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4:30:03 字數 1156 閱讀 9567

1樓:天眼查

簡介: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節能保溫隔熱材料、乾粉砂漿、牆體膩子、無機活性保溫砂漿、噴砂、真石塗料、建築、裝飾材料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苗利龍。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12000000208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王店鎮寧小村李莊。

2樓:愛企查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是2007-11-27在安徽省阜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王店鎮寧小村李莊。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0669457889c,企業法人苗利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節能保溫隔熱材料、乾粉砂漿、牆體膩子、無機活性保溫砂漿、噴砂、真石塗料、建築、裝飾材料生產、銷售;外牆牆體保溫節能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苗木種植、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蕪湖市恒力新型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蕪湖市恒力新型建材****是2010-10-13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褐山北路1#(原四灣路)。

蕪湖市恒力新型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563405693j,企業法人楊孔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市恒力新型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混凝土加氣、砌塊生產與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恒力集團怎麼樣?工資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恒力集團現在是國內,乃至世界上最大的化纖紡織企業。企業屬於民營性質,其主要產業為:恒力石化(在建)、恒力化纖、吳江織造、博雅達織造、恒力宿遷工業園、蘇盛熱電、同里湖度假村、恒力房產等企業。

企業規模和資產比較大,但員工工資一般。

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阜陽市創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copy司是2006 05 25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泉北商貿城f13 樓。阜陽市創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47885874162,企業法人武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阜陽市創新商貿 的經營範圍...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 是2017 03 27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阜陽市潁泉區鹿坎路656號阜陽青年電子商務產業園網商棟5層505室。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4ma2nghq518,企業法人李其安康,目前企業處於...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是2015 11 05在安徽省阜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阜陽經濟技術開發區京九辦事處潁州南路516號文來豪園5 6 樓6103室。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0ma2mqjrp06,企業法人谷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