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Z2努比亞z11minis魅族mx6該選哪個

2023-01-23 12:40:02 字數 2330 閱讀 3681

1樓:桃花島等你

zukz2,3+64g,驍龍820,800+1300萬鏡頭,1299元(4+64g,1499元)

努比亞z11minis,4+64g,驍龍625,1300+2300萬鏡頭(索尼imx258+318),1499元。

魅族mx6,3+32g,x20,500+1200萬鏡頭,imx368,1799元(4+64g,1999元)

論價效比,肯定是zuk最強,畢竟是最便宜的驍龍820,不過發熱也比較大,而且相機不如另外兩個。拍照應該是努比亞更好,後置的imx318比imx368要出的晚一些,而且廣泛用在最近剛出的很多旗艦產品上,這兩個鏡頭具體哪個更好我不敢說,但至少努比亞前置更好。努比亞這款綜合實力強。

如果你平時玩遊戲多一些,那就選zuk吧。不玩大型遊戲,就選努比亞。

聯想zuk z2和魅族mx6哪個好?

2樓:網友

拍照和螢幕是魅族好 不過效能是z2好。

努比亞z11還是mx6好

3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聯想zuk z2和mx6哪個好

努比亞max和魅族mx6 該選那個,很糾結 5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努比亞z11 mini s和魅族魅藍x哪個價效比高

5樓:網友

魅藍x效能強勁,價效比相對較高的,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x是魅族科技上市的一款高價效比機型,首發p20處理器,功耗優秀,相機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鋁合金一體化金屬中框,與雙面 曲面玻璃驚艷結合;奈米注塑天線與二次陽極氧化高光技術的無縫融接,讓外觀光澤迷人。

2、配備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這是迄今為止魅藍系列最優秀的一塊螢幕。出色的顯示素質,更低的亮屏功耗,輔以 full incell 全貼合技術,戶外使用更舒心。

3、新一代 16nm 製程工藝以及 lpddr4x 大運存的加持,讓魅藍 x 功耗更低。採用了 a53 架構八核處理器,最高主頻達到 ,新製程保證頻率穩定。

4、魅藍 x 後置攝像頭選用索尼 imx386 cmos,有效畫素達到 1200 萬。單個畫素面積大至 ,ƒ超大光圈下的進光量及成像效率更為喜人。

pdaf 高速相位對焦配合 6p 鏡頭,帶來更強畫質和精準追焦。手機拍照不應「百裡挑一」,按下快門即可出片。

魅族魅藍e和努比亞z11 minis哪個好

6樓:網友

您好樓主,個人更推崇努比亞z11 minis,雖然我是乙個煤油,然而,在魅藍e和努比亞z11 minis 之間選的話,其實,還是後者更好的,魅族今年釋出了太多的手機,然而,根本沒有什麼特色,識別度特別低,區分度特別低。沒什麼特點,無非就是換一些配置而且,而魅藍系列的手機,更是乙個像乙個。沒什麼特點,不是flyme支撐著的話,我想應該就不要多久了,當初mx2出來的時候,多麼的驚艷。

後者的價效比也很高,而且,拍照效果比魅藍e更好很多。4gb+64gb,很不錯。而且,後者的相機有很多種玩法。

如果不是我嫌小了點,才英吋的話,雙11我就買minis'了。然而,我還是用1423入手了乙個配置的。

感覺也一般般吧。萬年聯發科。坑呀。

望採納,謝謝。

努比亞手機z11mini簡訊傳送功能已停用

初步判斷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努比亞z11mini 為什麼新手機都不能發不出簡訊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努比亞z11mini和華為榮耀8那個值得擁有

入手一部努比亞手機,就是看好它的拍照功能,聚會時留下好多美麗瞬間。mini跟8不是乙個檔次的吧,z11跟榮耀8來對比還差不多。不同 檔次不同咋比。努比亞z11和努比亞z11 mini和榮耀8哪個好 推薦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

努比亞z11mini為什麼搭載那麼差的處理器

針對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消費者所使用的處理器是不同的,您也可以選擇其他高配機型進行購買。手機努比亞z11mini 有啥缺點?用過的才回答 努比亞z11mini價效比咋樣,據說訊號不太好 一般吧,也不能說很差。也沒有那麼離譜了,朋友這個聽誰說的啊。有的人用的時候位置訊號不好就說手機問題。手機訊號太好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