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00:45:03 字數 1239 閱讀 4324

1樓:愛企查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是2017-03-27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陽市潁泉區鹿坎路656號阜陽青年電子商務產業園網商棟5層505室。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4ma2nghq518,企業法人李其安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文化教育交流策劃(不含演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簡稱千般巧,成立於2023年,位於安徽阜陽。致力於創造新教育和新生活方式為一體的創新文化公司。

主要業務:中小學生stem教育(鼓勵學生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注重動手能力,培養其科技理工素養。stem即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真人cs、戶外拓展(又叫體驗式培訓,激發團隊精神,增強團隊凝聚力,更為融洽地與群體合作;學習欣賞、關注和愛護自然。參與性強,老少皆宜。)

法定代表人:李其安康。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12040000290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阜陽市潁泉區鹿坎路656號阜陽青年電子商務產業園網商棟5層505室。

如何理解百種千般巧的巧

3樓:簫灑舞劍

「巧」在形色:花瓣薄如蝶翅,輕盈有致,花朵固小,卻猩紅如染,鮮豔嬌美,「

片片」狀花瓣之薄,「點點」言花朵之密。

謎語:十指耍盡千般巧(猜一成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4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十指耍盡千般巧(打一成語)

謎底:拿手好戲。

成語】: 拿手好戲。

拼音】: ná shǒu hǎo xì

解釋】: 原指演員擅長的劇目。泛指最擅長的本領。

千般巧,萬般巧,十分巧妙 對聯帝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千般巧,萬般巧,十分巧妙;

下聯:八成新,九成新,一樣新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情,兩分情,百般情深。

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阜陽市創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copy司是2006 05 25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泉北商貿城f13 樓。阜陽市創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47885874162,企業法人武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阜陽市創新商貿 的經營範圍...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 成立於2007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節能保溫隔熱材料 乾粉砂漿 牆體膩子 無機活性保溫砂漿 噴砂 真石塗料 建築 裝飾材料生產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苗利龍。註冊資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120000002089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是2015 11 05在安徽省阜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阜陽經濟技術開發區京九辦事處潁州南路516號文來豪園5 6 樓6103室。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0ma2mqjrp06,企業法人谷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