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鑫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彭州市鑫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3 字數 2285 閱讀 3108

1樓:愛企查

呂梁鑫泰建材****是2018-03-30在山西省呂梁市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呂梁市嵐縣普明鎮普明村(劉香珍自有房)。

呂梁鑫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100ma0k0cbg92,企業法人劉書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呂梁鑫泰建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彭州市鑫泰建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彭州市鑫泰建材****是2010-11-19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彭州市軍樂鎮紅星村三組。

彭州市鑫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25644725643,企業法人羅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彭州市鑫泰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石灰、水泥、砂石、鋼材、建築材料銷售;建築材料生產、製造、加工【以上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7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彭州市鑫泰建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長興鑫泰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興鑫泰建材****是2011-08-10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興縣開發區街道明珠路1268號紫金大廈4層。

長興鑫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22580387191d,企業法人張新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興鑫泰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化纖絲、化纖布、家紡用品、飼料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72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衡水市鑫泰建材****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衡水市鑫泰建材****是2009-07-29在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衡水市冀州區徐莊鄉西淄線北側(河北德工新型建材科技****院內)。

衡水市鑫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816920867649,企業法人郭春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水市鑫泰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混凝土及製品加工、銷售;水穩級配碎石生產銷售;混凝土幫浦車澆築,砂石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34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鑫泰建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四川鑫泰建材****是2008-06-12在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驛都大道341號。

四川鑫泰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2675766979e,企業法人焦新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鑫泰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的生產、銷售;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如東縣鑫泰建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如東縣鑫泰建材科技****是2014-05-08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如東縣掘港鎮泰山路東側長江路北側。

如東縣鑫泰建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3301805830t,企業法人王明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如東縣鑫泰建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型建材研發;承接動力和室內外道路照明、建築照明(供電設施、受電設施除外)設計、施工和維修;照明燈具、路燈器材、路燈自動監控儀器加工、製作;混凝土、建材銷售;建築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濟寧鑫泰置業 是2010 05 19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任城區李營鎮南楊莊村。山東濟寧鑫泰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555245992q,企業法人滿士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濟寧鑫泰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深圳市通欣泰建材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保社群黃槐道3號深福保科技工業園a棟6層e單元。深圳市通欣泰建材物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076999f,企業法人馬先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通欣泰建材物資 的經營範圍是 物資供銷業 水泥 白灰 石子 建材銷售 裝飾材料批發...

四川省國連弘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國連弘泰建材 是2017 07 25在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遂寧市蓬溪縣金橋新區。四川省國連弘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921ma64hxpm3e,企業法人黃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省國連弘泰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混凝土預製構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