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7mini相機怎麼設定

2023-01-23 13:00:05 字數 1559 閱讀 7623

1樓:我是光

1.開啟相機。

2.點選左上角設定按鈕。

3.進入普通設定。

5.更改你需要的設定即可。

努比亞z17mini照相美顏怎麼開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相機。

2.點選左上角設定。

4.選擇先拍照,就對焦。

5.開啟人像模式,拍照。

6.然後開啟相機,找到你的**。

7.點選正上方的光圈圖示(乙個圓形的東西)8.然後你就可以後對焦了。

努比亞z17mini拍照功能都怎樣用

3樓:匿名使用者

z17mini新增了運動軌跡、立體、vr以及黑白等多個拍照模式,對於剛上手的使用者來說估計「能玩一年」。

時光相機模式,無論是發布會前的預熱海報還是發布會上的重點講解,都突出了這個功能的重要性。顧名思義,使用時光相機可以拍攝出穿越時空般的個性**。當使用者選擇擴散虛化效果時,可以使主體清晰而背景呈現流動感,就像進入時光隧道一般;而當使用者選擇疊加放射性效果時,**可以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力。

z17mini內建專門的黑白相機模組,從樣張來看的確更加出色。黑白攝像頭在獲取**時是全黑白輸出,相較於彩色轉黑白濾鏡而言,黑白相機的動態範圍和灰度級別更高,能夠顯示的動態範圍、銳度和細節都有所增加。

得益於雙攝的加持,除了黑白模式,z17mini還有更多的玩兒法,像立體相機便是其中一種。開啟立體相機模式後,圍繞拍攝物件360度拍攝,便可手動調節視角或通過陀螺儀全景檢視**,趣味性十足,在一些特定的場景下很實用。

隨著雙攝技術的流行,諸如黑白相機、立體相機等相關拍照模式被廠商紛紛開發出來,同時人像攝影也是其中的重要一點。z17mini憑藉黑白+彩色雙攝像頭的組合,結合neovision6 z17mini定製版攝影系統研發的人像模式,通過演算法可以實現背景虛化效果,讓畫面前景中的人物細節凸顯出來並且支援實時美顏。

所以努比亞z17mini的相機是很有創意的呢。

努比亞z17mini指紋拍照功能怎麼開啟

4樓:l路燈

努比亞z17mini指紋拍照功能開啟設定路徑如下:

努比亞z17minis照相機怎麼調

努比亞z17相機pro模式怎麼設定

5樓:知道君

pro模式是手機的專業模式,不同的場景所使用的引數也不同,建議登入官網論壇版塊進行詳細諮詢。

如何使用努比亞z17手機雙攝拍照怎樣操作

6樓:知道君

這款手機的雙攝功能只能在拍攝人像模式以及hdr模式時開啟。其他的情況下,只開啟單攝像頭。

努比亞z17mini可以設定只開某些app的流量嗎

7樓:知道君

不可以,目前努比亞手機系統沒有相關的功能。建議繼續關注官網後續版本的更新情況。同時你也可以登入官網意見與建議版塊進行諮詢。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努比亞z17和努比亞z17mini哪個好

z17更好一些,配置也更高一些。努比亞z17,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八核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採用10nm工藝,單核主頻達到2.45ghz,有效控制發熱,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

努比亞z17mini與榮耀8哪個好

你好,這款手機不錯的!z17mini從前代的驍龍625一口氣跳到了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方案,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 微距 慢門 手動調焦 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並加入了時光相機這個新玩法這些是努比亞獨有...

努比亞Z17mini值不值得買?努比亞Z17mini有什麼優

z17mini還是可以的,從前代的驍龍625一口氣跳到了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方案,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 微距 慢門 手動調焦 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並加入了時光相機這個新玩法這些是努比亞獨有的!效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