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婚姻出了問題,你該怎麼辦?

2023-04-19 18:55:03 字數 3294 閱讀 7954

1樓:愛流浪小貓

如果父母的婚姻出了問題,就要隨著問題去解決,但是我覺得這是父母之間的事情。兩個人去解決,我作為乙個孩子來說,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勸解的說幾句,但是局勢我是挽回不了的,該吵還是吵,阻止不了,因為他們心中有怒火,有氣憤的感覺,如果這怒火不發出來的話,更加的憋屈,憋了幾天就會成為乙個大爆發,所以我覺得吵架就是當天吵隔天好,顯然我爸媽是這樣做的,我不知道大多數家庭或者是其它的家庭是怎麼樣的,作為乙個孩子,要是還是乙個未成年的話,他肯定是不敢於發表任何意見或者建議的,因為他也害怕,有的時候還會大哭來緩解自己。或者父母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會拿孩子們當出氣筒。

這就很委屈了,我小時候遇到這種事情都會一言不發,但是有的時候怒火我也避免不了的就發生在我身上。很委屈的感覺。

我覺得我不會去刻意去撮合他們的感情或者是刻意去讓他們分開,我覺得這都是有緣分在的,還有他們在一起的情分,或許他們之間沒有了眾人傾慕的愛情,但是親情是一直伴隨並且沒有消失的,反而經過時間的一些洗禮,我覺得感情更加的穩固。記得我初中的時候,父母親吵架吵得很兇,我很害怕,有的時候趁爸爸不在家裡我就會忍不住對媽媽說,你們離婚吧,不要這樣在一起了。我害怕。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快要大學畢業了,日子也就這樣過下來了。雖然現在還是會吵架,但是不會像原來那樣那麼的互相傷害了。彼此心中都彷彿知道了對方的套路,你一句我一句已經沒有用了。

索性讓兩個人自己慢慢的走下去吧。我發現我的干涉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對於我來說就是順其自然。

2樓:塔普醬喲

我認為父母的婚姻出現問題的話,作為孩子的你還是少摻合進去。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對於感情的認知和選擇。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你苦苦的撮合, 也不會有多大的用處的。強扭的瓜不甜。這樣只會讓他們感覺到為難,不知道怎麼的去面對你。

婚姻這種東西從來就是 有路就走,沒有路就分。

我有乙個朋友曾 對我哭訴她父母親的感情 狀況。她的父親並不喜歡他的母親,甚至是厭惡。但是因為她母親的未婚先孕,迫於無奈所以才娶了她。

婚後他們一點都不幸福,他的父親經常對他的母親使用暴力,有一次他母親終於忍受不住了,決定要跟他離婚。但是那時候她母親又意外的懷了他的弟弟,又是因為孩子才作罷。 兜兜轉轉,十幾年過去了,現在又在鬧離婚。

她又對我說她的父親一點都不喜歡她,認為是因為她的存在才造就了這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她一直向我詢問該怎麼辦? 我告訴她 ,作為學生不需要去管這些,首當的任務是好好的學習。

愛情,這種事情只有作為當事人才能夠解決。 因為旁觀者不會明白他們其中的緣由。

當然 ,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就分別的找他們談一談,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畢竟他們都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感情肯定是有的。 為了你,他們也會嘗試著在一起。

但是如果他們沒有在一起,我希望你也不要太強求。

3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在1~5歲的情況下,因為不懂事,所以孩子什麼也不做就好,至於後來的日子是否幸福,這要看父母良心。

2、還在在6~16歲前,這個時候孩子懂事啦,但是還未完全成熟,看情況,有復合可能就撮合著,沒有復合可能,就和平離婚,不過孩子多少還是要受到傷害是必然的。

最後,這個年齡段一般都有主見了,所以不必再拘泥於一些條條框框,主要看父母感情是否破裂,如果無法挽回,那麼好合好散,各自尋求幸福就好。孩子也差不多自立了,那麼就做個真正自立的人。將來還是要好好孝敬父母。

畢竟父母賜我身,也有養育恩。必須回報是必然也是必須的。將來也是為下一代做個榜樣。

至於評判父母誰對誰錯,我覺得沒有必要,很多事情不是因為當時某些事而導致感情破裂的,大多是很多事積攢一起,忍無可忍,在某個點爆發了,所以作為孩子,應該做的就是盡量少添麻煩,並明確表達自己的思想,比如我不希望你們分開,但表達清楚就足夠了,至於結果如何,就需要看父母決定了。父母希望孩子幸福,同樣孩子也希望父母幸福,既然在一起已經不幸福了,那麼各自尋求自己的幸福,有時也不失為一種辦法和愛的表達方式。

4樓:風吹稻花香溢天

很是頭疼這類為題。年齡小了不參合,年齡大了就讓他們自己拿主意,哈哈,是有點不負責啊。

5樓:平凡的日常

父母的婚姻出了問題,說明他們已經三觀不一致,已經無法繼續再下去,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意見。

6樓:網友

如果是父母婚姻出了問題,我就會出面勸勸他們,問問他們為什麼。

當兒女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時,作為父母要怎樣處理才正確?

7樓:墨綠夜晚

作為父母,我首先要詢問兒女的一些問題,如果是自己家孩子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一定要積極教育,如果是兒媳或者女婿,那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讓孩子寬容一點,因為他們都不容易。

8樓:王祿

父母應該去了解孩子們婚姻中的一些問題,並且去勸導他們做一些事情的,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去幫助他們。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作為父母應該幫助兒女去理清楚這段思緒,然後讓他們自己去做決定,這樣他們以後才不會怨恨自己的父母。

10樓:天悅

作為父母當然是要去勸和了,讓兒女去好好溝通,而不是直接去否定他們的婚姻,認定是某一方的錯,這樣也是不對的。

11樓:楊倩依

當兒女的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作為父母的應該進行疏導,勸阻,調解,盡量維護他們的婚姻。

12樓:沐媽育兒觀

我覺得父母應該在幫兒女分析利弊後尊重兒女的決定,畢竟兒女的婚姻出了問題,還是要靠他們自己解決。

13樓:乙個

作為父母還是不應該過多的去干涉,應該交給孩子兩個人去處理,但是也應該給他們一些意見,最終怎麼選擇交給孩子去處理。

14樓:陳遠紅紅紅

父母應該和兒女們好好的溝通,給他們一些意見和建議,告訴他們應該要如何解決問題。

15樓:春季的風啊

應該要問一下女兒和女婿他們之間的想法,然後看看他們事情的起因是什麼,再決定要怎麼做。

工傷賠償問題怎麼辦,出了工傷事故該怎麼辦?該怎麼賠償

工傷保險條例說的很清楚,可以自己看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用人單位未按前...

如果父母反對你們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如果自己愛父母都應該祝福。也許父母怕你不幸福 快樂。你們可以給他們證明你們會幸福的 快樂的 好好說服他們。事實證明,往往父母一直堅決反對的婚姻.都沒有乙個幸福走到最後的例子!你應該謹慎,畢竟父母的閱歷不是我們能比的!父母反對是結果,你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因在 所以,你先不要頂撞父母,要靜下心來,跟父母溝...

我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你們沒有領取結婚證,不是婚姻,只是同居。同居關係,任何一方可以隨時自行結束,不須法律干涉,如果有財產爭議,可以起訴。至於你如何做,建議慎重,當然還是自己決定。正所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要繼續努力,要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沒領證,不存在離什麼婚。繼續。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哪樣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