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阜陽市創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748 閱讀 4410

1樓:愛企查

阜陽市創新商貿有限公copy司是2006-05-25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泉北商貿城f13#樓。

阜陽市創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47885874162,企業法人武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陽市創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化妝品、服裝鞋帽、床上用品銷售,針紡織品的生產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阜陽市創新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阜陽市創新投資****是2001-08-16在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清河路8號。

阜陽市創新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0731653320r,企業法人姚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陽市創新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企業資產重組籌劃,控股專案資本運營,經營管理市**授權的國有資產,接受盤活中小企業信用擔保中心賠付過程中形成的物化資產,投資顧問、財務諮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204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阜陽市創新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阜陽市恒力節能建材 成立於2007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節能保溫隔熱材料 乾粉砂漿 牆體膩子 無機活性保溫砂漿 噴砂 真石塗料 建築 裝飾材料生產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苗利龍。註冊資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120000002089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 是2017 03 27在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阜陽市潁泉區鹿坎路656號阜陽青年電子商務產業園網商棟5層505室。阜陽市千般巧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4ma2nghq518,企業法人李其安康,目前企業處於...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是2015 11 05在安徽省阜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阜陽經濟技術開發區京九辦事處潁州南路516號文來豪園5 6 樓6103室。阜陽市九九八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00ma2mqjrp06,企業法人谷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