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市翔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6:15:06 字數 1573 閱讀 4240

1樓:愛企查

棗莊市翔聯新型建材****是2010-08-20在山東省棗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市中區齊村鎮銀莊村。

棗莊市翔聯新型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05599438943,企業法人王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棗莊市翔聯新型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頁岩多孔磚生產、銷售;焦、建材、水泥、鋼材、木材、礦用機械裝置及配件;勞保用品、五金交電、石膏、日用百貨銷售。(以上涉及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5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棗莊市翔聯新型建材****成立於2023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頁岩多孔磚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旭。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02000144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棗莊煊琞新型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棗莊煊琞新型建材****是2017-03-10在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西苑社群17號樓2-3號。

棗莊煊琞新型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3ma3daduj03,企業法人馬曉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棗莊煊琞新型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混凝土外加劑(不含危險化學品)、砂漿新增劑(不含危險化學品)、水泥改性新增劑(不含危險化學品)、灌漿料、壓漿料、養護劑、修補砂漿、穩塑劑、減水劑、建材、商品混凝土、砂漿、水泥、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銷售(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棗莊市廣匯新型建材****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棗莊市廣匯新型建材****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氣混凝土砌塊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兆雨。

註冊資本: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02000177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嶧城區吳林街道辦事處大埝居委會。

棗莊市眾城新型建材****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棗莊市眾城新型建材****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商品混泥土生產(不含國家限制、淘汰類)、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范曉寧。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4002000299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亭區山城街道辦事處東山亭社群(原山亭區奧龍水泥廠院內)

棗莊市巨集發新型建材****怎麼樣?

福建南平世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南平世昌新型建材 是2006 10 25在福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延平區峽陽鎮浪石村 舊機磚廠 福建南平世昌新型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007937789386,企業法人祖世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南平世昌新型建材 的經營範...

哈爾濱軒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軒源新型建材 是2012 10 1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註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榆樹鎮三姓村。哈爾濱軒源新型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25984912880,企業法人陳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軒源新型建材 的經營範圍...

濰坊永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永固新型建材 是2006 07 03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濰坊高新區濰萊高速南100公尺鋼城路。濰坊永固新型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79036772x7,企業法人魏學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永固新型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 免燒磚 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