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早戀為什麼不能解決?

2023-01-23 10:10:02 字數 1500 閱讀 1400

1樓:戴晚竹尚胭

這完全是因為外界的誤導所導致的,有大部分家長認為對早戀問題應事先給孩子警告,其實這是最錯誤的,孩子在懵懂無知的情況下,對異性的理解與同性相同,可以建立純潔的友誼,隨著發展,大約到了高中和大學時才會戀愛,而在小學與初中時,大部分家長給了孩子警告和暗示,使戀愛有了「禁忌」和「神秘」的代名詞,由於對未知的渴望,孩子會造成一定的心理誤區,而青春期的孩子都有個不變的定理「叛逆」,這種叛逆使得孩子對感情的心理誤區變大,對家長的一系列「禁止」感到痛恨,有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感覺。還有一些同齡人往往把男女的正常交往扣上「戀愛」的「罪名」,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早戀不能解決,這是一定的,因為這不僅是一種行為,還是一種思想,行為可以抑制,而思想則不能,除非失去記憶。

早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孩子對戀愛的未知,把這種「愛」看太重,有偏激的行為。

對這種現象,家長應學會理智,而不是盲目的大發雷霆,因為這其中也許有自己的原因,也因為孩子的一生就掌握在家長手中,倘若處理不當,後果就會很嚴重。是這把自己看作孩子,用孩子的眼睛看看周圍,理解孩子,引導孩子,相信他會明白的。

2樓:和綠柳勢香

我認為,小孩子的早期戀愛現象是被誤解的。

他們只是對異性的一種好感或者說是好奇。在青春期各方面都還在發育的時候,同樣對新事物也有一定的探索感。只要家長耐心的開導和幫助小孩子分析,其實早戀是可以杜絕的,可以引導孩子把它看做乙份非常好的友誼。

3樓:伍興有須歌

不是不能解決,而是家長們都喜歡用強硬的手段去逼迫孩子。

所以家長越是逼他們,他們就越是要做給家長看。

其實,只要家長心平氣和的和他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說一下早戀的危害,是介紹一些男女正常交往的知識。

只要他們不是太笨,他們都會明白的。

4樓:秦秀芳管汝

因為你不可能隨時把他拉在身邊,而且身理發育是一種正常的心裡反應,所以是不可避免的,只能教育。

5樓:古連枝郭姬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6樓:閆恆箕己

因為小孩覺得戀愛好耍!沒有意思到早戀的危害!所以很難解決!

7樓:樸蝶盈琬

1:孩子好奇。

2:發育階段。〔不多說〕

所以,早戀正常,只要不影響該影響的的事情就可以了。

職場遇到不能解決的煩惱,該不該離職

其實bai你心裡很在乎現在這份工作,du但是呢?他們給你zhi開的dao 工資太低了。你又不太自專信老闆屬會給你提高工資,畢竟做這麼久了都沒提,而且你幹了一年還不算是多麼資深,要麼你再幹著等等看,經常去找找工作,總會碰到賞識你的有魄力的老總。再者做熟了,自信的跟老闆提 工作不順心,我該不該辭職?工作...

如何優雅的回答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我幫你解決

返回她一句 孔子不知道的事,老子知道啊 孔子的故事 孔子是春秋後期偉大的思想家 教育家,儒家的創始人。名丘,字仲尼。魯國人。與 周遊列國十四年,晚年修訂六經,詩 書 禮 樂 易 春秋 子路曾經問孔子 聽說乙個主張很好,是不是應該馬上實行?孔子說 還有比你更有經驗 有閱歷的父兄呢,你應該先向他們請教請...

wow公升級到3 0之後很卡,一直不能解決,求解

哈哈,我個人也知道這種情況的存在。其實我感覺最噁心的特效不是加入了陰影,而是把遊戲解析度變成了1024x768,把遊戲解析度調整為800x600會有很大的改善。當然,陰影特效也要全部關閉的。除此以外,垂直同步 三倍緩衝和硬體指標這3個功能是要開啟的,不要關閉哦 遊戲特效都更高了,逼你公升級硬體呢。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