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dan的新主人,Illidan太那啥了吧

2023-01-23 11:45:02 字數 1281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爾加丹。燃燒軍團的又一位領袖級別的人物。

和阿克蒙德乙個級別。

壞人。歷史很長。

這裡很難講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爾加丹~他和阿克蒙德都是薩格拉斯手下 現在阿克蒙德翹了 薩格拉斯生死不明 他就是燃燒的老大了。

尤迪安一生的故事

illidan太那啥了吧

3樓:存在的空

這裡有個小細節要講一下。在roc的劇情裡,尤迪安和阿爾薩斯就曾經有過一場一對一的戰鬥,雙方旗鼓相當地戰了個平分秋色。阿爾薩斯說:

「我們可以遠這樣戰鬥下去。」那個時候阿爾薩斯早已手持霜之哀傷,所以不存在裝備加強的問題。許多人都問,為何到了tft裡尤迪安會打不過阿爾薩斯呢?

如果你玩過roc的劇情,看過尤迪安和阿爾薩斯單挑的那個過場動畫,而且足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

當時他們單挑的地點竟然有一口月亮井!是滿的哦!

尤迪安仰天長嘆:「原來我當年靠著一口井才和他打了個平手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嘆息的。

這都是劇情需要。

5樓:網友

暴雪說了算。

讓誰死誰死。

至於死法~~~

冰封王座 精靈強化1.24神之分身測試版 攻略

6樓:浪裡看花

這個母雞!現在 都不怎麼完了 就玩那種 dota 愛 練練吧!

冰封王座 第一章-納迦的崛起攻略

7樓:風之影

打whosyourdaddy小寫 這個打進去就有無敵和一擊必殺 打進去了 會有 啟動秘籍 4個字 那想打什麼都1擊必殺 祝樓主 遊戲愉快。

求wow boss最帥台詞 150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個角色是什麼電影裡的主人公,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伊利丹·怒風(illidan stormrage)

又名:惡魔獵手。

暴 雪 出 品的魔 獸 系 列遊戲的重要角色之一。伊利丹在故事中是一位正反評價兩極的人物,遊走在親情、愛情當中,情勢與環境的改變讓他的一生有著傳奇的變化,因此伊利丹也是故事當中最受玩家們歡迎的超人氣主角之一。

瑪維和伊利丹

狗狗換了新環境新主人上火不怎麼吃飯怎麼辦?尿液黃黃的,眼睛紅

多和它接觸,讓它熟悉新環境,每天更換新鮮水和吃的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你需要有耐心一些,狗狗是通人性的。我家的金毛也是 有可能是不太適應 但是鼻子乾乾的就是感冒了 順便肛測一下看看有沒有細小 狗狗換了新環境新主人不吃飯怎麼辦?不知是成犬還是幼犬?不管哪種,都需要新主人更加耐心的陪伴狗狗,問一下原主人...

二手房風水會旺新主人嗎,二手房要注意的幾種風水忌諱

二手房風水會旺新主人嗎 在中國三大博士縣中,其中有一處典型的房產,第一任房主三個兒子全部博士出國。第二任房主二個子女全部為研究生。第三任房主子女全是重本。二手房要注意的幾種風水忌諱 購買二手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與買新樓不同,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買二手房必須注意一些問題.因為二手房往往是前 任業主住過...

誰能說說火箭的新主教練

里克 阿德爾曼個人資料 姓名 里克 阿德爾曼 球隊 國王 name rick adelman 生日 1968 6 16 在兩次帶領波特蘭開拓者隊打進總決賽後,1998年9月17日阿德爾曼成為國王隊歷史上第19位主教練。五個賽季之後,他就讓國王隊成為了nba最具觀賞性的球隊之一。自從他執教之後,國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