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新主機板,哪種的好呢還有CPU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813 閱讀 2255

1樓:永恆★風雨

預算多少錢? 看錢辦事的!多好上萬一套都有!

2樓:只想躺的更舒服

你的賓士車胎壞了,我給你換個夏利的車胎,你說這樣好嗎,也沒說清你電腦配置型號,別人怎麼給你看啊,預算是多少啊,哎

舊電腦我想換乙個主機板和乙個新的i5cpu可以嗎?是不是只需要換這兩個就 5

3樓:sjz小z電腦

還要看記憶體,什麼時候的舊電腦,有可能記憶體會有不同,二代三代記憶體插槽不同。

蘋果6主機板的cpu壞了不想換主機板能修好嗎?

4樓:錦瑟霏雨

蘋果6主機板

的cpu壞了不想換主機板能修好,修當然是可以修的,只是不如換的好。

理論上,更換一塊cpu比更換一塊主機板的成本更高,主機板整個成品更換簡單快捷,維修店都可以做,而更換cpu則只能返廠。

蘋果6:

和之前無數次的諜照**相同,蘋果釋出了4.7英吋螢幕的iphone 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

和5s一樣,iphone 6依舊會有金色、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由於機身變大,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蘋果將iphone 6的電源鍵從機身頂部挪到了手機的右側。

不過機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機身厚度只有6.9公釐,這也使得它成為了迄今為止機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機產品。

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吋,解析度隨之提公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

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

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主機板,請問一下cpu要不要換?電腦有點反應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主機板已停產四五了吧,估計買不到嘍。而且你這機器真是老古董,如果預算還可以,還是全換了吧。

我的主機板壞了,現在要換個新的了,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500塊錢 如果是我copy200塊錢就搞定

但是你以前的主機板是ddr和ddr2記憶體通吃的板,那種過度時期的主機板不好買,如果你想買新板,恐怕要連記憶體一起換掉!

ddr記憶體很貴,放心比ddr2貴很多,1gb現在賣210元,賣給二手商家估計也得150元吧,你去問問!512m賣價75元!如果有條件,去二手市場直接換ddr2記憶體,加幾十直接換2gb

主機板選乙個am2整合的就可以,新的沒必要,你的cpu在那裡呢3600+,買個690g就行,整合x1200顯示卡,效能還可以,價錢也就130-150元左右!

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都可以

買個舊的吧,一般都是網咖拆機的,7300gt或者x800gto 大約80元左右

新的買ati4850或者9600gt,大約400元上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 華碩 微星 還有就是注意cpu的搭配

我想換個主機板,我想問一下哪種主機板與我的電腦cpu搭配起來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跟你搭配主機板的,你目前a55主機板沒有usb3.0和sata3,技嘉a75m-d2h,135塊,帶usb3.0和sata3介面,這樣用固態硬碟後速度快很多,相容你的cpu顯示卡記憶體的,

很老的主機板想換新的cpu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主機板芯bai片組前端ht匯流排只有

du1000mhz,所以我覺得你更

zhi換這個cpu意義不大

還是將就daox2 4800+超頻使用吧內而且x4 940也是比較老的

容核心,就算不受主機板現在,其效能也並不理想。

何必浪費哦,錢夠啦在說吧

直接上ddr3的平台

10樓:七不准

amd 羿龍iix4 940應該不靠譜,不能全部發揮效能不說,你的主機板是3相供電,而這款cpu功耗125w, 是否帶得動是個問題。

我的舊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主機板,不知換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是lga 775插槽的,所以換主機板主要支援

lga 775插槽的就可以,很多態號,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華碩m5a78l-m lx3 plus 499 元

老機器的電腦想更換主機板跟cpu,換哪種好!價廉物美的! 15

12樓:赤月獵豔

英特爾(intel)22奈米 酷睿i5 四核處理器 i5 3470盒裝cpu(

lga1155/3.2ghz/6m**快取) 1269元微星(msi)z77a-gd55主機板(intel z77/lga 1155) 799元

記憶體建議加版到4 or 8g(需64位系權統)

13樓:遙か空

不建議你公升級主機板,因為公升了主機板記憶體就得換,你的板子最高支援amd x945cpu,**為回500元左右,散答片,再花110元買條2g ddr2 800記憶體就好。

換板子就得換記憶體,再加上你的預算限制,得不到多少提公升,直接換945能得到3倍以上的效能提公升。

14樓:

amd 955 四核黑盒 550元 微星785主機板 450元 ;

我的舊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主機板,不知換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你的cpu是lga 775插槽的,所以換主機板主要支援 lga 775插槽的就可以,很多態號,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華碩m5a78l m lx3 plus 499 元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我想換個主機板不知換什麼 去淘一塊bai二手的相同的主du板,幾十塊不到一百zhi,cpu記憶體都可以保 dao留,...

求助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主機板,求建議

當然有了,你只bai需要配個 duam2支援dd2記憶體的主機板就行zhi,就買dao770的,技嘉ga ma770 us3 rev.2.0 不要買回785之類,你有答顯示卡,上 網搜二手的也不錯 店家會幫你細心推薦的,在這裡回答的款不一定又能買得到。如果確認是主機板壞了,那就換一塊呀 除非是高手,...

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壞了想換個主機板要能配的上電腦其他的硬體

微星880g主機板 380 帥哥,這種事情你到賣電腦那的就可以知道了 其他人的話未必就準確 如果有bai獨顯,amd athlon 速龍 ii x4 最經典du的配置就是770 870主機板 主機板很重要,推zhi薦 dao 微星 msi 870 c45 v2 主機板 amd 770 sock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