,便宜的 黑曜石強光照下是藍紫色的 是真的嗎 鑑別天然黑曜石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使用強光照射透光,看到偏藍色或紫色的就是假冒產品。黑曜石強光照下是藍紫色的 是真的嗎 黑曜石的吸附性很強,手電找出來的光橙黃色的,看起來像是深紫色的其實應該是橙黑色的...

黑曜石是手鍊好還是項鍊好。求詳解

你好,買手鍊吧,108顆小珠子那種,可以繞三圈左右那種,帶起來美觀又可以驅邪驅災。帶了黑曜石手鍊和黑曜石項鍊會不會有影響?可以同時帶。手串應該佩帶右手 按照古中國左進右的原則,黑曜石是屬於吸納性水晶,所以,佩帶在右手 可以去除負效能量,濁氣 病氣以及不好的運氣。晚上可放案頭盒子裡。另外,洗澡不佩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