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生的心理問題!我怎麼辦啊

2022-07-25 16:05:15 字數 922 閱讀 5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和你一樣,其實我和你說,考駕駛證還是有用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用得上,就像你弄個大專讀一樣,雖然比不過本科,但還是有用的.我也是大專畢業的,可以說百無一用,現在找份工作並不容易,因為你沒經驗,天無絕人之路.親戚挖苦你別放在心上,成熟一點,生活就是現實的,沒錢就被人看扁,這個世界上最相信的只有自己,不知道你有沒看過籃球巨星科比的誕生,我記得最清楚的描述他的話:

痛苦-失敗-批評-榮耀.

堅定自己的心,就算現在低落時候,受批評,黑夜終會過去,光明會到來.晚上天空上閃爍的恆星,它雖然一直再閃亮,但在滿天眾多的星星中又算得了什麼.只有像流星一樣劃過夜空,雖然只有那一剎那的光芒,但卻蓋過所有星光.

我現在也是失業在家很久了,親戚們都嫌我沒本事賺錢,看低我.但是我只有乙個信念,自己是顆流星,暫時的黑暗終會劃破,燃燒自己的光芒,讓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睜不開眼睛.

希望你也能振作起來,頹廢也許是一種美,但絕不是你要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找出來的啊 。多跑跑人才市場。今年經濟不好,可是你不跑工作怎麼會自己找上你呢。

剛畢業,沒資金,沒經驗,沒好學歷。自己就得多找找啊。你嫌人家挖苦你,那你就得更加努力啊。

你也別太恨別人,很多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罷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學歷不一定有能力,你那些有錢親戚的錢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吧,是憑藉自己的努力賺來的。不說了·····自己想想吧

3樓:幻想永恆

加油吧!先考駕照,考出來就有可能找到工作-關於駕駛的``~~~恩今年金融危機工作不好找,跟你情況查不多哦~`或許你可以在網路裡找到「工作」很多人在網上幫人寫文章如果你覺得自己寫的東西不錯的話可以試試~~~`大男人啊事業為重,表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不多說了~`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深表同情

心理問題怎麼辦,心理問題,該怎麼辦

剛剛轉學進來,是嗎?不是他們不好,是你自己還沒有適應新的同學和新的環境。尤其是你在轉學中被壓低了一屆,內心有很多的憤憤不平,更容易看見新同學新環境的不是。不論事實終究如何,你不可能去轉變他們來適應你的需求,唯一你只能改變自己去適應新的環境和新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做乙個作業 每天對新同學 新環境...

怎麼辦心理問題

首先,真確定位下自己。考試多,壓力大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兒。從你的第一句,我感覺到了幾個詞 高三 實驗班 出國,你太愁了,你擔負的壓力是在太重了,我也十分佩服你在這種情況下也想著媽媽,你是個乖孩子,你缺乏的是靜下心,離開緊張的陰影。正所謂心靜則神寧。其實現在走出國這條路的很多,有的是為了更好的發展,有...

我心理有問題嗎,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初步判定,你老公是個好男人,至少沒有因為你的無理取鬧而表示 我覺內得,某種意義上講,容你這是在把你老公往家外推。那是一雙無形而有魔力的手,而那雙手,來至於你。我想,你是個聰明的女人。該如何選擇,不需要外人多嘴。應該正常 我好朋友對別人好我也生氣 證明在乎吃醋 你好,我可以很準bai確du的告訴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