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恒力煤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774 閱讀 454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寧夏恒力煤業****是1999-03-3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河濱街。

寧夏恒力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0710654754l,企業法人嶽長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恒力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煤製品的銷售;洗精煤;汽車運輸;焦炭、蘭炭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疆恆copy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是bai2010-07-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沙灣縣註冊du

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dao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三道河子鎮五十八區凱旋路31號。

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5564823169,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開採及銷售;礦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有色金屬、農畜產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華你寧夏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有在裡邊的朋友嗎?介紹一下····謝謝 5

3樓:mr_小葬

寧夏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有十幾個子公司,你什麼崗位?煤礦?化工?還是坐公室?你這問題太迷糊了,總體在寧夏來說屬於高福利、高工資。我是在煤礦下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待遇還可以 就是地方偏

5樓:半夏之北

神華寧煤總部在銀bai川金鳳區,就是新du**對面,地方根本zhi不偏僻。離dao

銀川四十公里的那專個是以前沒屬併入神華集團的寧煤,後面改為寧東化工基地的。不知道的不要瞎扯淡。大武口還有很多其他地方也有子公司,待遇很好。

沒關係的不用看了,進不去,進去了你也就是個打雜的談不上待遇好不好。

6樓:wo超級礦工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挺不錯的,寧煤的礦區離銀川市有個40-50km,相比全國來說還是比較近的,寧夏素有塞上江南的美稱,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交通也很方便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神華寧夏煤業集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2-28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北京中路168號。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000735972927p,企業法人邵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洗選加工,煤炭銷售,煤炭製品及深加工,進出口業務,對外經濟合作,化工建材,物資供銷,房屋租賃,農林開發。液化石油氣、汽油、柴油、煤油、氨、氮(壓縮的或液化的)、氧(壓縮的或液化的)、甲醇、硫磺、丙烯、乙烯、甲苯、苯、雜戊醇、1,3-丁二烯(穩定的)、1-丁烯、甲醛溶液、1,2-二甲苯、1,3-二甲苯、1,4-二甲苯、甲基叔丁基醚、石腦油、溶劑油(閉杯閃點≤60℃)批發(無儲存)(按寧銀危化經字(2016)000024號《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核准的期限和範圍經營)其他化工產品、其他油品(不包括危險化學品)銷售;管道燃氣;煤化工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轉讓;煤化工產品研發、檢驗檢測;應急救援服務。

(以下範圍由分公司憑經營審批的許可和資質經營)煤炭開採,礦井建設,煤田滅火、供水、供電,物業管理,汽車運輸,礦山救護,機械製造,餐飲,住宿,礦區鐵路專用線的維護保養,一類、二類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安裝改造檢修;煤製油專案籌建(籌建期內不得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5家公司,具有36處分支機構。

寧夏鼎諾煤業****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寧夏鼎諾煤業****是2011-04-19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寧東鎮永利村寧東基地煤炭儲運港d02地塊。

寧夏鼎諾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12005641407386,企業法人李季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鼎諾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批發、零售、煤炭篩選、清洗、加工、焦炭、煤矸石、石灰石銷售、機械裝置、機電裝置、電纜、勞保用品、辦公用品、文體用品、建材五金、水泥製品、水泥、礦山支護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英力特煤業****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寧夏英力特煤業****是2008-03-26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寧夏石嘴山市惠農區。

寧夏英力特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0006704043383,企業法人樓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英力特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礦開採、洗選、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宇宙煤業****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寧夏宇宙煤業****是2015-11-0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平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羅縣崇崗工業園區崇秀路。

寧夏宇宙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21ma75w57w9w,企業法人王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宇宙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加工、洗選、銷售;煅煤、增碳劑、電極糊、活性炭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金地煤業****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寧夏金地煤業****是2002-05-16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專資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平羅縣西大灘平西路85號。

寧夏金地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217359503145,企業法人劉佔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金地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加工、銷售;焦炭、碳化矽、活性炭、鎳鐵礦石、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鋁材銷售;倉儲、裝卸搬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金地煤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寧夏天瑞煤業****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寧夏天瑞煤業有來限公司是源2017-10-27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平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平羅縣崇崗工業園區110國道以西崇富段。

寧夏天瑞煤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21ma76cblq7e,企業法人李榮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天瑞煤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型煤加工、洗選、銷售;蘭炭、焦炭、焦粉、煅煤、煅料、冶金爐料製品、電極糊、石油焦、增碳劑、活性炭、五金建材、水泥、石灰石、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新疆恆copy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是bai2010 07 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沙灣縣註冊du 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三道河子鎮五十八區凱旋路31號。新疆恒力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5564823169,企業法...

寧夏凱利源煤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源豐煤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凱利源煤業 是2017 11 21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平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平羅縣崇崗鎮煤炭批發市場110國道崇耀段。寧夏凱利源煤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221ma76cjrjxb,企業法人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凱利源煤業 本省範圍內,...

寧夏鼎諾煤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福翔煤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鼎諾煤業 是2011 04 19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寧東鎮永利村寧東基地煤炭儲運港d02地塊。寧夏鼎諾煤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12005641407386,企業法人李季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鼎諾煤業 的經營範圍是 煤炭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