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掛的問題怎麼辦?帕薩特B5懸掛問題怎麼辦

2023-01-23 13:00:08 字數 2137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控懸架系統按傳力介質的不同可分為液壓控制式電控懸架和氣壓控制式電控懸架;按懸架的功能、結構和控制不同可分為半主動式和主動式兩大類。電控懸架系統基本功能包括減振器阻尼力控制,彈簧剛度控制,車身高度控制。懸架執行機構主要包括阻尼力控制執行機構,側傾剛度控制的執行機構,彈簧剛度控制的執行機構和車高控制的執行機構。

車身高度控制機構是指車身的高度可根據汽車內乘坐人員或車輛載重情況自動做出調整,以保持汽車行駛所需要的高度及汽車行駛姿態的穩定。側傾剛度控制系統根據電控單元ecu的訊號,通過一執行器來控制橫向穩定杆液壓缸內的油壓,達到調節橫向穩定杆扭轉剛度的目的。lexus ls400電控懸架系統是採用空氣彈簧的半主動式電控懸架,彈簧剛度和汽車車身高度控制可根據駕駛條件自動控制;減振器的阻尼大小也由電子控制,以抑制車輛側傾,制動時前部點頭和高速行駛時後部下沉等汽車姿態變化,能明顯保持乘坐的舒適性和操縱的穩定性。

三菱主動電控系統是空氣懸架系統,系統能夠動態控制懸架特性,使汽車具有較高的操縱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日產轎車採用的是液壓式主動控制懸架系統(簡稱fas)主要由油壓系統和控制系統兩部分組成。

帕薩特b5懸掛問題怎麼辦?

2樓:富畫終琛

也有可能是剎車盤片有問題,哪個位置咯噔,檢查哪個位置的剎車盤片。支臂不好一般是支臂的膠套碎裂了,更換膠套相當相當麻煩,一般汽修廠不願意更換,大多會建議更換支臂,但支臂中下支臂比較貴,原廠一根近500元,上支臂便宜些也得不到200。全部更換好的擺臂要兩三千元。

一般支臂膠套問題可以不管。你說的咯噔聲音往往和支臂膠套關係不大。原車的支臂是不錯的,市面的支臂很多是假冒高仿的,不要輕易更換。

關於懸掛的問題?

3樓:愛卡汽車專家

心理作用吧。

過個減速帶就出問題,也太脆弱了。

軒逸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汽車懸掛壞了怎麼修?

4樓:李木子汽修

可以修的 現在一般都是更換了,因為維修主要是針對鈑金噴漆這些,機修的零部件現在也沒人會去或者能去修,都是精密的東西,更換無非就是正廠件跟副廠件了,注意叫比較實在或者有經驗的師傅檢查。回答僅供參考!

5樓:永淵裕子

汽車的懸掛系統出現問題,一下會有下列症狀:

一、遇到顛跛路面,震動感強烈,而且是上下震動,車身扭曲。

二、車身有異響,一般都是哪一側的懸掛系統出現問題了,哪一側的風噪會急劇加大,令人難以忍受。

三、如果是前輪懸掛系統出現問題,方向會向一側跑偏,需要不斷的糾正才能維持正常行駛。

這種情況下應當立即停車或找就近的汽修廠修理,肯定是懸掛系統的避震器彈簧失效或斷裂引起的,更換套筒或彈簧即可。也有一些毛病比較小的,比如套筒彈簧的密封墊破損導致避震器漏油,而引起的減震失效,只需更換密封墊即可。

如果是空氣懸掛系統,那就有可能是裡面的壓縮空氣幫浦失靈或氣幫浦導管漏氣引起的,只需對症維修即可。

請教懸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部件的資料,受力點都和科學的。

7樓:網友

獨立懸掛是比非獨立懸掛有較好的操控性和舒適性。可是汽車的舒適性和操控性還與其它很多因素有關!比如輪胎的扁平比,懸掛的軟硬程度,汽車的配置等很多因素。

8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與不舒服不是僅由懸掛決定的,而且這是個人的感覺,不絕對。

9樓:匿名使用者

軟硬程度的問題,彈簧及減震的軟硬程度決定了你所說的舒適度,這與懸掛形式無關。

懸掛高低的問題?

10樓:愛卡汽車專家

正常,我跟做彈簧、減震的問過。任何車兩邊高度都有差別(用尺子量)因為你的很多東西不是在中軸線上,所以重量肯定不是在正中。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懸掛的問題

11樓:網友

因為運動型的對懸掛自身要求較高,有針對性的設計。

而普通型的就是普普通通的。

12樓:網友

強度也比普通型的好很多。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我的情感問題,我要怎麼辦?

她問你有什麼想法,其實在給你台階下啊,她是愛你的,否則她不會那樣問你,你不要放棄,否則會後悔的 肯定是受了她媽的影響了。她真的在猶豫。不理她。我的情感問題,我要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別痛苦了,不要用金錢去衡量感情。好好和她溝通,如果你實在想挽回,那麼再試一次,對她好,體貼她,不要逼她,用心對...

遇到這樣的問題怎么辦,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20年牢?上限就是20年,估計是殺了人的被判的我跟你說哦 我是學法學的,知道的 勸你還是不要拉,他也這麼大歲數了,錢算什麼,你要對自己好點啊 不能的,真的 可以處處朋友,但是最好離遠點,畢竟你們這樣也不合適,你還年輕,不信找不到更好的哦,何況他不好 聽你這麼說,這個人還真有點危險,你可以去了解他以前...

關於血鉀偏高怎麼辦的問題,血鉀太高怎麼辦呢?

高鉀血癥是慢性腎病患者常見的 殺手 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 如心律失常 心肌梗死 卒中和心力衰竭加重 加重腎臟損害,增加患者住院風險,嚴重時還可能導致心臟驟停甚至猝死。因此,當血鉀升高,慢性腎病患者需要格外警惕。人體內的鉀主要通過腎臟產生尿液排出體外。慢性腎病患者腎臟功能存在不同程度的損害,往往導致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