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熱門生意做什麼好?高中學校門口做什麼生意好

2023-01-23 09:25:07 字數 4164 閱讀 7575

1樓:側耳傾聽

根據不同階段學生的需求來考慮,小學、初中生可能對一些有趣的小禮品、飾品感興趣;高中生時間少,對牛奶麵包香腸這些速食品需求比較大,共同的需要就是文具。

2樓:白山滾雷

做文教用品,很賺錢的。本小利高。在就做快客累的小食品,很吸引人的。

3樓:騰宇令金

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如果要開實體店的話要看你本地區市場情況,如果市場已經飽和,那開什麼店都是白搭。

做生意的話抓住趨勢是非常重要的,具體的建議你網上搜---夢燃老師】請教下,希望能為你指點迷津。

高中學校門口做什麼生意好

4樓:網友

我們學校旁邊有一家賣文具和生活用品的晨光店,和快餐店。特別火。

5樓:解星夢達人

各省市範圍內的教育體制改革,使學校的後勤服務日益社會化。

修補店屬「拾遺補缺」一類,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實際上卻很有市場空間。

大學門口賣什麼好?列印店的投入相對較高,還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礎和技能基矗中學旁的列印店目標消費群宜定位在教師這個群體上。

首先學校眼鏡店的裝修,不必太豪華太好讓人不敢進哦,裝修用談色調,簡潔不失精緻。

器械健身房場地面積要求不大,裝修上只要求簡單、清潔,牆面要求有鏡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為好。

6樓:棉花糖星光

可以做些早餐生意。賣早餐,學生吃膩飯堂的早餐或麵包,校外早餐檔很受歡迎。

做點賣小吃或甜點的生意,學生很喜歡吃。

可以開飯鋪生意,自己故人做點飯菜,三四個肉菜一碟,6-10元不等,如果做好,很受歡迎。

賣零食和飲料的小賣部。

5做點麵食。

7樓:裁縫

又賣文具又賣零食——高中時草稿本和筆是用得最多的時候,腦力勞動大,容易餓;

或是開關於高考的參考書店(兼營其他書)——高考時再多參考書都不嫌多;

飯館(不要太高檔)——高中時間緊,一般學生在下午和晚自習間都不回家吃飯,住校的學生還是有挺多不願吃食堂的;

影印店——資料就是財富啊,誰不想多些資料。

你再結合你們那具體情況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擺個小攤,早上賣賣煎餅啊什麼的。

在學校門口做什麼生意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話,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可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競爭大,風險大,不適合創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店吧,肯定生意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蔥油餅,山東雜糧煎餅。

12樓:黃孝偉

小學:玩具、飾品、小食品、小學文具、小飯桌中學:飾品、快餐、中學文具、中學輔導用書。

大學:小餐館、 快餐冷飲店、飾品店、小超市、大學輔導用書、手機充值服務、網咖、小旅館、二手商店(學生淘汰的書籍、錄音機、衣物等)

主要以餐飲和文化經營為主,餐飲要注意食品安全和衛生,文化用品要守法正規渠道貨源。

另外,和你的熟悉的手藝有關係,比如:不會做飯,沒有介入過餐飲業,選擇餐飲,可能今後遇到的困難很多。不熟悉圖書流通渠道,進貨、銷貨不能保證暢通。

如果選擇加盟,小本經營,加盟費可以一筆相對不小的開支。慎重,再慎重。

13樓:aa國際動漫

在目前新的市場競爭環境下,動漫行業蓬勃而發,2023年全球數字內容產業產值2228億美元,與遊戲、動畫業相關的衍生產品產值超過5000億美元。這都預示著動漫產業目前已經在市場經濟中佔有一席之地並且在不斷的發展,那麼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還在選擇傳統的衣食住行嗎?新的產業的發展總會帶來巨大的商機,誰先抓住商機誰就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佔據主導地位,做生意找專案就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問題,動漫是乙個不會過時的產業,我們從小就是看著動漫長大,以後的孩子們更是伴隨著動漫文化成長的,所以經營一家動漫店是個非常合適的選擇。

適合在學校門口做的生意有哪些

14樓:莫少康

文具,小玩意,安全食品,奶茶,列印影印,快照。

小學門口做什麼生意好?

15樓:du知道君

現在的錢最好賺都。

來是賺小孩子的自。小學附近bai已經有了賣。

16樓:吳堃

校門口總是學bai生和家長聚du集的地方,有**量就zhi不愁沒dao有商機,在校門口版做生意選好了專案會是權。

一本萬利!學校門口熱門生意——麻辣燙。

學校門口特色小吃麻辣燙就是乙個好選擇,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調料,涮燙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飢,又可驅熱、祛幹;製造方便的煮食風俗便在江邊緣襲。

學校門口熱門生意——紫菜包飯。

學校門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層公尺飯後加入胡蘿蔔,雞蛋條,人造蟹肉,菠菜等4~5種材料後捲好,然後用到切成小塊食用。除了大的包飯外,還有迷你紫菜包飯,一口乙個,吃起來非常方便。

學校門口熱門生意--飾品店。

一定要照顧到學生顧客們的興趣,如今的孩子們眼光與眾不同,如果小店名字普普通通,可能難以吸引學生顧客的注意。如今學校旁邊都有一些小飾品店,經營首飾、頭花、別針一類的小商品,這類小商品往往**低廉,看起來利潤並不豐厚,因此很多人懷疑,店名要醒目小飾品店要賺錢,店名要醒目,如取個精靈俏皮的店名。還有好多,我表姐是在學校門口開飾品店的,**是相當多的,她從生意街(syj)找的專案,以上希望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小學門口有乙個20平公尺的門面,早上賣公尺粉之類的早餐,還能賣些什麼食品其實越小的東西越賺錢 你麼 別自己做了 進貨賣 也不錯 象 小零食啦 小。

學校門口熱門生意哪些最賺錢

18樓:aa動漫店加盟

學校門口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學校周圍做什麼生意好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經營動漫vcd、***、cd,漫畫書及動漫周邊精品的動漫專賣店成為當今中國市場的最佳選擇。動漫市場的迅猛發展是詵多人始料不及的。

.根據有關部門對京、滬、穗三市的兩千多名青少年進行的有關動漫和動漫消費的調查訪問表明,僅三大城市,其每年由14~30歲的城市青少年所完成的動漫相關消費總額即可超過13億元,與日用品中銷量較大的洗髮水大致相當,極為可觀。據國家權威部門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國內動漫產業所帶來的經濟收益大約在300億元左右。

.隨著動漫文化薰陶下的新一代青少年的成長,今後的動漫市場消費額將有望突破500億大關。而美國、日本等動漫市場發達的國家每年早已在千億元以上,據日本官方透露:

日本漫畫產業年純利已突破6000億。

20樓:認真的***

提問小學附近。

小書店漫畫店感覺利潤有點低,不推薦。

提問什麼是新奇類的玩具店[捂臉]

什麼是新奇類的玩具店?

就是小學生喜歡玩的各種玩具類的,卡片類的,盲盒,二次元之類的。

我建議你。去你要投資的小學的類似的小學。

看看有沒有什麼店是你要投資的那個地區沒有的,但是它在小學附近又生意好的,直接抄。

結束訂單後,左下角「我要評價」,點亮5顆小星星就可以啦。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謝謝您啦!

2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那一定要圍繞學校這一特點來定產品了,小學的話,建議賣些學習用具類的,高中或大學的,就賣些食品飲料之類的,銷量都會很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生活,食品,娛樂的會賺錢的。

23樓:盧勳沃慨

在我看來呢。

在學校周圍開一書店還可以,以前我們學校周圍就有乙個書店,生意非常的火爆。不過我說的學校最好是高中,因為我們要考慮到學生的消費能力是吧。

另外呢,在學校周圍開乙個小吃店,生意也應該不錯的。

24樓:無雙幽月

小吃,油炸,燒烤什麼的。

學校門口熱門生意哪些最賺錢,學校門口熱門生意

學校門口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 特色diy製作 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 四店合一 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學校門口熱門生意 校門口總是學生和家長聚集的地方,有 量就不愁沒有商機,在校門口做...

小學門口適合擺攤賣什麼,小學校門口擺地攤賣什麼好

可以考慮擺小吃之類的,灌蛋餅 肉夾饃 煎餅果子 烤冷麵 臭豆腐之類的。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小吃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 簡單 方便 易學易懂 新穎 大眾化 生活化 接地氣 貼近生活 貼近百姓。而且小吃投資小 風險小 操作簡單 見效快,其消費人群多,利潤大,風險低。重要的是,學習者不需要文化知識的限制,...

在學校門口發現這棵樹,很奇特,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黃葛榕 又名 大葉榕 黃葛樹 黃桷榕 黃桷樹。特徵 桑科落葉或半落葉喬木。葉薄革質或堅紙質,近披針形,先端漸尖,基部圓形或近心形,全緣,隱花果近球形,熟時黃色或紅色。用途 原產我國華南和西南地區,尤以重慶 四川 湖北等地最多。它喜光,耐旱,耐瘠薄,有氣生根,適應能力特別強。園林應用中適宜栽植於公園湖...